作者dkkim (大專盃衝)
站內Olympics_ISG
標題[體操]鞍馬
時間Sat Aug 16 13:00:23 2008
自己很喜歡鞍馬這個項目 也砸了很多時間在上面 雖然還是很渣><
但是我們社團裡面喜歡鞍馬的人好像不多
聽到在討論鞍馬的人好像也很少 好可惜啊:P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個版上找到也喜歡鞍馬的版友
下面兩個影片是我很喜歡的鞍馬選手:Alexander Artemev 和 肖欽(這個字的繁體是...?)
http://tw.youtube.com/watch?v=VhSDcgsDMcc Alexander Artemev
http://tw.youtube.com/watch?v=XW6UHFHD6cU&feature=related 肖欽
請大家慢慢欣賞 也希望大家可以推一下喜歡的鞍馬套路的影片:)
--
我是hichannel體操奧運特派員邱大庭 請大家投我一票:)
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ic/funparty/vote_special2.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4.97
1F:推 elijah:SASHA的鞍馬的確很強 是美國的鞍馬支柱 08/16 13:01
2F:推 jkgjkg:好厲害! 08/16 13:08
3F:推 clee27:中國選手應該就是蕭青~~ 08/16 13:31
4F:推 FatQueen:肖欽是馬王XD 08/16 13:34
5F:推 surgday:哈..鞍馬其實不錯..這個板的板友程度很高^^.. 08/1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