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526746 (阿貓)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Re: [問題] 大家好像都不重視足球
時間Sat Aug 16 11:58:33 2008
※ 引述《dosser (do)》之銘言:
: 足球不是全世界最瘋狂的運動嗎
: 怎麼這次好像很少人在討論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奧運還要搞足球?
都特地弄世界盃足球賽了,
還不夠全世界狂熱嗎?
順帶一題,
我剛剛買了英超和德甲的運動彩券,
拜託不要出問題阿!!
--
http://www.wretch.cc/blog/a75267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4.117
1F:推 Iamjkc:2 網球也有公開賽阿 籃球也有錦標賽阿 08/16 11:59
2F:推 delhouse:就是因為玩的人太多 所以才要搞分級制 08/16 12:00
3F:推 Chongyuan:照你這樣說都不要比好了 08/16 12:00
4F:→ hogarth1985: 奧運 棒球這個項目都不保了 你說呢? 2012還有嗎 08/16 12:00
5F:推 tel5149:每個運動都有他自己的錦標賽 08/16 12:00
6F:推 jaybaby:這個 美個項目奧運基本上都是大拜拜 08/16 12:00
7F:推 gan:奧運足球參賽隊伍只有16隊 英法德西這種強國都沒參加 08/16 12:01
8F:→ hogarth1985:如果倫敦奧運沒有棒球 台灣人一定會恨死英國人 08/16 12:02
9F:推 delhouse:沒參加也是因為預賽就被淘汰了 08/16 12:02
10F:推 jaybaby:gan妳也太好笑了 08/16 12:03
11F:→ gan:之前也有說跆拳道亞運拿金牌比奧運還難 奧運限制參賽人數國家 08/16 12:03
12F:推 LinMeiMay:奧運足球就是自己人狂簽啊= = 08/16 12:03
13F:推 Usachan1119:女足就有德國啊? 08/16 12:04
14F:推 SuperHOW:奧運最好看的還是田徑游泳體操和其他射擊擊劍等項目 08/16 12:09
15F:推 SuperHOW:網球足球等有更高水準國際賽的比賽在奧運不算太好看 08/16 12:12
16F:推 demisodaCC:什麼英法德西沒參加... 是早就淘汰了!! 08/16 12:17
17F:推 TERRYB:英格蘭是因為國家問題沒有參加,哪是被淘汰...... 08/16 12:28
18F:→ TERRYB:英格蘭有打入青年歐錦賽前四強,早就有奧運資格了 08/16 12:29
19F:推 privateeyes:因為英國足協分裂成四個 所以他們不能踢奧運 08/16 12:39
20F:→ privateeyes:至於足球項目 很難被奧運淘汰 08/16 12:39
21F:→ privateeyes:奧運的精神之一就是普及 足球是最符合這項精神的運動 08/16 12:40
22F:→ privateeyes:把足球剔出奧運 那等於奧會在自婊啊= = 08/16 12:40
23F:→ privateeyes:另外歐洲區青年歐錦賽四強可獲奧運資格 08/16 12:41
24F:→ privateeyes:陰溝蘭這次有進四強(還是決賽?) 但因國家問題..... 08/16 12:42
25F:→ privateeyes:至於你說法德西 那真的就是被淘汰了 08/1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