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evan (距離10518公里)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閒聊] 第一次為了棒球比賽掉眼淚哭出來
時間Sat Aug 16 00:45:53 2008
看到中華隊輸球
總是讓我難過許久
尤其是輸給完全不重視棒球的中國
真的是非常難過
感覺自尊心完全崩潰
好像被人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看到掛在房間裡的中華民國國旗
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在海外最期待的就是每一次中華隊的比賽能有好成績
就算看不到比賽轉播
在網路上看著文字轉播隨著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也好
可是這一次的輸球.....真的是讓人痛徹心肺
曾經是台灣的驕傲我們的國球
如今卻.....................
真的是叫人情何以堪
815這天...對我來說不是國恥日
而是一個讓人傷心欲絕的國難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7.216.218
1F:推 L0v35:明天又雪恥日了 08/16 00:47
2F:推 kingdomwang:中國不重視棒球的是民眾吧 官方很重視這次奧運的 這ꐠ 08/16 00:48
3F:推 Dissipate:推 08/16 00:49
4F:→ kingdomwang:支隊伍就是為了今年奧運在練的 08/16 00:49
5F:推 Wallen:中國的教練是MLB的教練 不會很差吧 我們太輕敵了 08/16 00:49
6F:推 angolmois:都到奧運了 沒有什麼隊伍是吃素的... 08/16 00:51
7F:→ xxhunter:我也覺得大家輕敵 08/16 00:51
8F:推 no10:中國大陸官方對棒球可是比咱們官方重視多囉 08/16 00:52
9F:推 kingdomwang:輕敵就不會派潘嘟嘟先發了 08/1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