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錢難賺...)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問題] 如果媒體不要自殘渲染輸給中國也沒這麼可恥
時間Sat Aug 16 00:14:53 2008
十二點了...
今天早報想必輸給中國 會變成很大的一則新聞吧
大家其實都看到了中國棒球的進步 加上江泰權 台灣等名將過去那邊指導
水準已經逐漸有接近台灣的水準
當然在情感上大家都不想輸給中國 但是實際上球是圓的人家也進步了
可是...台灣媒體大概又要把此次事件當作預言會生的事情一樣
被政治消費 被媒體消費 被酸民消費
我想...最好的方式還是不要看新聞的好...
17號完後泰山要回國 是不是又要被媒體羞辱...
而中華隊回國我完全不敢想像會是怎樣(當然還要看後四場)
中國都不會把這次的勝利大肆渲染
台灣媒體何必自殘得傷害球員和球迷
然後再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P.S 今天看阿福讓我浮現當年中職有一場九局領先九分阿福被逆轉的情景
也許這次的遺珠會很慶幸沒有來北京吧...棒協毀了泰山的一半棒球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4.78
1F:推 sagi131:應該不會每家都是頭版頭 畢竟今天不只這一件大事 08/16 00:17
※ zkow:轉錄至看板 BaseballXXXX 08/16 00:17
2F:推 ORK:泰山:還好沒上場...(雞湯我愛你~~~) 08/16 00:17
3F:推 angolmois:明天中時和聯合頭版...應該是政治新聞吧 08/16 00:17
4F:→ sagi131:泰山肯定被酸到爆... 08/16 00:18
5F:推 L0v35:霉體:政治擺第一 08/16 00:18
6F:推 seeback:應該是並列頭版 08/16 00:19
7F:→ angolmois:蘋果就很難說了...搞不好會是一張選手超囧的大照片... 08/16 00:19
8F:→ compression:還好有阿扁的事情幫忙擋 不然真的會變成唯一的靶~ 08/16 00:24
9F:推 ss51012:明明中國這次表現就是不差 酸民都不願意正視 08/16 00:44
10F:推 jasonm:你把阿扁放哪裡阿? 08/16 01:49
11F:推 tonyian:好像大家都沒提 老殘聯晚 他提早出報XD 08/16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