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wu13 (神射手)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問題] 明天男籃美國VS西班牙
時間Fri Aug 15 23:58:59 2008
如題
請問一下 明天男籃美國 VS 西班牙
有電視轉撥嗎? 還是只有D-Live
那 網路有轉撥嗎??
謝謝!!
--
1986年4月20日
禪師 (推開眼鏡) :任教半生,終於......看見神了!
2006年1月22日
禪師 (跌破眼鏡) :X......又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7.64
1F:→ stevenharry:網路一定有 放心 電視.... 08/15 23:59
2F:推 kbhiter:中視有直播 08/16 00:20
3F:推 Sadan:第二個是黏球神嗎? 08/16 03:10
4F:推 Zatona:樓上是酸神 08/1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