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ppuccino (沒有祭品了 囧)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心得] 中華隊辛苦了
時間Fri Aug 15 19:13:41 2008
昨天晚上跟日本纏鬥到那麼晚
今天狀況一定不可能比昨天沒打到比賽的大陸仔好
加上又要面對好球帶善變的奇怪主審
真的很辛苦
只是最後那顆打屁股的球就太說不過去了
希望大家在情緒發洩過後 還是繼續支持中華隊
不要忘記羅國輝在五局上揮出的全壘打啊!
--
 ̄ ̄ ̄ ̄◤ ◥◤ ◥ ̄ ̄ ̄ ̄ ̄ ̄ ̄ ̄ ̄ ̄coppuccino,貓 ̄ ̄ ̄
▉◣◣◣◢◢◢
▊ ◥ ◢◣ ◤◢
◤◥▄◤◥
◣ ◢◣ ◢ 分享,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一種快樂。 wfyo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3.226
1F:推 scream3:恩,輸贏是一時的 08/15 19:15
2F:→ YAOMMENT:如果中華後四場爆氣連四勝 那今天這輸球就有價值了 08/15 19:15
3F:→ cutieyu:真的加油...雖然今天因為輸心情超不好 08/15 19:15
4F:推 babeboy:今天真的打超差 荒腔走板 ˊˋ 08/15 19:16
5F:推 ccc73123:沒有天天在爆氣的...今天真的打不好 08/15 19:16
6F:→ Justkiding: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08/15 19:18
7F:推 zoro1022:我覺得羅國輝今天表現的很不錯呀!至少給表現好的多些鼓勵 08/15 19:18
8F:推 waynek:廢話 眾老婆今天可是為國輝拼了命加油咧 08/15 19:19
9F:→ chinagay:打的不錯阿 我是說中國隊 08/15 19:19
10F:→ waynek:是阿 黑鬼裁判幫很多忙呢 08/15 19:20
11F:推 CSLME:有人就是愛酸 明天還不是照看 08/15 19:31
12F:推 waynek:有人就是只會在PTT該 08/1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