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eseTeam ( )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Re: [問題] 請問蔣最後那球的情形
時間Fri Aug 15 17:09:48 2008
肯定是記錯分數以為被超前了,所以他才不接
不接就算了慢慢滾也沒關希,重點屁股碰到球改變球的方向
使陳峰民必須離開本壘去追球導致第三分敢衝回來 因為沒人
原PO的影片可以再抓後面的片段,我記得我看到打出再見安的那個大陸人
繞過三壘後還把他的頭盔高高的往中華隊休息室丟...讓我差點砸了電視
※ 引述《Serphim ()》之銘言:
: ※ 引述《dreamtale ()》之銘言:
: : 是不是右外野手回傳球要傳本壘??
: : 然後在途中不小心碰到蔣智賢??
: : 如果蔣智賢的屁股沒碰到那顆回傳球
: : 有機會殺到本壘超前分嗎?
: : 還是說那顆是要交給蔣回傳本壘的
: : 結果蔣心不在焉 用屁股接球 = =
: : 最後致勝分是大陸跑者原本就想跑的嗎
: : 還是因為看到球碰到蔣的屁股才跑的??
: : 發生這個失誤真的莫名奇妙
: : 就算前一天晚上打的很累 年輕人耶 應該還有專注力吧
: 蔣智賢要閃不閃球碰到他手套
: 仔細看會更傻眼了
: 球掉在蔣智賢視線的正前方
: 蔣低頭看了一下就一直抬頭往本壘看
: 恰恰轉過頭視線往球的方向看了一眼之後 也是回過頭一直看著本壘
: 真囧
: 最後就是一直站著發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4.227
1F:→ lovemykiki:中華隊坐在一壘側 謝謝 這不是職棒 08/15 17:11
2F:推 hsuhuche:就是很興奮的往自己休息室丟頭盔嘛. 08/15 17:12
3F:推 gobaby1987:我們是在一壘側喔 倒是看到蔣的屁股很想雜電視 08/15 17:13
4F:推 bnbn0214:本壘不是有投手嗎.... 08/15 17:14
5F:推 wacow1106:別再說本壘沒人好嗎,明明就有投手補位了~不然峰民衝去 08/15 17:14
6F:→ wacow1106:幹麼 08/15 17:15
7F:推 bloodruru:峰民看到有人跑回本壘了 球還在在地上才跑出去的... 08/15 17:15
8F:→ bloodruru:他不跑出去接 球就繼續在地上滾阿滾~ 08/15 17:16
9F:→ ChineseTeam:有人他那敢跑,投手補位人家也衝進來了 08/15 17:16
10F:→ ChineseTeam:那球沒碰到屁股也是幾個彈跳滾回本壘 08/15 17:17
11F:推 wacow1106:樓上看清楚好嗎..那球碰到已經偏了,而且快靜止了 08/15 17:18
12F:推 bloodruru:所以我覺得他的判斷是無奈 因為只有他看到球似的.... 08/15 17:19
13F:→ ChineseTeam:就是球已經沒人去撿峰民才出去接,對方看本壘有機會就 08/15 17:19
14F:→ wacow1106:你沒看到峰民是往線外的方向跑嗎~我就敢跑啊~球停在那沒 08/15 17:19
15F:→ ChineseTeam:Wa大我就是說因為被碰到球已經變向又慢慢滾所以捕手 08/15 17:20
16F:→ wacow1106:人撿當然跑,投手捕位絕對來的及,只是峰民離那球太遠 08/15 17:20
17F:推 Sfly:旅外的算術也跟著變差? 08/15 17:20
18F:→ wacow1106:接到再傳也來不及 08/15 17:21
19F:→ ChineseTeam:我問你是不是沒碰到屁股,球的方向跟速度是不是不會偏 08/15 17:21
20F:→ ChineseTeam:太多麻 08/15 17:22
21F:→ wacow1106:峰民會接就是三壘有人跑+沒人接,才會選擇去撿那球!! 08/15 17:22
22F:→ ChineseTeam:你看我的文是不是有說明因為已經被改變方向所以他要出 08/15 17:23
23F:→ ChineseTeam:去撿 08/15 17:23
24F:→ ChineseTeam:是我要看清楚還是你要看清楚 08/15 17:24
25F:推 wacow1106:我跟你說的是同一件事啊!!啊你又說,有人他那敢跑??? 08/15 17:24
26F:推 IAMhayama:去重看影片11秒 什麼邏輯 08/15 17:24
27F:→ wacow1106: ChineseTeam:有人他那敢跑,投手補位人家也衝進來了 08/15 17:25
28F:→ ChineseTeam:就因為球改變方向捕手必須出去撿,撿到時已經離太遠來 08/15 17:25
29F:推 wacow1106:我從重到尾不就這麼說~請把我推文再看一次... 08/15 17:27
30F:→ ChineseTeam:正常情況下球已經有人處理,她哪敢跑? 我是說這個 08/15 17:27
31F:→ wacow1106:....啊不就是沒人處理嗎= =.... 08/15 17:27
32F:→ wacow1106:追平分一進來峰民馬上去追球,表現這時三壘一定已經繞 08/15 17:28
33F:→ wacow1106:過去,捕手看沒人處理才去接嘛 08/15 17:29
34F:→ ChineseTeam:阿所以我說就是沒人處理他才要出去撿麻 08/15 17:29
35F:→ wacow1106:......我從頭到尾都認為峰民的動作是正確的好嗎= = 08/15 17:30
36F:→ ChineseTeam:那繞過三壘的看本壘要出去追球他才敢跑回來 08/15 17:30
37F:→ ChineseTeam:我沒說峰民出去接是錯的阿 08/15 17:31
38F:→ ChineseTeam:重點是屁股,沒碰到屁股就不會減緩速度方向也不會偏 08/15 17:31
39F:→ ChineseTeam:因為碰到屁股所以球偏掉跟慢滾所以峰民出去撿 08/15 17:32
40F:→ ChineseTeam:她去撿的同時,對方超前分看有機會所以回來 08/15 17:33
41F:→ ChineseTeam:我沒說過他去撿球是錯的.... 08/15 17:34
42F:→ wacow1106:我認為三壘跑->峰民接> 你認為峰民接>三壘跑!!!就是醬吧 08/15 17:34
43F:→ ChineseTeam:沒錯,我是認為峰民接所以三壘跑 08/15 17:35
44F:→ ChineseTeam:但這不是峰民錯,這是因為改變方向跟慢滾才必須去處理 08/15 17:37
45F:推 wacow1106:ChineseTeam:有人他那敢跑,投手補位人家也衝進來了... 08/15 17:37
46F:→ wacow1106:sorry~那你這句話我解釋成捕手去接是錯的!!!我誤解了嗎 08/15 17:38
47F:→ ChineseTeam:I大我們是說超前分不是你說11秒的追平分 08/15 17:38
48F:→ ChineseTeam:Wa大我也錯了 對不起 08/15 17:39
49F:推 wacow1106:沒有~大家討論討論,而且只有一個鏡頭啊XDDD~ 08/15 17:40
50F:→ ChineseTeam:XD 結論就是鏡頭拍太濫 握手握手 08/1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