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joe (jimmyjoe)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心得] 軔性不強的中華隊
時間Fri Aug 15 16:24:11 2008
這次我們所有比賽都出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抗壓性,
面對國際賽,不管是哪國的選手可能都有想得獎的心情
可是為何我們無法對抗這種心理壓力,
像今天對大陸的比賽,
你可以感覺到對方,即使到後來,還是全力以赴的比
(雖然我覺得今天有很多球,裁判根本不公)
選手應該好好檢討,
今天看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4.220
1F:推 cloud0123:可能累了吧 要24小時內集中精神七八小時太難了 08/15 16:25
2F:推 ptyan:他們打得很開心呀 完全沒壓力 我們球員都怕輸 輸了被酸暴 08/15 16:25
3F:推 bigbow1:雖然我覺得台灣韌性真的不夠 但我不相信大陸不會酸人 頂 08/15 16:26
4F:→ bigbow1:多是那些選手沒電腦不能上網所以看不到。 08/1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