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icom (踢踢~)
看板Old-Games
標題Re: [心得] DOMO小組早期名作《失落的封印》
時間Mon Jun 1 05:56:42 2026
1F:推 KMSNY: 音樂很讚阿 05/30 01:20
2F:→ KMSNY: 這麼完整還偏小品? 05/30 01:22
3F:推 KMSNY: 是說這本說明書內有提到過我當年發現的隱藏寶箱嗎 05/30 01:33
特別為了隱藏寶箱回一下文
https://imgur.com/a/x7fX1vB
應該是指這個吧?我第一次玩到失落的封印是小五(1995)時候買電腦後跟同學借的大補帖
應該破了也不下十次 (仙劍和軒轅劍都至少30次),但這彩蛋是最近重玩的時候看攻略發現的
可能小時候到中後期這邊的時候都想草草通關,沒有到處撞撞
沒想到三十年後重玩還可以有新鮮感,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68.80.135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ld-Games/M.1780264604.A.E8E.html
4F:推 articlebear: 看起來是深海洞窟之類的地方 記得那地方很難走 06/01 19:50
5F:推 karney: 就衝著新鮮感這三個字,越看越想把遊戲找出來玩 06/01 22:54
6F:推 KMSNY: 是這裡沒錯 06/06 22:47
7F:→ KMSNY: 當年的圖床已經死了 06/0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