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syGallagh ('cause we believe...)
看板Oasis
標題[閒聊] 今年溫布頓...
時間Fri Jun 27 00:13:27 2008
支持的球員今晚都有比賽可看^^y
英國新希望 Andy Murray 已經順利過關闖進第三輪
下一場要和德國的 Haas 打硬仗!
剛看轉播突然覺得 Murray 的型和 Coldplay 的 Chris Martin 氣質有類似到哩
另外塞爾維亞的 Djokovic 已經被大妹心愛的 Safin 打敗了orz
我轉而支持同胞 Tipsarevic,希望等會他對上 Roddick 能有精采的表現
還有也是塞幫的 Ana Ivanovic 昨天差點翻船的驚險過關
表現容易起伏很大的她,希望可以繼法網再接再厲拿下另一座大滿貫啊!!!
溫布頓對我來說永遠是是最特別,而且充滿回憶的大滿貫
因為自己有去現場排隊看球,還幸運的進到過中央球場^0^~
這幾年每每到了這個時節,看著電視的轉播,心裡總是會有說不出的悸動呢;)
Cheers!
Patsy "Gallagher"
--
So it goes
You come in on your own in this life
And you know you leave on your own
--Verve, SO IT GO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8.86
※ 編輯: PatsyGallagh 來自: 123.240.108.86 (06/27 00:13)
1F:推 taolebi:Andy輸 Tips贏,莎娃德科全輸,今年Wimby怪怪的@@ 06/27 04:16
2F:推 zygotic:這篇我注意到的地方是派西大大有兩個或是以上的妹妹。ㄎㄎ 06/27 07:11
3F:推 djcowboy:看到Henman加入BBC的Today@Wimbledon的行列的比較...哭哭 06/27 08:55
4F:→ PatsyGallagh:Tipsy 昨天太帥了超敢拼球也打出信心! 06/27 15:43
5F:→ PatsyGallagh:不過他也是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希望心理素質可以增強! 06/27 15:44
6F:推 armageddon:希望下一輪能直撥 Murray 的比賽啊~~ 06/2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