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ageddon (stop the clocks)
看板Oasis
標題Re: [衣服] Liam & Noel & Andy & Gem
時間Sat Aug 12 23:27:12 2006
※ 引述《PatsyGallagh ('cause we believe...)》之銘言:
: 哈超酷的!簡單明瞭的設計不難模仿:P
: 我現在人剛好在台中
: 明天就去問問逢甲大學附近
: 著名的T-shirt製作店「大學城」
: 看看如果要做類似的東西大概要多少錢
: 算算 316 文章推文有意願要買的 mate
: 好像差不多 20 人?
: 還有更多人想要買嗎?團購應該是越多人越划算吧
: 上週五在西門町出了車禍/_\||
: 下公車的時候沒注意被後面的機車撞到
: 還好只傷了右腳和膝蓋orz
: 一回到台中上網就看到要做板服的提議
: 真是興奮啊^0^~(也超想看足球的...看現場玩團喝酒!)
: Cheers!
: Patsy "Gallagher"
關於衣服
pats 下週回台中後便可以向廠商詢問
想要的板友就推 316 那篇文章,確定好數量以便向店家問價
至於圖案/顏色等細節大家這幾天多多給意見唄
(比如說背面印 oasis logo)
定版之後就請大家準備匯錢嘍
另板聚日期就配合 316,定為 9/9 or 9/10 六日其中一天
大家盡量當天領衣服吧 :)
現領現穿(?)
che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7.234
1F:→ dowun:背後可以印標靶...hahaha 08/13 00:36
2F:推 kakaroft:其實背後不印東西也很OK拉,也較省成本? 08/14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