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d40401 (何金銀)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還記得非常召集嗎?
時間Fri Sep 16 19:34:28 2022
如題
近期伊姆初登場來了一記地圖炮
讓人不經想起海軍為了弄死羅賓還要開很多軍艦
去實行非常召集
當時好像威力多強弄掉一座島
現在伊姆這招直接毀掉一座島@@
啪!沒了
回頭一看好像都沒啥意思了
各位你怎麼看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3328071.A.7B7.html
1F:→ sk2g: 發起者不同,那次是斯潘達因(?)想去,五老星跟交通錐沒 09/16 19:39
2F:→ sk2g: 有在管這件事;這次是五老星也知道了並交給交通錐決定 09/16 19:39
3F:→ sk2g: 我猜這樣 09/16 19:39
5F:→ padrone: 藤虎的出現 就已經在暗示海軍將分裂成政府軍跟民軍了吧 09/16 19:44
6F:推 STRO: 非常召集十艘軍艦配五個中將等級,其實也是不少大團的規模了 09/16 19:47
7F:→ STRO: 當年主角團也是「逃離」非正面打贏的 09/16 19:47
8F:→ STRO: 當然,對四皇等級的團隊不是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 09/16 19:48
9F:→ cliff880528: 非常召集是純海軍力量吧 09/16 19:50
10F:推 sakyro: 可是樓上,伊姆一發就夠了 09/16 19:51
11F:推 RoChing: 非常召集放到現在也是除了四皇團以外最大團。只是不知道 09/16 20:01
12F:→ RoChing: 政府是真的兵力不足被逼急了還是說才剛掌控這新力量 09/16 20:01
13F:推 flashbaby: 誰又是交通錐? 09/16 20:04
14F:→ stvn2567: 搞不好世界政府想私下策反一些學者幫他們解讀古代兵器 09/16 20:13
15F:→ stvn2567: 相關的本文 類似收編貝卡帕庫那樣 09/16 20:13
16F:→ promise0520: 交通三角錐=伊姆,因為他的頭飾像三角錐 09/16 20:18
17F:推 phenom42: 五老星不是還用電話蟲跟博士對話嗎 09/16 20:30
18F:→ phenom42: 看看伊姆這一發,政府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海軍的表面形象 09/16 20:30
19F:噓 kastyshing: 有玩過RPG遊戲嗎?你現在就像Lv60的勇者回去笑當時Lv8 09/16 20:33
20F:→ kastyshing: 的你被第一隻Lv10的魔王輾爆 09/16 20:33
21F:→ sunnyyoung: 也只有伊姆能用 09/16 21:12
22F:推 kattte: 非常著急是給大將玩遊戲用的吧 09/17 20:08
23F:→ spiderpan518: 難道有了核武就不發展其他武力? 09/22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