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ing (zzzzzzing)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情報] 1059 詳細文字情報
時間Sat Sep 10 18:29:12 2022
黑鬍子其實只要把女帝毀容她就沒戰力了吧
放手也不會被石化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出現毀容情節
女帝實力建立在美貌上實在太脆弱了啊
※ 引述 《Bachi87》 之銘言:
: 標題:Re: [情報] 1059 詳細文字情報
: 時間: Wed Sep 7 17:06:59 2022
:
: 有個疑問,黑鬍子自己都說放開手會被石化,那為啥雷利不衝去把他手踢開r ?其他兩個
: 黑鬍子成員都被石化了,這樣勝算不是超大?蛇姬會霸氣就算被握住脖子也不至於被秒殺
: 吧。
: 更何況雷利的速度應該是蠻快的,當初黃猿追殺主角團的時候,也是及時救援,黑鬍子速
: 度應該沒黃猿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805754.A.B74.html
1F:推 gmbad: 毀容讀者直接棄坑 09/10 18:39
2F:推 yiangluen: 你說的有道理但這部漫畫如果都用邏輯去看會看不下去 別 09/10 18:42
3F:→ yiangluen: 太認真 09/10 18:42
4F:噓 andy78714: 你比較欠噓 09/10 19:06
5F:→ andy78714: 真心不懂看漫畫求邏輯是什麼概念?全部都虛幻的還求邏 09/10 19:07
6F:→ andy78714: 輯 那你從頭開始就不該看漫畫 09/10 19:07
7F:推 uytqazescf: 為什麼漫畫就要沒邏輯 這是什麼鬼邏輯@@ 09/10 19:59
8F:→ virgil7518: 毀了還是會有讀者50收啊 09/10 20:39
9F:→ LVE: 漫畫的邏輯存在是有意義的,為了讓設定廚有文章可以討論 09/10 21:13
10F:→ LVE: 才能三不五十出來崩潰一波 09/10 21:14
11F:推 rungjen88: 女帝:能力在美貌之上。讀者:美貌在能力之上。 09/10 21:26
12F:推 itachi6060: 她還有色情的body啊?何況二次元臉上有疤反而更... 09/10 22:26
13F:→ SYSH24: 漫畫的邏輯就是沒邏輯 09/10 23:57
14F:推 ma4wanderer: 完美的解場法 09/10 23:58
15F:→ krousxchen: 漫畫當然要有邏輯,但是是漫畫自已的邏輯 09/11 01:08
16F:推 JuChrist: 人物跟人物間情仇利益的情節互動本來就是照搬現實邏輯下 09/11 07:22
17F:→ JuChrist: 去畫,不然讀者哪會有共鳴?即使是虛幻的部分,也得照 09/11 07:22
18F:→ JuChrist: 著設定的邏輯走,否則就會出現許多矛盾,因此當吃書的 09/11 07:22
19F:→ JuChrist: 情節出現,讀者不買單時,作者會想辦法自圓其說,或是 09/11 07:23
20F:→ JuChrist: 端出新的設定,所以怎麼可能沒有邏輯。 09/11 07:23
21F:噓 as0929: 現實一堆靠露還不用美的 還不是制霸一堆廢物宅男渣男整天 09/11 09:30
22F:→ as0929: 在暴動 09/11 09:30
23F:推 SatanLoveGod: 笑死怎麼有人直接開大招 作品本來就要能自圓其說 09/11 13:14
24F:→ SatanLoveGod: 為何不用邏輯? 09/11 13:14
25F:推 sactor: 以前也有人在sbs問為什麼大家決鬥都不往要害死裡打 09/11 17:30
26F:→ sactor: 尾田就回答:的確以效率來看那樣做是最好的,但是你希望看到 09/11 17:30
27F:→ sactor: 漫畫裡的腳色戰鬥時全都瞄準對方的小雞雞嗎?你真的希望看 09/11 17:31
28F:→ sactor: 到這種漫畫嗎? 09/11 17:31
29F:→ sactor: 所以了,劇情中xx角色為什麼不xxxx,除了劇中本身的前因後 09/11 17:33
30F:→ sactor: 果,還有一個考量就是這樣演好不好看,能不能吸引讀者 09/11 17:33
31F:→ sactor: 人家是要賣錢的啊 09/11 17:34
32F:噓 mambarko: 把她毀容被石化的船員也不會恢復原狀 09/11 20:39
33F:→ saltation: 有洞60分 09/12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