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erring (老頭環)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魯夫出海後死亡的角色有誰
時間Fri Sep 9 12:14:02 2022
如標題,想問板上各位,
草帽海賊團出海之後到底有哪些角色是真的死亡的?
我指的是死於戰鬥中、被處刑、或是作者有明確說明死亡的角色
比方說艾斯、白鬍子,和之國的康家和大蛇這種
之前在翻漫畫的時候,有種感覺就是海賊王其實死的角色不多
通常被打敗沒有明確寫死的,都會在封面故事等地方復活
像那個被吐槽很多次的隼之貝爾......
但有寫死的多半都死的算有份量(例如回憶中埋伏筆或解決事件等)
所以想請問板上,有沒有資料統計過之類的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3.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696844.A.062.html
1F:推 YeezyBoost: 佩德羅、阿修羅、以藏 09/09 12:17
2F:推 galilei503: 白鬍子,艾斯,莫奈 09/09 12:18
3F:推 pongbao: 堪十郎 09/09 12:19
4F:→ olderring: 和之國也發太多便當了吧 09/09 12:25
5F:→ teiamatozero: 寇布拉 09/09 12:28
6F:推 Coldester: 版本更新後戰力通膨但角色會死亡 09/09 12:30
7F:→ glthe1: 威爾可 湯姆 歐哈拉一干人 09/09 12:35
8F:推 Justapig: 寇布拉國王確定掛了嗎? 09/09 12:42
9F:推 uytqazescf: 尾田有說過因為奶奶不喜歡,所以他都沒讓角色死亡,只 09/09 12:45
10F:→ uytqazescf: 有在回憶的時候有死人,所以早期有白頁不死人,黑頁才 09/09 12:45
11F:→ uytqazescf: 有死人的說法。但是故事到近期,可能也有發現怎樣都沒 09/09 12:45
12F:→ uytqazescf: 死人,戲劇張力拉不開,所以開始有角色會死掉了。 09/09 12:45
13F:推 charliekidd: 和之國直接發的便當超多,康家 阿修羅 以藏 09/09 12:46
14F:→ charliekidd: 大蛇 勘十郎 09/09 12:46
15F:推 swbthj: 但和之國這些便當都讓人沒啥印象就是了 09/09 12:47
16F:→ Adkoster747: 發莫奈的便當我無法接受 09/09 12:56
17F:→ twinmick: 歐哈拉一干人不是魯夫出海才死的,那時羅賓才幾歲.. 09/09 13:10
18F:推 Hooz: UTA 09/09 13:25
19F:推 evilaffair: 沒力號 09/09 13:40
20F:→ Yofu: 那隻透明老虎 09/09 13:41
21F:→ Yofu: 德瑞克和霍金斯都掛了嗎 09/09 13:43
22F:推 roger2623900: 但是和之國死人也是沒劇情張力阿... 09/09 13:43
23F:→ roger2623900: 反而因為賜死讓讀者覺得莫名其妙 09/09 13:44
24F:→ virgil7518: 和國搞得太久太煩瑣,誰死了光看名字都還要想一下 09/09 13:45
25F:推 vivian90369: 冰火島尾田有明確給鳥女和鬼竹證實死亡? 09/09 13:52
26F:推 punzz: 呃這很重要嗎 09/09 14:00
27F:推 lovesinker: 阿修羅以藏,躺著躺著人就沒了 09/09 14:00
28F:→ olderring: 歐哈拉是羅賓以前待過的地方吧?不是出海前就滅了嗎 09/09 14:20
29F:推 taco303: 推沒戲劇張力,搞得一個堪十郎就快換掉兩個九俠,以藏千 09/09 14:28
30F:→ taco303: 里來送頭真的很怪, 09/09 14:28
31F:→ taco303: 同樣都是死,康家還死得比較有價值一些 09/09 14:29
32F:→ olderring: @vivian90369 我看鳥女在那邊被凱薩刺穿心臟 威爾可應 09/09 14:58
33F:→ olderring: 該也在島毀掉就死了 09/09 14:58
34F:推 Justapig: 阿修羅以藏真的是死了完全沒感覺,戲份太少 09/09 15:19
35F:推 cinlix: 對 還有隱形的阿薩姆 09/09 15:27
36F:推 aseric852466: 阿布薩羅姆 果實能力都換人了 09/09 15:59
37F:推 uytqazescf: 只能說尾田在這故事處理上還是不夠熟悉吧,黑頁的死人 09/09 16:43
38F:→ uytqazescf: 都蠻讓人感動的,白頁目前除了佩德羅有一點感覺外, 09/09 16:43
39F:→ uytqazescf: 其他可能因為篇幅太少讓人還沒對他有感情就掛了,或 09/09 16:43
40F:→ uytqazescf: 者死了又死死了又死死了又死要死不死,看久了也有點 09/09 16:43
41F:→ uytqazescf: 膩 09/09 16:43
42F:推 pzhao: 大蛇勘十郎死好 長超醜 毀作品 09/09 16:45
43F:推 pongbao: 大蛇堪十郎阿修羅以藏給人的感覺就是拖戲 09/09 16:53
44F:推 qwe28194510a: 柯拉松 09/09 17:07
45F:→ qwe28194510a: 喔喔出海後 那不算 09/09 17:09
46F:→ iamwind7954: 爪鴨 09/09 17:49
47F:推 Scorfish: 哥爾羅傑啊 第一個被發便當的 09/09 18:29
48F:推 sulaman: 艾斯 甜甜圈 甜甜圈艾斯 09/09 18:31
49F:推 money0814: 羅傑啊,不然大航海時代無法開啟!! 09/09 20:18
50F:推 sdamel: 歐斯不知道算不算 09/09 21:15
51F:推 rockbassba: 御田 時夫人 09/10 01:02
52F:推 Ethan5312: 康家的死很有意義也推進劇情,但是阿修羅跟以藏根本沒 09/10 03:39
53F:→ Ethan5312: 必要死吧 09/10 03:39
54F:推 ENDOREA: 還有空島黒頁的那個冒險家,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09/10 07:28
55F:推 apple830927: 諾蘭德 09/10 08:31
56F:推 aasawfish: 美音 09/11 03:00
57F:推 Tottoko86: UTA 09/11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