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h22N2O2 (rebornman)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七武海小時候和熾天使比對(有雷)
時間Thu Sep 8 21:23:15 2022
如1059情報所示,熾天使目前出現長得像鷹眼和女帝小時候的樣子。鷹眼能把山劈成兩半
,目前這個鷹眼熾天使有顯示這能力,但女帝熾天使目前只看到用光波,以後全面戰爭應
該就是會用芳香腳了吧。
1.喬拉可爾-鷹眼米霍克 ( 35.9億貝里)
https://i.imgur.com/euYC2UX.jpg
2.海賊女帝波雅漢庫克 (16億5900萬貝里)
https://i.imgur.com/pZm6XO1.jpg
3.七武海小時候
https://i.imgur.com/435bv9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77.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643397.A.075.html
1F:推 chiaowen: 貝加龐克製造出石化能力的機器了嗎(? 09/08 21:26
2F:推 kobe30418: 根據爆料 倍加龐克會背叛不是嗎 09/08 21:29
3F:推 goshfju: 鷹眼小時候跟索隆有像欸 09/08 21:30
4F:推 apenguin: 複製果實能力吧? 09/08 21:36
5F:推 jack34031: 有爆料過? 09/08 21:50
6F:推 swbthj: 有沒有小巴其 09/08 21:58
7F:推 kobe30418: 尾田前助手啊 基本上都命中 09/08 22:07
8F:→ Youngwuj: 老沙中長髮 造型挺中性的 09/08 22:19
9F:推 perhdball: 應該是基因工程加上人工智慧讀數據學習 09/08 22:21
10F:推 oralboralb: 要是有凱多的和平主義者不得了了 09/08 22:23
11F:推 sttarmbcb390: 小鷹眼看起來只有皇級才對付的了? 09/08 23:23
12F:推 youtrue: 沙鱷這張照片是男是女 09/08 23:32
13F:→ skyskill: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黑鬍子抓住女帝的手在近看畫面上好 09/08 23:45
14F:→ skyskill: 像不一樣 遠看的時候是左手抓住近看的時候好像是右手抓 09/08 23:45
15F:→ skyskill: 住 09/08 23:45
16F:推 ak474518: 會不會看到原7武海vs小時候的他們 09/08 23:57
17F:→ mike200801: 海軍科技也太猛,做smile果實幹嘛,直接抓被加龐克 09/09 00:00
18F:推 dynamis: 燼+小鷹眼合體,直接無腦量產,根本無敵 09/09 00:47
19F:推 aw969634: 明哥從小就開始抽菸就對了 屌喔 09/09 02:10
20F:推 RoChing: 貝卡帕庫複製大熊主要是因為肉體還容易理解,複製其他元 09/09 04:00
21F:→ RoChing: 七武海是為了戰鬥技巧?只能複製出年幼版是因為技術限制 09/09 04:00
22F:→ RoChing: 不容易長到成年體嗎? 09/09 04:00
23F:推 RINPE: 我覺得是個人興趣 09/09 04:40
24F:推 xanxus27: 我覺得是培養吧 原大熊技術是純改造 結果只能是機械人 09/09 05:52
25F:→ xanxus27: 但新七武海技術能把不同種族 甚至單人的天賦作到重現 09/09 05:53
26F:→ xanxus27: 所以都是幼年版 應該是因為熾天使計劃才剛開始 09/09 05:53
27F:→ xanxus27: 幾年後就成人版了 09/09 05:54
28F:推 RoChing: 樓上有道理耶,和平主義者大部分身體還是機械製的改造人 09/09 07:29
29F:→ RoChing: ,這次是從頭培養人造人? 09/09 07:29
30F:推 lucastaeyeon: 所以有和平主義的黑鬍子嗎 09/09 08:41
31F:推 j147589: 都是白毛 應該要叫白鬍子吧 09/09 09:00
32F:推 KEYSOLIDER: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出現人造人艾斯或是魯夫版本 09/09 12:05
33F:→ MOONY135: 大概不會讓索隆跟鷹眼真正對打上吧,所以這個應該會被鷹 09/09 12:59
34F:→ MOONY135: 眼承認劍術然後跟索隆對上 09/09 12:59
35F:→ Adkoster747: 比較好奇未來熾天使要怎麼收 雖然是敵役但小孩子造 09/09 13:05
36F:→ Adkoster747: 型一旦處理不好問題會很多 09/09 13:05
37F:→ virgil7518: 人造人或許會扯出月見博士吧,看他造的跟真人一樣 09/09 13:35
38F:推 ms0642384: 明哥看起來五歲就會抽煙了 09/09 17:10
39F:→ s175: 武裝色擋下鷹眼斬擊,兩年前的鑽石哥…你好沒有價值 09/09 17:14
40F:→ twinmick: 為何只有七武海小時候是因為七武海能夠被徵招吧,貝加龐 09/10 01:16
41F:→ twinmick: 克看來基因工程大有進展,完全就是以燼為基底融合其他基 09/10 01:21
42F:→ twinmick: 因然後還加入舊和平主義者的人體改造.. 09/10 01:22
43F:推 faust218243: 這跟洛克人打完頭目在打一次有什麼區別 09/10 07:42
44F:→ faust218243: 差別在洛克人八大頭目這裡七武海 09/10 07:43
45F:→ stvn2567: 看海軍撈到多少對應惡魔果實的資訊 現在有完全轉錄過的 09/10 18:13
46F:→ stvn2567: 也就凱多的果實 還有疑似應用黃猿的平A激光技術 09/10 18:13
47F:→ stvn2567: 不過日後的重點應該會是內建霸氣或媲美霸氣的被動能力 09/10 18:15
48F:→ stvn2567: (作者也方便操盤 09/10 18:15
49F:推 sua: 完全不用果實能力的七武海就 米霍克和吉貝爾 09/10 22:24
50F:→ sua: 為什麼實作是米霍克和漢考克?顏值比較高嗎?XD 09/10 22:26
51F:推 MrDisgrace: 其實只是素材回收再利用(X 09/13 16:51
52F:→ MrDisgrace: 畫都畫了 09/13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