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ck0211 (Hitori)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最不能接受的劇情是什麼?
時間Mon Sep 5 20:35:41 2022
防雷
1. 原來魯夫吃的不是橡膠果實
2. 魯夫是血統純正派
3. 香吉士竟然也是血統純正派
4. 索隆快要變成血統純正派
5. 魯夫對女帝設定上沒有興趣
6. 船之精靈
7. 明明一堆會說話的動物 喬巴卻被當怪物
補充推文最常提到的
8. 霸氣
9. 果實能力上剋下
10. 明哥鳥籠 vs. 智商瞬降的上將
11. 歷練回來的御田被遇到壞人智商瞬降
12. 可以一拳打碎大地的人 卻會被槍打死
13. 大和
14. ...
各位最不能接受的劇情是哪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4.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381343.A.684.html
1F:推 over999: 中途換果實09/05 20:37
2F:→ ylshpiliman: 當然是1,王道漫畫的血統設定已經看到麻痺了,是意09/05 20:38
3F:→ ylshpiliman: 料中的事,沒什麼接不接受的09/05 20:38
4F:推 erty55918: 一棒敲暈魯夫吧 現在變成逆天果實09/05 20:45
5F:推 xv2356902: 贏艾涅爾09/05 20:50
6F:推 eric83827: 自從鐵面具迪巴魯的梗 出來後沒有比他好笑的梗了09/05 20:59
7F:推 Scorfish: 艾斯死了 到現在還沒釋懷09/05 21:11
8F:推 leutk: 紅髮被咬斷一隻手09/05 21:13
9F:推 eclipse911: 鳥籠,看到現在最扯的槽點。09/05 21:14
10F:推 nba407t: 最近是大和 跟他有關的都不能接受09/05 21:16
11F:推 jimmy8019: 鎖血09/05 21:25
12F:推 jhoujhou: 大和09/05 21:32
13F:推 ccccccccccc: 鳥籠09/05 21:38
14F:→ gavinlin06: 鎖血,特別是打沙鱷魚09/05 21:51
15F:推 lovesinker: 9.整個和之國09/05 21:52
16F:推 yjac6221: 大和自稱御田09/05 21:53
17F:推 iamwind7954: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09/05 21:59
18F:推 swbthj: 艾斯回頭自殺09/05 22:04
19F:推 GeeBen: 其他都可以接受 時間穿越太瞎了 這樣死人大概也能復活09/05 22:07
20F:推 mymymymy: 大和09/05 22:10
21F:推 STRO: 567這三項沒什麼吧……09/05 22:11
22F:→ STRO: 2的話倒是很多王道漫畫的常態 09/05 22:11
23F:→ STRO: 穿越還好,它是送往未來不是回到過去,這差很多09/05 22:11
24F:推 barry630621: 8.艾斯送頭09/05 22:14
25F:推 Qooriver570: 蔡逼八中將綠牛09/05 22:29
26F:推 J19911209: 一堆人都不死 偏偏死白鬍子和艾斯兩個都滿有人氣的09/05 22:31
27F:推 cliff880528: 卡二劇情輸 論果實論霸氣都不可能 純純的主角光環09/05 22:31
28F:推 pongbao: 當然是鳥籠09/05 22:43
29F:推 azure27014: 垃圾武士…佔劇情又沒實力,賣公仔大和,硬是亂入超09/05 22:55
30F:→ azure27014: 突兀09/05 22:55
31F:推 ilove30and: 整部和之國 難看得要死09/05 23:02
32F:推 xboxandone: 穿越時空吧09/05 23:06
33F:噓 kimp01pr1nce: 和之國必噓09/05 23:07
34F:→ gekorader: 哪有什麼不能接受的,怎麼創作都是作者的自由,作者願意09/05 23:07
35F:推 stata9900: 1真的讓我有夠傻眼= =09/05 23:08
36F:→ gekorader: 理順架空世界理的邏輯性,與經營故事的精采度,替他著急09/05 23:08
37F:→ kay00503: 109/05 23:08
38F:→ gekorader: 也著急不來,最多就是有種滿手好牌怎麼忽然這樣出的荒謬09/05 23:09
39F:→ gekorader: 應該說,作者願意顧及這兩點到什麼樣程度,取怎樣的平衡09/05 23:10
40F:→ gekorader: 由他去唄~真要說的話,這問題似乎應該聚焦在"你覺得哪段09/05 23:12
41F:→ gekorader: 實在大翻車了,但狂粉繼續在瞎挺硬凹的程度令人最難忘"09/05 23:13
42F:→ gekorader: 雖然這樣問的話,大概就又要看到罵街仔了09/05 23:14
43F:→ gekorader: 是說,為什麼有選項6?09/05 23:15
44F:推 aseric852466: 海軍上將跟平民一起推鳥籠 09/05 23:27
45F:噓 joe199277: 和之國 噁心09/05 23:30
46F:推 raslin: 拖之國?09/05 23:32
47F:推 ppptttqaz: 御田跳舞5年09/05 23:38
48F:→ Signbar: 艾斯:你太陽神爲什麼不早說 早說啊…09/05 23:49
49F:推 ivc79: 1 309/05 23:51
50F:推 boy80421: 鳥籠09/06 00:04
51F:推 perhdball: 6很感人吧09/06 00:06
52F:推 anger312143: 和之國整篇吧09/06 00:13
53F:推 washidindin: 海賊王是最自由的(那別人想當海賊王為什麼不行?獨09/06 00:20
54F:→ washidindin: 裁?)09/06 00:20
55F:推 sdamel: 最終戰香蕉果實能力被抽掉進入瀕死狀態,結果是黑鬍子橫空09/06 00:38
56F:→ sdamel: 出世用黑水葉克膜先裝一個能力續命09/06 00:38
57F:噓 kilmmy149: 大和 超級硬要 直接拿掉也不影響劇情09/06 00:47
58F:推 arceus: 1 轉太硬 戰鬥也無趣 234檔,大蛇人都精采多了09/06 00:50
59F:→ arceus: 隔壁從凡人變火影之子 現在魯夫變傳說果實的能力者09/06 00:51
60F:推 pulesiya: 沒必要的倒數計時09/06 00:54
61F:→ h1y2c3y2h1: 童趣果實 太OP09/06 01:04
62F:推 woaifafewen: 海賊王的炸彈居然能炸死人09/06 01:14
63F:→ virgil7518: 鼻屎轉炸彈那甩砲般的火藥量都能炸暈人,一般炸彈居09/06 01:17
64F:→ virgil7518: 然炸不死人?09/06 01:17
65F:推 herro760920: 啊你怎麼沒列最有爭議的2個:1.霸氣2.上剋下09/06 01:18
66F:→ supereva: 其他的我都還好 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藤虎和索隆推鳥籠 09/06 01:20
67F:→ supereva: 上將推鳥籠 你是忘記了 還是害怕想起來09/06 01:22
68F:噓 td789456123: 和之國,九俠應該多秀一下的09/06 01:25
※ 編輯: aleck0211 (223.140.124.115 臺灣), 09/06/2022 02:12:11
69F:推 PandaSir: 仙人模式 09/06 02:12
70F:推 bruce00595: 大和實在不行 09/06 03:32
71F:→ waitan: 雷鳴八卦 09/06 03:45
72F:推 storyf66014: 鳥籠鳥到爆 09/06 03:46
73F:→ KUNI0202: 1.黑鬍子可以吃兩種果實 09/06 04:19
74F:→ KUNI0202: 霸氣設定最後愈來愈濫用 09/06 04:20
75F:→ KUNI0202: 3.香吉士那個莫名其妙的懸賞圖至今也沒合理的解釋。 09/06 04:22
76F:推 sallyhelp: 我覺得王道漫畫連載長篇多少都會有戰力通膨跟後設的詬 09/06 06:36
77F:→ sallyhelp: 病存在,這我都吃得下去。但一堆人連上將跟著推鳥籠的 09/06 06:36
78F:→ sallyhelp: 劇情實在是太低能== 09/06 06:36
79F:推 piAzzOllaN: 1 11 09/06 07:14
80F:推 rainbowcrash: 凱多老師用臉接大絕,然後莫名地被打到地底 09/06 07:15
81F:推 sakraypopo: 問就是鳥籠 09/06 07:28
82F:推 pureworld: 凱多四皇,輸給8+9路飛 09/06 07:53
83F:推 f051372: 其他都凹得過去 鳥籠真的爛 09/06 07:57
84F:推 jimmy0124yo: 12是誰? 09/06 08:06
85F:推 abcde010710: 卡二 09/06 08:25
86F:推 chanceiam: 血統 09/06 08:40
87F:推 GGKen: 果實上剋下 跟宇智波反彈一樣簡單暴力 09/06 08:50
88F:推 yitinghuang: 黑鬍子用迷戀光線 09/06 09:09
89F:噓 apple15518: 兩年後 09/06 09:33
90F:推 j147589: 本來想說隼之貝爾的 看到鳥籠改投鳥籠一票 09/06 09:34
91F:噓 lingling0522: 他早該被巴奇砍頭結束這部劇 09/06 09:42
92F:推 deadair: 紅髮被咬斷一隻手真的最扯 09/06 09:49
93F:推 Hilluminadol: 打贏卡二那裡 直接關台不看了 09/06 09:51
94F:推 leoliu0812: 黑鬍子上女帝 09/06 09:56
95F:推 STRO: 鳥籠有人借用藤虎下跪解釋得不錯 09/06 10:15
96F:推 min10489: 果實上剋下真的太低能 尾田物理 09/06 10:21
97F:推 j008008: 突兀大和,智障武士,超級怕智障御田的最強生物四皇海道 09/06 10:28
98F:推 ciplu: 四皇被近海王者斷手 09/06 10:33
99F:推 totocc: 劇情:鳥籠 設定:霸氣、尼卡 09/06 10:58
100F:推 Hey2: 凖之貝爾沒死= = 09/06 11:42
101F:推 centuryboy: 果實跟大和 大和根本多餘的角色 09/06 11:46
102F:→ lawabe: 沒有最不能 只有更不能接受 甚至下個篇章也許 09/06 12:11
103F:→ lfnet10: 鳥籠就像是警察看到縱火犯,不逮捕犯人卻莫名奇妙跑去滅 09/06 12:13
104F:→ lfnet10: 火,然後還滅不好,犯人繼續縱火一樣 09/06 12:13
105F:推 eclipse911: 藤虎下跪只能解釋他的選擇跟賭注。解釋不了其他人尤 09/06 12:29
106F:→ eclipse911: 其索隆跟著一起推還用不斷。說霸氣不如明哥也不合理, 09/06 12:29
107F:→ eclipse911: 會霸氣的又不只一兩個,當時明哥還在跟魯夫單挑,是 09/06 12:29
108F:→ eclipse911: 能在鳥籠上使用多少霸氣? 09/06 12:29
109F:推 citycofe0007: 鳥籠 廢到笑 09/06 12:33
110F:推 eclipse911: 童樂果實本漫畫最op我忍了,御田跳舞我認了,凱多用臉 09/06 12:33
111F:→ eclipse911: 接招我忍了,大和自稱御田我忍了,魯夫不是橡膠果實 09/06 12:33
112F:→ eclipse911: 我勉強硬吞了。但鳥籠..槽點太多實在接受不能,忍無可 09/06 12:33
113F:→ eclipse911: 忍 09/06 12:33
114F:推 aa890051: 紅髮是納美克星人,手會長回來 09/06 12:54
115F:推 drsung48: 10 11 讓大家痛苦很多年 09/06 12:55
116F:→ drsung48: 反邏輯比後設跟虛設還噁心 09/06 12:55
117F:推 PLS1312: 換果實 大和 甜甜圈可以死 送的很爛 09/06 13:40
118F:推 bon01215: 水之七島當下沒追連載 原來船之精靈不被接受嗎? 09/06 13:48
119F:推 yumeixuan: 肯定是大和 09/06 14:49
120F:推 DoooSooGood: 居然沒有近海之王>紅髮 09/06 14:53
121F:推 Basedon: 魯夫的腦吧,到了後期還是一樣 09/06 15:39
122F:推 stevefran: 鳥籠真的不好看 其他都還行 09/06 15:44
123F:推 king2in9la: 問就4益全 09/06 15:45
124F:噓 newandnew: 主角威能啊 到不如靠團隊合作 一直鎖血….. 09/06 17:38
125F:→ jackie955093: 看的難過還繼續看?自虐仔 09/06 19:27
126F:→ betale: 我是從骨氣球不看的,吹氣可以提升攻擊力? 09/06 19:41
127F:推 yuomiptt: 整個和之國+1 大部分篇章我都很喜歡的看了好幾遍,就和 09/06 19:49
128F:→ yuomiptt: 之國真的不行… 09/06 19:49
129F:→ yuomiptt: 鳥籠當時我也是覺得很熱血的,喜歡競技場角色們 09/06 19:50
130F:推 Solosea: 應該是每次捉對廝殺都全勝 我喜歡有輸有贏車輪戰 09/06 22:26
131F:推 diablo81321: 艾斯送頭 09/06 22:49
132F:推 WilliamWill: 自己不斷復活後,還把凱多打成卡通 09/06 23:37
133F:噓 longshua: 貝爾沒死跟和之國整篇 09/07 00:26
134F:推 bongz331: 香吉士把變身膠囊踩爆 那當初還設計這個幹嘛 09/07 06:12
135F:推 royking: 亞爾麗塔 09/07 08:17
136F:→ royking: 小八章魚燒 09/07 08:18
137F:推 pr98293: 超強的近海王者和山賊 09/08 12:08
138F:推 thousandwave: 為了賣東西而拍的電影 09/09 13:48
139F:推 g86135201: 面子果實能力者被近海王者咬掉手臂.... 09/10 04:06
140F:推 kaimight92: 11 09/10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