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2 (R2)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十字公會下一步
時間Wed Aug 31 01:50:17 2022
看來十字公會將打造成原七武海為班底
老沙身為背後主謀
大概是想重現當年的巴洛克華克
以現有皇團來說 目前成員還太單薄
勢必將再招攬幾位核心戰力
小丑巴基
沙克洛克達爾
米霍克
愛德華威布爾
漢庫克
巴洛克華克 這硬實力遇到哪團都不輸
尾田真伏筆魔人 藏了2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77.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881819.A.7E8.html
1F:推 AndyCheng1: 女帝應該加入草帽大船團吧? 08/31 06:55
2F:→ AndyCheng1: 莫利亞沒死可加入十字公會 08/31 06:56
3F:推 rayjames38: 阿不就王下七五海少兩海嗎 是很猛啦 08/31 07:04
4F:推 Xianrule: 藏頭伏筆Xd 08/31 07:20
5F:推 gmbad: 莫利亞不是加黑鬍子了嗎 08/31 07:28
6F:推 erty55918: 哈哈 原來是藏頭阿 藏的真深~~~ 08/31 07:59
7F:推 t505172003: 藏頭不錯 08/31 09:02
8F:推 essential015: 老沙的組織能力真的有料 08/31 09:04
9F:→ momo810806: 神伏筆? 08/31 09:56
10F:推 NudieJeans: 你把小丑擺最前面,會害到小丑的 08/31 10:20
11F:→ tactics2100: 莫里亞被雨之矢龍砍了 生死未卜 08/31 10:47
12F:推 markfriend: 藏得好 08/31 10:50
13F:→ are2: 莫利亞不會賜死 要死兩年前早就死了 08/31 10:52
14F:推 ianasd: 佛利沙鱷 都是創業家 08/31 10:56
15F:噓 windowboy: 放女帝就給噓 08/31 12:42
16F:→ GodEyes: 鷹眼不知道有沒有帶培羅納一起走,她的能力到哪團都算不 08/31 13:10
17F:→ GodEyes: 錯吧 08/31 13:10
18F:→ GodEyes: 白鬍子二世感覺被老太婆控制不會當別人小的,猜十字公會 08/31 13:13
19F:→ GodEyes: 最多就是收超新星等級的當實戰團 08/31 13:13
20F:→ lycs0908: 愛德華是誰 08/31 13:40
21F:推 hg5648: 蒙卡,西格,克洛,阿金,差不多該讓一些老角色回歸了 08/31 14:11
22F:推 s870317: 預防性朝聖 08/31 14:40
23F:推 YeezyBoost: 當年把時值十億的四皇踩在腳底的山賊王西格 08/31 15:02
24F:→ twinmick: 知曉各大古代兵器的卡里布絕對會來賣情報給克洛克達爾.. 08/31 15:10
25F:推 andyroro2: 原來是組團第一人 08/31 17:13
26F:推 dam123456: 阿金會加入嗎? 08/31 20:01
27F:推 kenny1221: 女帝應會暫時加入小丑,然後成為霸凌小丑的一員 08/31 20:30
28F:→ keane9112: 女帝應該會成為魯海旗下 08/31 20:59
29F:推 Ahhhhaaaa: 成為像傑爾馬66一樣的戰爭專家吧 08/31 21:20
30F:→ Ahhhhaaaa: 累積資金跟擴張領土 然後進一步打敗世界政府 08/31 21:21
31F:→ ken0x0: 覺得懸賞海軍點子不錯 08/31 21:31
32F:→ kissmickey: 十字軍東征 08/31 22:20
33F:推 ma4wanderer: 跟阿金海賊團結盟 08/31 22:51
34F:推 changecandy: 女帝不先加入革命軍,好好幫助未來的爸爸嗎XD 08/31 22:58
35F:推 perhdball: 哪裡像巴洛克華克… 08/31 23:12
36F:→ stvn2567: 除了海俠和黑鬍子之外的前七武海多半勢必會匯合 但應該 08/31 23:32
37F:→ stvn2567: 要到接近最終之戰前夕才會到位 08/31 23:32
38F:推 brabra: 感覺女帝會有危機出現,然後魯夫會去救援 09/01 00:23
39F:推 Victorui23: 是不是很多人沒發現巴洛克華克藏在第三行 09/01 00:52
40F:推 persefone: 看日文有沒有跟中文一樣藏頭 09/01 13:19
41F:推 cycy771489: 不如吸收最惡劣世代 09/01 13:23
42F:推 dragon30623: 推藏頭啊 09/01 15:03
43F:推 karkkunt: 未看先猜被黑鬍子團滅 09/01 18:02
44F:→ kattte: 感覺會先去吸收那個冒牌白鬍子? 09/01 19:03
45F:→ kattte: 十字公會跟黑鬍子沒有打的理由吧 09/01 19:04
46F:推 SnowCat1430: 這個巴洛克華克,有點神 09/02 00:39
47F:推 kattte: 應該會先開始搶凱多跟大媽的地盤 09/04 15:01
48F:→ kattte: 或是跟革命軍同盟 09/04 15:01
49F:推 AstraH: 有了巴奇的運氣果實 實力搞不好是四皇之首 09/04 23:13
50F:推 sactor: 可是台版正式翻譯叫密佛格 09/06 09:05
51F:推 ccm0916: 最後巴奇高機率變世界認為的海賊王,魯夫大概打完笑一笑 09/09 09:17
52F:→ ccm0916: 就先閃了 09/09 09:17
53F:推 apenguin: 賞金比鷹眼低那麼多,平起平坐?頂上戰爭根本滑水,打鬥 11/29 12:37
54F:→ apenguin: 畫面少的可憐,也叫55開?這標準難怪覺得斯摩格在冰火島 11/29 12:37
55F:→ apenguin: 的表現不算差XD 11/29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