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box (呂雅筑)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基德當初打贏的將星是誰?
時間Mon Aug 29 23:01:26 2022
當初魯夫在打克力架的時候
布蕾說超新星一堆人闖到big mom領土
亞普 怪僧 貝吉 基德都有
但沒見到big mom就被掃出去了
只有怪僧硬是打掉斯納格
後來基德有說他也有打倒一個將星
奇拉說從將星手上拿到歷史本文拓本
然後下面標示將星=三位高級幹部合稱
有沒有可能基德不是打贏斯納格阿
而是其他將星阿?
是打贏斯慕吉或克力架
但如果是這樣 布蕾應該會說才對?
基德比魯夫還早遇到big mom
如果實力來講 單挑應該能贏斯納格 畢竟怪僧都贏了
但如果加上奇拉
其實有可能營斯慕吉或克力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785288.A.AA5.html
※ 編輯: seabox (180.177.8.55 臺灣), 08/29/2022 23:04:11
1F:推 pongbao: 斯慕吉有夠沒存在感,完全沒感覺她是將星 08/29 23:11
2F:推 walker56: 沒有畫的內容誰會知道 08/29 23:16
3F:推 harry104903: 我怎麼有印象有畫出來過是誰啊 只是沒啥存在感 08/29 23:25
4F:噓 s001582000: 基德無慘 被大媽轟走 被紅髮斷手 被凱多囚禁 08/29 23:43
5F:→ hy654: 搞不好是唬爛的 打贏一個士兵說打贏將星 這咖很愛面子 不是 08/29 23:46
6F:→ hy654: 不可能 08/29 23:46
7F:推 Qidu: 他是說打傷不是打贏 08/29 23:50
8F:→ Qidu: 可能就斯納格吧 被記得打傷怪僧才能尾刀 08/29 23:51
10F:推 hsnuoscar: 超級可悲 前將星整個大媽篇只有一格+一句台詞 08/30 03:21
11F:→ cosine655006: 感覺是餅乾人的一個分身,他以為打倒的是本尊 08/30 08:58
12F:推 chris1558: 當初出來那個十幾億的賞金超驚人 結果ㄏㄏ 08/30 09:57
13F:推 abcde79961a: 斯慕吉是榨汁的那個女生?完全忘記她也是將星 08/30 10:12
14F:推 evilaffair: 哪個積德就是遜啦 08/30 10:31
15F:推 archer389: 看布蕾描述是把基德打跑,所以事實上基德打傷對方也可 08/30 11:56
16F:→ archer389: 能只是輕傷而已 08/30 11:56
17F:推 RoChing: 基德的那句話不代表打倒那個將星了吧 08/30 12:17
18F:→ RoChing: 不過基德那時的意思應該翻譯成「被將星盜走(然後被基德 08/30 12:19
19F:→ RoChing: 注意到)」或是「基德從將星那裡盜走」是不是還不確定? 08/30 12:19
20F:推 mtyk10100: 克力架的某個餅乾士兵吧 08/30 14:57
21F:噓 jacky6625: 罰你去重看 08/30 14:59
22F:推 xanxus27: 沒打敗也能拿到吧 布魯克不就示範了嗎 08/30 16:15
23F:→ xanxus27: 基德團應該是基德去擋 基拉率人去偷 08/30 16:15
24F:推 titzlika: 擊敗將星可以拿到拓本的掉落機率官方公佈了嗎? 08/30 17:23
25F:噓 glthe1: 史納克 08/30 22:34
26F:→ tactics2100: 同一個將星被打敗兩次啊 08/31 09:23
27F:推 Bub: 原來每個皇都要三個高級幹部啊!難怪甚平加入魯夫才成為四皇 08/31 15:31
28F:推 hg5648: 黑柳吧 09/0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