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tao (阿陶)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其實巴奇才是真正喬伊波伊的後代吧!
時間Fri Aug 26 18:38:46 2022
如題
每當漫畫或動畫只要有巴奇出現沒有一次嘴角是
沒露出微笑的,反觀某個橡膠猴拿到了個外掛果實
整天亂衝亂做一些讓人反感的白癡舉動,對比巴奇帶個人歡樂的貢獻,其實真正的伏筆應該
是巴奇才是
喬伊波伊的後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510328.A.655.html
1F:推 sheng76314: 沒說 而且一句對不起就當上四皇 真的笑話 08/26 18:48
2F:推 siriusx: 有理 08/26 19:15
3F:噓 GodEyes: 乾脆說張帝才是算了 08/26 19:25
4F:推 ctttttt: 還蠻好笑的 08/27 01:08
5F:推 windowboy: 3樓能講出張帝也是厲害 08/27 01:27
6F:推 flicker36: 對啊 對魯夫已經沒啥期待了 不如看巴奇 08/27 17:49
7F:推 ipipi304: 是 08/28 00:23
8F:推 evilaffair: 這件事說來倒也蠻奇怪地 08/28 00:49
9F:→ evilaffair: 到底巴奇是不是喬伊波伊 08/28 00:49
10F:→ evilaffair: 我們都知道巴奇會用霸氣呀 08/28 00:50
11F:→ evilaffair: 所以才能躲過鷹眼的斬擊 08/28 00:51
12F:推 XzV5573g: 可惡~樓上害我腦袋自動帶入旋律XD 08/29 00:55
13F:推 wildkidy: 可惡+1 08/29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