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sMoody (東方蜂鷹很像大鴿子)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現在的花劍跟索隆誰比較強
時間Wed Aug 24 23:14:10 2022
最近因為鷹眼的賞金公布,花劍這久違的角色終於再被提起
兩年前的頂上戰爭,花劍跟鷹眼比試不落居下風,然而多數人認為鷹眼放水
因此若說鷹眼=花劍我想多數人不會服
畢竟當時只是普通過招,尚未經歷大招的比拼
但是好歹是隊長級人物相信鷹眼打8折實力應該沒問題。
可是面對赤犬時直接被赤犬預判導致斬擊無效,可見遠不及上將實力。
兩年後的現在,鷹眼35E。那麼兩年後的花劍我想也有個15~20E吧
畢竟被黑鬍子團戰挫敗後應該會更想變強
-------------------------------------
至於索隆,刀升級、且直接學會霸纏、武裝色更不用多說、肉體、精神強度是海賊世界中數一數二
目前可以對四皇造成直接傷害,且擊潰king。
這樣一來花劍是否算是被索隆超越了呢?
同理,索隆這樣的強度有沒有達到鷹眼的9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354052.A.225.html
1F:噓 vivian90369: 去問誰強員 08/24 23:14
2F:噓 akai0812: 這裡有看起來像尾田的人嗎 08/24 23:56
3F:噓 GodEyes: 出場連一頁份都沒有的路人誰知道他戰力指數多少 08/25 00:02
傳說中的神眼大大,從您發文中慢慢學到滿多國王的東西
4F:噓 uytqazescf: 被打敗會想變強是誰說的 08/25 00:06
5F:→ xanxus27: 最簡單的比較方法就是 你把瑪爾柯 喬斯 花劍當成白鬍子 08/25 00:54
6F:→ xanxus27: 團的皇副 也就是百獸的大看板 大媽的將星 08/25 00:55
7F:→ xanxus27: 但繼任船長的瑪爾柯是皇副頂 也就是KING 卡塔庫利的等級 08/25 00:55
8F:→ xanxus27: 而索隆雖打倒KING 但畢竟屬於大招超常發揮 所以整體來說 08/25 00:56
9F:→ xanxus27: 索隆跟花劍 實力不會差到哪 08/25 00:56
10F:→ xanxus27: 但鷹有皇級的懸賞 以海軍來看 你說9成實力可能過於誇張 08/25 00:57
11F:→ xanxus27: 7成應該有 所以兩方要對打也是可以 但勝負還是不會變 08/25 00:57
12F:→ xanxus27: 除非花劍有像索隆頭巾那種 超常發揮狀態 08/25 00:58
※ 編輯: MosesMoody (114.36.39.91 臺灣), 08/25/2022 01:01:32
13F:推 v21638245: 我覺得馬可應該是屌打King 跟卡塔啦 08/25 01:19
14F:噓 typeking: 11點不睡覺在幫尾田想強度幹麼? 太閒? 08/25 02:04
15F:推 nba407t: 應該是一頁書強一些 08/25 10:31
16F:→ xanxus27: 任飄渺比較強 08/25 10:39
17F:→ snakebite: 不知道除了主角團跟人氣角等級從出場後就固定了嗎 08/25 12:26
18F:→ snakebite: 每部作品都是這樣的公式 08/25 12:27
19F:推 skeven07: 鷹眼就皇級 花劍怎比... 08/25 15:37
20F:推 apple15518: 獎金已崩盤 08/2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