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60710 (BUSTER)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沙鱷現在可能比多佛強嗎?
時間Tue Aug 23 22:19:40 2022
如題
兩個死對頭
當年多佛邀請克洛克達爾入夥卻被無情拒絕
沙鱷的態度搞得像是兩人實力不分上下
平起平坐的樣子,殊不知當時沙鱷連霸氣都不會
兩年過去沙鱷的賞金飆漲,照理說已經跟上版本更新
實裝霸氣了,沒有水弱點的沙能力加上霸氣
是能想像有接近20e的戰鬥力
更別說覺醒了,已經來到最終章,十之八九已經習得
兩年後的沙鱷應該已經可以跟多佛55波甚至打贏了吧?
https://i.imgur.com/Xwu26jP.jpg
https://i.imgur.com/WGuyREX.jpg
https://i.imgur.com/amhajW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264382.A.033.html
※ 編輯: qqq60710 (101.12.27.120 臺灣), 08/23/2022 22:20:51
1F:推 pichu215: 多佛朗明哥41歲 08/23 22:32
2F:推 linqqq007: 能力按理是砂克制線才對 明哥除非在監獄有修煉 不然應 08/23 22:35
3F:→ linqqq007: 該打不贏克洛克了 08/23 22:35
4F:→ gavinlin06: 當年和沙鱷魚不分勝負的鬼之繼承者巴雷特: 08/23 23:16
5F:→ supereva: 我比較想看阿拉巴斯坦的王國護衛練成高階霸氣 屌打沙鱷 08/23 23:53
6F:→ supereva: 貝爾屌打羅賓復仇 08/23 23:54
7F:推 washidindin: 貝爾屌打羅賓????不可以色色 08/24 00:28
8F:→ supereva: 讓羅賓嚐嚐覺醒沙之國大鵰的厲害 08/24 00:51
9F:→ oralboralb: 一個出監獄重返新世界 一個倒過來沒戲份啦 高下立判 08/24 01:51
10F:→ oralboralb: 一個當面嗆白鬍 一個聽到凱多會生氣矬得要命 差多了 08/24 01:52
11F:推 Lucky0105: AOE的話應該是比明哥強,隨便弄個沙暴就毀了由巴,多弄 08/24 03:31
12F:→ Lucky0105: 幾個或許能毀滅大國了? 08/24 03:31
13F:推 willieSin: 其實阿拉巴斯坦的守護神,大神隼早就學會武裝色霸氣, 08/24 08:25
14F:→ willieSin: 所以才沒有被炸彈炸死 08/24 08:25
15F:→ LukaDoncic77: 難吧 08/24 10:07
16F:→ wateryc: 實裝霸王武裝見聞三色的沙鱷絕對比明哥強,原本怕水的弱 08/24 14:38
17F:→ wateryc: 點直接無視,即使是現在的尼卡,只要被沙鱷抓住一樣吸到 08/24 14:38
18F:→ wateryc: 他變尼卡乾屍 08/24 14:38
19F:推 iam0718: 能夠幹掉魯夫三次真的厲害 08/24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