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ming847 (God of Mischief)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荷帝放兩年後開局是不是有點太弱
時間Mon Aug 22 18:48:33 2022
如題
怕有人忘記荷帝是誰貼個圖回憶一下
https://i.imgur.com/0dfgKw2.jpg
兩年前最後打的敵人是
和平主義者+熊+黃猿
白話就是機器人+2個能力者
再之前是飛魚騎士團
但這個應該算搞笑支線所以不列入
再之前就是恐怖三桅帆船了
打歐斯雖然不到絕望但也是打到接近滅團
正當大家以為終於結束的時候又跳出大熊
整個絕望感都上來了
香吉索隆搶著人頭換人頭
=
所以從前面往後推的話就是
歐斯
搞笑支線的飛魚騎士團
和平主義者+熊+黃猿
*兩年修行*
秀版本更新和平主義者+盜版草帽團
秀魯夫版本更新的章魚
秀版本更新的荷帝
冰火島
德島
我自己感覺是
兩年前打歐斯整團歐印才贏
然後大熊有跳出來打算收割的絕望感
之後到和平主義者也是歐印才贏
但是黃猿跟熊跟戰桃丸帶一堆和平主義者
直接絕望到叫大家塊陶
兩年修行後又把和平主義者拿出來用
意思是對照兩年前後的版本更新
後面遇到章魚直接揍到牠媽都不認識牠
但是到了魚人島只是一群嗑藥的魚人?
除了荷帝跟瘋瘋的章魚劍士其它幾乎都搞笑役
我自己覺得
應該要放一團能力者反派然後秀版本更新吧
只放一團嗑藥魚人總覺得廢到笑?
每個人都打的綽綽有餘也完全沒有絕望感
最有絕望感的諾亞墜落也被白星哭哭救場
整團魚人除了秀版本更新就沒什麼其它作用了
還是因為剛改版先爽一下後面再慢慢NERF?
但是冰火島到德島到鬥技場到也都沒有NERF的感覺啊
就連多佛跟藤虎出來打也都還在秀版本更新
所以兩年後開局放一團嗑藥魚人是不是太弱?
--
https://youtu.be/21irID9o2G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7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165315.A.C9A.html
1F:推 ccccccccccc: 應該要打快一點 磨老半天 08/22 18:49
2F:推 STRO: 展現魯海一團兩年後的成長啊 08/22 18:59
3F:→ STRO: 不過魚人島篇的打鬥真心難看 08/22 19:00
4F:推 LeonKuo: 要秀版本更新就應該直接輾過去 起碼爽度夠 拖這麼長 魯 08/22 19:11
5F:→ LeonKuo: 夫還打到要輸血 真不知道在幹嘛 08/22 19:11
6F:推 RoChing: 兩年後第一團是用來火力展示是一定的,航道中點是魚人島 08/22 19:15
7F:→ RoChing: 也是固定的,再加上之前就一直想鋪魚人歷史,放新魚人團 08/22 19:15
8F:→ RoChing: 幾乎是必然的吧 08/22 19:15
9F:→ RoChing: 你提的能力者反派,龐島虐那兩個自然系不就是了嗎 08/22 19:15
10F:→ jokerming847: 我沒說不能放魚人阿 但是要放魚人最起碼該是有點強 08/22 19:23
11F:→ jokerming847: 度的魚人吧 讓讀者看草帽團這兩年到底都成長的怎麼 08/22 19:23
12F:→ jokerming847: 樣 結果只是一群嗑藥仔 你說碾壓也沒太碾壓 打的辛 08/22 19:23
13F:→ jokerming847: 苦也沒多辛苦 整個就不上不下的 08/22 19:23
14F:→ jokerming847: 大概放幾個強度有半個吉貝爾的應該就差不多了 08/22 19:24
15F:→ jokerming847: 能打的有來有往又不至於到被吊打顯得這兩年修行根 08/22 19:25
16F:→ jokerming847: 本什麼都沒學到 08/22 19:25
17F:→ jokerming847: 一堆搞笑役來讓草帽團秀新招 然後魯夫一個回憶艾斯 08/22 19:27
18F:→ jokerming847: 的火拳槍收尾 之後就拼盡全力揍諾亞但是被白星救場 08/22 19:27
19F:→ jokerming847: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8/22 19:27
20F:推 td789456123: 一開始被索隆秒殺想說兩年後不一樣了 08/22 19:29
21F:→ td789456123: 結果還是要打很久,還打得很醜 08/22 19:30
22F:推 dann255181: 真的就只是表演場而已 魚人身份burf 嗑藥burf 水中再 08/22 19:31
23F:→ dann255181: burf 結果一開始也不用魯夫 索隆就秒掉了 08/22 19:31
24F:噓 class961241: 打這種超爛對手還搞那麼久,最難看的就是這篇 08/22 19:33
25F:噓 david624: 魚人島是在看打鬥的嗎??? 08/22 19:46
26F:→ jokerming847: 魚人島作為新世界的前哨站 擁有者居然打不贏一群嗑 08/22 19:50
27F:→ jokerming847: 藥仔還要草帽團救場 救場的是版本更新結果還打成這 08/22 19:50
28F:→ jokerming847: 樣 08/22 19:50
29F:→ jokerming847: 海賊本來就是通過打架去帶入劇情的阿 不然只看金魚 08/22 19:53
30F:→ jokerming847: 街訪問卷也太無聊了 08/22 19:53
31F:推 abcde79961a: 雖然我在前面幾篇罵爆和之國,但還是覺得比魚人島篇 08/22 20:05
32F:→ abcde79961a: 好看……. 08/22 20:05
33F:推 jjjjj88888: 魚人島在劇情跟探討的點其實都蠻好的 唯一的敗筆真的 08/22 20:24
34F:→ jjjjj88888: 就荷帝 格調爛到有剩 08/22 20:24
35F:推 STRO: 魚人島的黑頁談論種族的鋪陳很好看倒是真的 08/22 20:33
36F:推 wssjoker: 真的難看一堆雜魚一直拖 08/22 20:57
37F:推 kevinapo: 完全忘了魚人島反派有誰 08/22 21:00
38F:噓 glthe1: 打一堆廢物禁藥仔還苦戰 08/22 21:00
39F:→ jokerming847: 有苦戰嗎?不是都荷帝在打的 08/22 21:05
40F:→ Voidreaver: 問題在於 反派就很爛 主角還贏得辛苦 尤其是已經練成 08/22 21:13
41F:→ Voidreaver: 四檔的狀況下還打成這樣 可惜 08/22 21:13
42F:推 special30708: 所以這篇章是我覺得很爛的篇章 一堆嗑藥仔結果嗑了 08/22 21:40
43F:→ special30708: 藥也沒多強 08/22 21:40
44F:推 askdrlin: 反派爛可以,拖戲真的不行,以強度來說一堆可以一話結 08/22 22:54
45F:→ askdrlin: 束的結果拖超久 08/22 22:54
46F:噓 YesNoter: 老實說當時乳夫霸王色沒有全部震倒珍辣剎 08/22 23:13
47F:推 Bub: 你沒看到索隆說可以練練刀了,本來就是進入新世界熱身用的啊 08/22 23:27
48F:推 a11011788: 有夠拖 不要讓他去水裡直接就秒了 還打那麼多次 08/22 23:30
49F:推 piAzzOllaN: 漁人島黑頁屌打和之國 08/22 23:55
50F:推 D122: 魚人島如果看乙姬的故事還有最後輸血其實不錯 問題還是中間 08/22 23:58
51F:→ D122: 拖太長 兩年後篇章都這問題 08/22 23:58
52F:噓 gavinlin06: 種族議題美國電影拍到爛掉了,不懂魚人島稍微碰一下 08/23 00:26
53F:→ gavinlin06: 而已是有啥好吹的,每次嘴這篇都有人拿這個護航。 08/23 00:26
54F:推 azoy4y11: 魯夫在海裡打不贏嗑藥荷帝是正常的 就連皇副來海底也 08/23 02:03
55F:→ azoy4y11: 是打不贏 08/23 02:03
56F:→ jokerming847: 魯夫打章魚的時候雖然武裝三檔在海裡沒力但還是能 08/23 02:16
57F:→ jokerming847: 揍爆章魚啊 08/23 02:16
58F:推 waitan: 就打太久而已 08/23 03:39
59F:推 han726: 為了把海王白星引出來而已 別想那麼多 08/23 04:52
60F:推 STRO: 沒護航啊,打鬥一直很難看 08/23 07:21
61F:→ STRO: 談不談過跟優不優秀沒必然關係吧,黑頁的主軸就是在講種族, 08/23 07:22
62F:→ STRO: 不是「碰一下」而已 08/23 07:22
63F:→ supereva: 每一篇王國護衛都爛得像屎一樣 只有居魯士好一點 但 08/23 08:11
64F:→ supereva: 也只有打贏七武海下面的幹部而已 根本配不上新世界3000 08/23 08:11
65F:→ supereva: 全勝的戰績 08/23 08:11
66F:→ kiergh: 試招機 尾田開始大量用跨頁pose終結敵人 以為只是偶然 後 08/23 08:18
67F:→ kiergh: 來變成常態 武戲逐步崩潰的起始點 08/23 08:19
68F:→ AresMars: 這一部份的劇情張力跟角色塑造的確不強耶 完全想不起來 08/23 08:47
69F:→ gavinlin06: 黑頁根本都不放在主線了,拿出來講是想黑尾田吧 08/23 09:07
70F:推 DirkMavs: 魚人強度不是問題 問題是都更新了打個嗑藥魚人還超級拖 08/23 10:00
71F:推 ppp369: 跟一個嗑藥仔打到要輸血 跟凱多打只要飽餐一頓就恢復 08/23 11:20
72F:→ jimmy0738257: 你只是想講荷帝很爛而已不夠打 不用講這麼多 08/23 12:50
73F:推 bellas: 重點是羅賓的腿 那麼大又長 有人重點是騙人布有肌肉也行 08/23 12:53
74F:→ bellas: 我沒興趣 08/23 12:53
75F:→ bellas: 還有好 大 的人魚公主 08/23 12:53
76F:→ bellas: 還有要嗆 大 媽 要考慮有人喜歡 再加烏龜人加蛋蛋男爵要出 08/23 12:56
77F:→ bellas: 場 請烏龜人沒必要頭出來就好 08/23 12:56
78F:→ bellas: 有支很強魚人阿 吉貝爾XD 新夥伴要加入 要鋪成 08/23 12:59
79F:→ bellas: 還有泥巴人要秀他有四度空間身體 08/23 13:00
80F:推 kimura0701: 升級後打一個低能打半天 08/23 13:00
81F:推 qron: 這隻感覺就很弱 08/23 13:21
82F:推 drsung48: 其實漁人島是要推喬伊波伊主線的 讓子彈再飛一下 08/23 13:25
83F:→ drsung48: 原本以為魚人 能讓魯夫多什麼防水buff 但完全沒有 08/23 13:26
84F:推 michaelfat19: 要不要想一下荷帝他們只是貧民窟的小混混欸 真的有 08/23 13:42
85F:→ michaelfat19: 實力的魚人都在吉貝爾那邊啊 08/23 13:42
86F:→ jokerming847: 那貧民窟的小混混居然打敗新世界前哨站的王國軍還 08/23 14:15
87F:→ jokerming847: 有國王跟王子不是也很不合理 08/23 14:15
88F:推 willieSin: 魚人島就是整體很弱才會被人販子抓去賣啊 08/23 14:44
89F:推 Ahhhhaaaa: 吉貝爾輸血這個劇情很好,問題是魯夫一定要失血過多才 08/23 15:16
90F:→ Ahhhhaaaa: 有機會輸血,所以你必須讓他對荷帝苦戰才能失血過多 08/23 15:16
91F:推 karta2598023: 不要說強度了 動機也超薄弱 08/23 16:16
92F:→ mouscat: 荷帝只是咬出傷口 失血過多是因為三檔打船傷口裂開 08/23 16:35
93F:→ bellas: 就一定要經過 清那麼多雜魚 真的是 雜 魚 夜是要時間的 08/23 16:37
94F:→ mouscat: 荷帝的動機我覺得很好 就是影射一些搞恐怖主義的以虛無 08/23 16:37
95F:→ mouscat: 僵化的教條行事 08/23 16:37
96F:→ bellas: 最辛苦是打船阿 打 雜 魚 是太多了 08/23 16:38
97F:推 abalsampear: 我蠻喜歡魚人島劇情的 但是覺得荷帝等人的實力 兩年 08/23 16:38
98F:→ abalsampear: 前的草帽一夥也可以輕鬆應付 08/23 16:38
99F:→ bellas: 他們那堆 雜 魚 不夠多嗎 要清再強也是要時間 08/23 16:40
100F:推 andyll2: 真的 遊戲都不做他們的角色 08/23 16:44
101F:推 horry95713: 不會啊 就是要展現他們2年後的成長而已啊 敵人本來就 08/23 16:47
102F:→ horry95713: 不用太強 劇情也算好看啊 08/23 16:47
103F:→ bellas: 而且他們那堆 雜 魚 有主場優勢 就吉貝爾無所謂而已 08/23 16:50
104F:推 organ63521: 霍蒂拉幹 賀三小 08/23 17:27
105F:→ bon01215: 最糟的事硬吃藥鎖血拖篇幅= = 08/23 18:17
106F:推 a894392000: 結果打這隻廢物還失血過多 有夠秀下限的 08/23 19:28
107F:→ jokerming847: 沒差啦 不然折衷叫霍荷 08/23 19:29
108F:推 sdamel: 德島就是看蕾貝卡,其他不用看 08/23 20:23
109F:推 dipunchman: 漁人島絕對是航海王最爛的一章 可有可無 08/23 22:36
110F:推 ggda: 因為魚人島的重點不是戰鬥,而是要讓魯夫有讓人信服的理由。 08/23 23:36
111F:→ jokerming847: 魯夫這次來魚人島是不是只為了辦三件事 公平公平還 08/24 00:08
112F:→ jokerming847: 是他媽的公平 08/24 00:08
113F:推 vgil: 魯夫保留實力打到自己失血差點掛掉 08/24 22:00
114F:推 skeven07: 魅力最低反派 沒有之一 08/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