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503 (耳語)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建議看完劇場版再看這張
時間Mon Aug 22 04:43:26 2022
剛刷到這張梗圖就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
https://i.imgur.com/sCcinl1.jpg
還好我昨天剛看完劇場版,
不然那麼緊張的場面看到黃猿我真的會笑出乃ww
看到香克斯的時候我腦中也一直浮現:
“給我個面子、看在我的面子上”
完了我是不是中毒太深啦_(:з」∠)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5.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1114608.A.E48.html
1F:推 BILLYTHEKID: 這次的八尺瓊勾玉沒有Z的魄力感08/22 06:12
2F:→ niji5143: 火08/22 06:47
3F:推 linwukin: 已知08/22 07:10
4F:→ gyqmo: 這張10年有了吧08/22 07:11
5F:→ assess: 石器時代的梗08/22 07:48
6F:→ abcde010710: 發文數不是這樣洗的08/22 08:08
7F:→ promise0520: 這個梗應該比三葉蟲還古老08/22 08:22
8F:推 yln860331: 靠邀 幾年前看過這個圖了 可是那時候還沒出red啊 怎辦=08/22 08:34
9F:→ yln860331: =08/22 08:34
10F:噓 max0616: .08/22 08:47
11F:推 Gshan: 甚至可能超過十年耶…08/22 09:17
12F:噓 guardian128: = =08/22 09:25
13F:推 clydebbman: 很久了 ......08/22 09:42
14F:噓 Mrblackpink: …08/22 09:59
15F:噓 alloc: 你那邊還來得及...08/22 10:01
16F:推 azman1018z: 你那邊還來得及08/22 10:11
17F:噓 chopper0811: 被十年後火箭筒打中?08/22 10:12
18F:噓 abcde79961a: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HTC,記得千元脫手08/22 10:16
19F:噓 Rejust: 記得歐印特斯拉 不要管空軍說什麼08/22 10:23
20F:→ jxigjll: XD08/22 10:27
21F:噓 ivolwang: 你那邊可以發文預測魯夫吃的不是橡膠果實08/22 11:42
22F:推 cabokino: 別放棄治療 08/22 11:50
23F:噓 ShockHo222: 你那邊還來得及08/22 11:59
24F:推 demonh311: 你那邊應該還沒有武漢肺炎,真好08/22 12:12
25F:噓 lerobinak47: 趕快去買比特幣08/22 12:24
26F:噓 karta2598023: ..08/22 12:28
27F:噓 SYSH24: 不用寫暑假作業嗎08/22 15:05
28F:噓 qoo60606: ...你還在兩年前嗎08/22 16:10
29F:噓 xmasgangfox: 時空旅人08/22 17:10
30F:噓 wssjoker: 哈哈哈哈好好笑w08/22 17:22
蛤~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就只是覺得好笑才分享啦~
沒有要參加活動跟洗發文數啦
大家也太認真看待了_(:з」∠)_
※ 編輯: smile503 (42.72.173.213 臺灣), 08/22/2022 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