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Satan ( )
看板ONE_PIECE
標題[情報] 海賊王 歷代劇場版 官方人氣投票 結果發表
時間Sun Aug 7 00:00:08 2022
https://pbs.twimg.com/media/FZe7xSjUYAAvS6o.jpg
投票時間:6/8~7/3
範圍是前13部 (紅髮歌姬是第15部)
8/6 電視台會播放第14部 <奪寶爭霸戰>
8/13 電視台會播放
前13部的票選第一名
第一名 (只有公布第一名)
第10部 2009年上映的 <強者天下> (金獅子那部)
將於8/13 日本晚上九點 在富士電視台播放
───────────────────
歷年劇場版
黃金島大冒險 2000
發條島的冒險 2001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2002
死亡盡頭大冒險 2003
被詛咒的聖劍 2004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 2005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2006
阿拉巴斯坦戰記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2007
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2008
強者天下 2009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 2011
Z 2012
GOLD 2016
奪寶爭霸戰 2019
紅髮歌姬 2022
───────────────────
原投票網址:
https://www.fujitv.co.jp/onepiece_vo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45.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9801610.A.BAB.html
1F:→ gavinlin06: 被詛咒的聖劍蠻有趣的,試圖探討索隆的心路歷程 08/07 00:15
2F:推 denny41606: 死亡盡頭真的很好看 08/07 01:20
3F:推 ppc233699: 強者天下真的是整個設定最好看的電影版 只可惜金獅子被 08/07 01:27
4F:→ ppc233699: nerf好多 輸給小鬼有夠不科學 08/07 01:27
5F:推 king2in9la: 祭典男爵推推 08/07 01:59
6F:→ king2in9la: 給人的絕望感還是最重的 08/07 01:59
7F:→ archer389: 祭典男爵還是羅傑時代的海賊 08/07 02:41
8F:推 a06380802: 童年陰影 莉莉康乃馨 08/07 02:48
9F:推 add20716: 很喜歡死亡盡頭大冒險 08/07 03:02
10F:推 noway90638: 肯定是死亡盡頭大冒險 08/07 03:49
11F:推 leeeeeeer: 沒記錯的話強者天下是海賊第一部由尾田擔任總指揮的劇 08/07 04:01
12F:→ leeeeeeer: 場版 評價是真的高 08/07 04:01
13F:推 gomidonnsine: 個人滿喜歡聖劍的 08/07 07:42
14F:推 gkhank: Z才是經典 08/07 08:31
15F:推 aegis80728: 祭典男爵的劇情讓我印象最深刻 有夠黑暗 08/07 08:45
16F:推 amadis01: 祭典男爵畫風也是很可怕 08/07 08:47
17F:推 abc31216: 那個祭典男爵完全不會想看第二次 08/07 09:28
18F:推 CavendishJr: 強者天下有娜美的糖 08/07 09:32
19F:推 z23568903: 推祭典男爵 莉莉真的很恐怖 08/07 09:47
20F:推 linwukin: 當初第一次看祭典男爵 我還真以為是不是載到盜版了 08/07 09:58
21F:推 snowmag: 死亡盡頭蠻不錯的 08/07 10:09
22F:推 essential015: Z也太後面了吧 海軍之歌超讚 08/07 10:52
23F:→ essential015: 啊看錯 08/07 10:53
24F:推 drinkair: 聖劍+1 08/07 10:59
25F:推 Gshan: 祭典男爵的氣氛營造真的猛 跟現代劇場版相比 有種舊版獵人 08/07 11:07
26F:→ Gshan: 之於新版獵人的感覺 08/07 11:07
27F:推 birdjack: 死亡盡頭才是大海賊時代該有的感覺 08/07 11:10
28F:→ birdjack: 其他的都比較像是冒險團奇遇記 08/07 11:11
29F:推 lance810422: Z已經十年了喔...我老了qq 08/07 11:27
30F:推 Mugiwara: 強者天下還是去電影院看的,讚讚 08/07 11:30
31F:推 syouyawar: 死亡盡頭真的很好看 也推聖劍 08/07 11:49
32F:推 Blackie9211: 我也蠻喜歡Z的 08/07 11:55
33F:推 leo8108: 我比較喜歡z 每次看每次都很泛淚 08/07 12:06
34F:推 RoChing: 從死亡盡頭之後的在我印象中都還是「新出的」呢,一晃十 08/07 12:09
35F:→ RoChing: 幾年了...感覺還是要有大場面的冒險+強敵才會好看 08/07 12:09
36F:推 citycofe0007: Z的打鬥畫面是最好看的 08/07 12:10
37F:推 eric83827: 加斯帕德那個真D好看 08/07 12:14
38F:推 horry95713: 強者天下跟Z都很神 08/07 12:31
39F:推 jason35512: 好懷念珍獸島根死亡盡頭… 08/07 12:52
40F:推 qwerty789: 死亡盡頭 最高!!!! 08/07 12:57
41F:推 Arbin: 祭典男爵真的是怕爆,原來不只有我這樣覺得 08/07 13:14
42F:推 system303179: 強者天下開場還蠻讚的 08/07 13:30
43F:→ SatanLoveGod: 強者天下當時我把所有壓歲錢拿去買周邊 結果金獅子 08/07 13:58
44F:→ SatanLoveGod: 再也沒戲份 從此把尾田當喇叭嘴看 08/07 13:58
45F:→ SatanLoveGod: 至今再也沒有看過任何一部劇場版了 08/07 13:58
46F:推 johnny94: 祭典男爵現在看真的很喜歡 08/07 14:42
47F:→ keane9112: Z 08/07 15:19
48F:推 organ63521: 祭典島真他媽垃圾片 08/07 15:35
49F:→ organ63521: 死亡盡頭最讚 08/07 15:36
50F:推 p78bbvv: 機關城太"晃"了~ 08/07 16:25
51F:推 jeff0801: 賭城的是哪一部啊 08/07 16:47
52F:推 timyeh1997: 祭典男爵讚 08/07 16:48
53F:推 joker791121: 我最愛死亡盡頭的冒險 08/07 17:38
54F:推 joe199277: 死亡盡頭好看 08/07 18:16
55F:推 wang0301: 個人只推Z 08/07 20:17
56F:推 yi1989: Z老師很感動 08/07 22:56
57F:推 bearbig: 死亡盡頭跟Z最讚 男爵我看到一半看不下去畫風差太多了 08/07 23:24
58F:推 lovesinker: 祭典男爵導演本來在製作霍爾移動城堡,快完成時被宮 08/08 01:12
59F:→ lovesinker: 老割稻尾整碗捧走,他是真的用很黑暗的心情在作祭典男 08/08 01:12
60F:→ lovesinker: 爵的 08/08 01:12
61F:推 manpower0166: 死亡盡頭才是令人向往的海賊生活 08/08 13:13
62F:推 ab8187kkk: 請問一下片頭打排球的是哪一部 08/08 16:11
63F:推 lin0129: Z 強者天下 死亡盡頭 聖劍 動物王 都不錯 08/08 17:54
64F:推 ivc79: 強者天下設定的背景挺好,但金獅子被虐完全不合理 08/08 19:22
65F:推 lovepolaris: Z看了好幾次 蠻心疼Z老師 08/09 09:37
66F:推 hotrain13: 死亡盡頭很有海賊的味道 08/09 10:16
67F:→ hotrain13: 記得詛咒的聖劍那時候用foxy跑好久 08/09 10:17
68F:推 kenliu100: 祭典男爵跟Z,超讚 08/09 18:11
69F:推 wildseven: 只推Z老師 08/09 18:43
70F:推 tee995511: Z心中永遠第一 後段有悲壯的感覺 08/16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