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Beret (綠扁帽)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紅髮海賊團 貝克曼的設定 代表皇副>大將
時間Sat Aug 6 18:05:07 2022
貝克曼的設定 說他的霸氣甚至超越海軍大將
其實 不只是 皇級穩勝大將
連皇副都超越海軍大將
羅傑的右手 冥王雷利 老年衰弱之身都能牽制黃猿並略佔上風
曾經加入羅傑海賊團的御田 20年前擊敗凱多 當然穩勝大將等級
上一代四皇 紅伯爵 當時沒吃任何果實 打倒了20年前的海軍元帥鋼骨空
不死鳥馬可雖然是白鬍子海賊團的皇副 但從年紀來看 比白鬍子年輕幾十年
不是白鬍子海賊團同一個年代的皇副 是新人皇副
雖然只是新人皇副 也能跟大叔黃猿55開
鑽石喬斯面對紅髮的霸氣被震到瑟瑟發抖 但能跟青稚55開
可見青稚面對紅髮 也是會被震到瑟瑟發抖的等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5.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9780309.A.1A1.html
1F:噓 nopicnic: 計較強弱Zzzz 08/06 18:18
2F:→ roger2623900: 你沒發現是黃猿跟誰都五五開嗎XD 08/06 18:29
3F:噓 vivian90369: 黃猿就是公務員心態,你怎麼不說他連一個超新星都沒 08/06 18:29
4F:→ vivian90369: 抓到? 08/06 18:29
5F:推 vy8824: 牽制不代表贏過 08/06 18:30
6F:噓 OliverJin: 血牛凱多一棒芋田就倒了餒 08/06 18:32
7F:推 Mitsui14128: 紅伯爵是誰 08/06 18:33
8F:噓 tommychiu: 統計時不是要去掉極端值嗎? 皇副能對抗大將的只有雷利 08/06 18:45
9F:→ tommychiu: 跟貝克曼 08/06 18:45
10F:噓 glthe1: 裘斯哪時後瑟瑟發抖,你在雲? 08/06 19:08
11F:噓 pttha: 哈 08/06 19:21
12F:噓 force5566: 貝克曼什麼時後有對決了?不是演個樣子而已嗎? 08/06 19:26
13F:→ flingcould: 御田有砍到凱多不表示御田打贏凱多,你是不是腦補過 08/06 19:34
14F:→ flingcould: 頭了? 08/06 19:34
15F:→ q34355997: 皇副都能打大將 馬可燼卡塔都不虛 08/06 19:52
16F:噓 k6635285619: 蛤 08/06 20:04
17F:推 v21638245: 20年前的御田跟凱多大概55啦,20年後絕對是凱多屌打 08/06 20:05
18F:噓 yu775176: 奇文共賞 腦補過頭 08/06 20:06
19F:→ Yofu: 紅髮海賊團有誰出手過嗎? 08/06 20:19
20F:推 STRO: 紅髮團的皇副比一般皇副強很正常,他們號稱鐵壁,平均賞金 08/06 20:45
21F:→ STRO: 最高 08/06 20:45
22F:噓 dannis0205: 紅伯爵是什麼?我漏看了嗎? 08/06 20:55
23F:推 CavendishJr: 紅伯爵是遊戲原創角把 08/06 21:19
24F:噓 wenbin: 喔 08/06 21:28
25F:推 erty55918: 紅伯爵就那個吸血鬼果實能力者阿 越獄出來的~~~ 08/06 22:45
26F:推 sugoichai: 看綠牛那鳥樣,青雉被紅髮震到發抖大概也不奇怪,大將 08/07 00:50
27F:→ sugoichai: 實力設定就差不多是果實能力超強,但霸氣不怎樣,目前 08/07 00:50
28F:→ sugoichai: 沒看一個大將是霸氣強的,一個大和就快要跟綠牛55開了 08/07 00:50
29F:→ sugoichai: 。 08/07 00:50
30F:→ wimar: 捷風z老師就曾訓過黃猿,說他們太過依賴果實能力,不過黃猿也 08/07 10:01
31F:→ wimar: 聽不進去就是了。 08/07 10:01
32F:推 jimmyzhan614: 裘斯被震到發抖,就是紅髮在漫畫中上船叫白鬍子招回 08/07 14:54
33F:→ jimmyzhan614: 艾斯那段啊 是誰在雲? 08/07 14:54
34F:噓 icespring: 雲? 08/07 15:56
35F:→ penls1125: 倒底為什麼誰贏誰又贏誰就等於可以贏誰 08/07 16:35
36F:推 tommychiu: 凱老師就曾言:霸氣才是王道 每個吃鱉的大將無不誇自己 08/08 11:17
37F:→ tommychiu: 能力多op 只有老海軍卡普、澤法一直強調不要依賴能力 08/0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