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123 (3p哥)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克洛克達爾 不加明哥 加巴奇?(雷)
時間Wed Aug 3 10:42:26 2022
克洛克達爾 拒絕明哥邀約 明哥當時實力在皇副之上 戲耍白鬍子鑽石隊長 實力遠高於克洛
克達爾 但如今卻臣服於巴奇底下 以克洛克達爾的個性 就算對方比他強 他也不會屈居別人
底下做事 要麻就自己當老大 這步棋代表克洛克達爾後面還有戲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9494548.A.C9D.html
1F:推 swbthj: 三哥 是我 小零啊 08/03 10:45
2F:推 mango3888: 你想問什麼? 08/03 10:47
3F:→ laiobart: 當然是讓巴奇出頭自由度比較高阿~ 08/03 10:52
4F:推 ERIKATokyo: 巴奇適合當墊背 08/03 10:53
5F:推 itachi6060: 鱷魚也知道明哥私底下在幹嘛,不想淌渾水吧 08/03 10:56
6F:推 wegblon: 明哥就皇親國戚才能出頭 當然巴奇比較好操作 08/03 10:57
7F:→ lifehunter: 明哥也就個七武海而已 要加當然加四皇啊XD 08/03 11:00
8F:推 Supermarket: 他是個聰明人,知道選陣營要怎麼選 08/03 11:16
9F:推 hu6111: 那這樣克洛克達爾不就變Mr.3的手下 08/03 11:17
10F:推 thbw666: 巴奇整天被人踩在腳下 當然選他阿 08/03 11:27
11F:→ kterry01: 克洛克達爾哪可能當手下ww 只是一個身分好活動而已吧 08/03 11:46
12F:推 Stupidog5566: 那代表巴奇>明哥 董? 08/03 11:57
13F:→ Yofu: 他發現巴奇比他適合經營啊 08/03 11:57
14F:→ higameboy: 像阿拉巴斯坦英雄其實是背後老闆 裝手下也是背後老闆 08/03 12:19
15F:推 h60414: 巴奇敢當面嗆紅髮 明哥敢? 08/03 12:32
16F:推 nicayoung: 上將看到紅髮直接跪,巴其是直接飆紅髮 08/03 12:43
17F:推 fatzhan: 巴奇比明哥有商業頭腦,做幾年七武海就撈翻了,看看明哥 08/03 12:48
18F:→ fatzhan: 搞了十幾年還那樣子而已 08/03 12:48
19F:→ bob81: 明哥family綁手綁腳,鱷魚這種個體戶當然選巴其,掛個勞健 08/03 12:59
20F:→ bob81: 保多方便 08/03 12:59
21F:推 Jinx: 掛勞健保 笑死 08/03 13:26
22F:推 ch333: 巴奇底下 都是自由的男人 08/03 14:05
23F:推 joeynbaheat: 巴奇:我只負責勞健保 其他你們隨意 08/03 14:15
24F:推 o6789: 我是老沙我也選巴奇XD 08/03 14:25
25F:推 essential015: 巴奇太好操控了 想翻臉就翻臉 明哥你還要擔心他來 08/03 14:34
26F:→ essential015: 陰的 巴奇蠢人不用怕 08/03 14:34
27F:→ essential015: 巴奇推出去當靶 08/03 14:34
28F:推 tanby: 說不定巴奇也來個能力覺醒變超強 08/03 15:03
29F:推 jigme: 巴其會給面子果實面子? 08/03 15:17
30F:→ Wantway: 加明哥現在又回去監獄蹲了 08/03 15:24
31F:推 kastyshing: 巴奇:看來我的面子果實能力還在你之上啊,紅髮。哈 08/03 15:25
32F:→ kastyshing: 哈哈 08/03 15:25
33F:推 dann255181: 因為巴奇太弱 08/03 15:45
34F:推 lee0128: 克洛克達爾壓不住明哥吧 相反可以不甩巴奇 08/03 16:02
35F:推 yellow528: 掛勞健保敲好笑 08/03 16:03
36F:→ yellow528: 會不會是對照當年的洛克斯海賊團 08/03 16:04
37F:推 drsung48: 巴奇公司>巴洛克華克 他經營得超爛的ㄏ 08/03 16:08
38F:→ drsung48: 而且明哥就舊貝哈密想法 不要onepiece 只要金權 08/03 16:09
39F:→ drsung48: 跟明哥同夥的意義何在? 08/03 16:10
40F:→ supereva: 因為沙鱷一看明哥那樣子 就知道遲早被魯夫幹掉 08/03 16:24
41F:→ likeyouuu: 每天巴其的背後都涼涼的 08/03 17:47
42F:推 Iversonshao: 明哥家族企業 巴奇獨角獸企業 08/03 17:58
43F:→ Mugiwara: ﹞ㄘw巴其底下的人比明哥強咧 08/03 18:50
44F:推 ivolwang: 巴奇就派遣公司 鱷魚跟鷹眼自由度很高不受干涉吧 08/03 20:30
45F:推 askdrlin: 加巴奇他們可以做原本想做的事情吧 08/03 21:33
46F:→ stvn2567: 克洛克達爾最謎 感覺他自己要重新組團了 居然容許在名 08/03 22:20
47F:→ stvn2567: 目上被巴其收編(還是跟培基一樣被報導亂吹吃鱉 08/03 22:20
48F:推 roger2623900: 去明哥那裡是真的要當手下欸 巴其這邊頂多算合作 08/04 00:19
49F:推 Badestass: 看明哥早晚會被魯夫幹掉 看魯夫認識巴奇克洛克達爾就 08/04 01:25
50F:→ Badestass: 放心了 08/04 01:25
51F:→ Anikk: 一個要做事,一個純掛名 你選那一個 08/04 06:48
52F:推 boshrush: 沙鱷被0檔魯夫單吃 08/04 07:29
53F:噓 BlueBird5566: 會去美國的也不是因為拜登很強 08/04 07:59
54F:噓 BlueBird5566: 有些人該不會不知道,劉備以前也在很多人手下 08/04 08:13
55F:→ BlueBird5566: 現在別人手下,運用別人的勢力,招兵買馬,廣結良 08/04 08:14
56F:→ BlueBird5566: 將, 08/04 08:14
57F:→ BlueBird5566: 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08/04 08:14
58F:→ BlueBird5566: 就像有些人創業前會先去別人那邊打工,什麼人才會 08/04 08:15
59F:→ BlueBird5566: 覺得一定要自己先創業 08/04 08:15
60F:推 faust218243: 明哥大概跟克力架差不多而已吧還不到首副人選 08/04 08:25
61F:推 Wwww4452: 巴奇海賊團大分隊 - 巴洛克華克分隊 08/04 09:35
62F:推 b9441118: 沙鱷明顯就只是戶籍掛在巴奇那邊而已 08/04 13:31
63F:推 jojorQ: 巴奇 團隊氛圍這麼歡樂。當然加他自由度才高吼 08/04 16:12
64F:推 megumirei: 明哥能力被巴奇完全克制 08/04 17:33
65F:→ megumirei: 鳥籠怎麼切都沒用 巴奇完全無視 08/04 17:34
66F:推 bellas: 沙鱷不是沒事坐路邊看報紙而已 完全沒甚麼行動阿 身邊就1 08/05 03:01
67F:→ bellas: 而已 08/05 03:01
68F:→ bellas: 鷹眼本來種田去了 08/05 03:02
69F:→ bellas: 這兩個 說不定只是因爲無聊 08/05 03:04
70F:→ xo1100: 卡普:沙鱷你很懂哦 08/05 11:02
71F:→ Alieno: 明哥看起來就一臉想婊人的樣子 你會真的想去? 08/05 16:14
72F:推 MSmax: 巴奇鷹眼砍不死他 看到紅髮直接臭幹 根本神 08/0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