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river570 (小河流)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盤點海賊王裡的各種之恥
時間Sun Jul 31 00:27:41 2022
1. 海軍大將之恥-綠牛
被沒看到臉的紅髮在遠處用霸王色霸氣教做人,被震到麻痹、大小便無法自理、退回人型態、雙手高舉投降,赤犬知道一定當場處死綠牛
2. 羅傑海賊團之恥-小丑巴奇
和紅髮同期的實習生,不會霸氣,果實能力運用也很爛,靠背景和關係當上七武海和現任四皇,其實力量化來看大概連LV3的獄卒獸都打不贏
3.四皇之恥-夏洛特玲玲
沒東西吃就會暴怒波及隊友,甚至直接倒戈,有鋼鐵氣球之稱的大媽被不會霸纏的羅和基德破防,四皇就這?
4. 七武海之恥- 月光摩利亞
新人階段時曾在千里外操控影子和凱多交手過,從此向世人吹噓自己和凱多打過,老沙雖然也被魯夫打敗但是在頂戰上和明哥、鷹眼55開還阻止赤犬追擊,反觀摩利亞爛到要被五老星抹去存在
5. 幻獸種之恥-尼卡魯夫
把尊絕不凡比自然系還稀有的幻獸種當成超人系來用,用到最後發現 欸?我可以變身欸 ,原來我是動物系啊哈哈哈哈哈哈
追了20幾年的觀眾:????
大家都沈默了
還有什麼之恥呢?
以下留言開放補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1.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9198463.A.CF9.html
1F:推 boshrush: 紅髮霸氣等級強到可以震抖大將,結果老爹同等級霸氣, 07/31 00:31
2F:→ boshrush: 頂上決戰完全搞笑 07/31 00:31
3F:推 oralboralb: 不要說原三大將的自信霸氣 連藤虎看起來都不像會被 07/31 00:36
4F:→ oralboralb: 威脅發抖 就綠牛這種臭卒仔8+9個性拉低海軍大將水準 07/31 00:36
5F:→ oralboralb: 大媽還有堂堂四皇沒了霍米茲還會在空中失衡 有夠失 07/31 00:39
6F:→ oralboralb: 態 有夠丟人 07/31 00:39
7F:推 evilaffair: D之恥 07/31 00:46
8F:推 forhorde5566: 四皇之恥應該是紅髮,開場就殘廢 07/31 00:50
9F:推 MPLeo: 人類之恥..詳情問羅賓XD.. 07/31 01:08
10F:推 millylu0711: 我覺得大媽還好耶 最後又不是像凱多一樣真的被打敗 07/31 01:27
11F:推 STRO: 紅髮開場時又不是四皇 07/31 01:28
12F:→ millylu0711: 只是被能力技巧打飛而已,而且是對上雙能力覺醒的人 07/31 01:28
13F:→ millylu0711: 夠給大媽面子了 07/31 01:28
14F:推 Yancy0727: 綠牛真的笑死 07/31 01:37
桃之助眼中的綠牛是千手柱間 紅髮眼中的綠牛是搞綠化的大和
15F:推 soconfused: 近海王者呢 07/31 01:38
東海之光...
16F:推 millylu0711: 綠牛真的超好笑,格調超低,只想撿尾刀,遇到滿血四 07/31 01:48
17F:→ millylu0711: 皇直接嚇到烙跑.. 07/31 01:49
18F:推 dunkyou: 大媽真的零戰績四皇越看越廢 07/31 01:52
※ 編輯: Qooriver570 (111.248.31.243 臺灣), 07/31/2022 01:55:20
19F:推 Efrenxx: 笑死 07/31 01:55
20F:推 Qidu: 大媽就輸地形 在平地打羅跟基德那有機會? 07/31 01:58
21F:→ Qidu: 去怪凱多沒事把鬼島升空吧 07/31 01:59
22F:推 jyan97: 海選不限參加者門檻,就會選出綠牛這種咖,只看實力人品 07/31 02:04
23F:→ jyan97: 有問題 07/31 02:04
24F:→ jyan97: 如果是從基層做起這種個性早就被排擠到升不上去 07/31 02:05
25F:→ jyan97: 原本的三上將雖然理念不同,品格都是很好的 07/31 02:06
26F:→ STRO: 「品格」好像稍微不精準,「格調」好像比較貼切 07/31 02:13
※ 編輯: Qooriver570 (111.248.31.243 臺灣), 07/31/2022 02:13:58
27F:→ virgil7518: 地形不能當藉口吧,看空島魯被打下戰船是怎麼衝回去的 07/31 02:17
28F:推 arceus: 麥哲倫翻開報紙看直接傻眼 四皇有三個是曾經的手下敗將 07/31 02:23
29F:噓 apple15518: 海賊王之恥=護航腦粉 07/31 02:27
30F:推 robinstart: 真的 麥哲倫看了可能都覺得自己可以當海賊王 07/31 02:55
31F:推 lilCbum: 舊四皇隨便都可以把綠牛壓在地上扁 07/31 03:16
32F:噓 hy654: 人家現在四皇 恥? 怎麼不說光月御田在那邊耍智障才是羅傑海 07/31 03:29
33F:→ hy654: 賊團之恥 07/31 03:29
34F:噓 e04su3ao4: 黑鬍子才是四皇之恥吧 靠一堆卑鄙手段 07/31 04:10
35F:推 fatal5566: 白鬍子才是四皇之恥 07/31 05:53
36F:推 STRO: 「曾經」,所以就是那時還不是,實力未到嘛 07/31 06:01
37F:→ STRO: 黑鬍子心狠手辣的表現才符合一般印象的海賊好嗎……恥甚麼 07/31 06:02
38F:→ STRO: 恥 07/31 06:02
39F:推 rayjames38: 麥哲倫或成為最強 07/31 06:54
40F:推 SydLrio: 麥哲倫和三個皇打過還能活著,可以吹一輩子了XD 07/31 06:59
41F:→ SydLrio: 十年後海軍元帥是麥哲倫:想當年我一挑三皇 07/31 07:00
42F:推 Youngking566: 自然系之恥斯摩格勒 07/31 07:11
43F:噓 Gaab: 巴奇無傷通關推進城和頂上 07/31 07:49
44F:→ Gaab: 青雉冰無傷 輕鬆抱魯夫和甚平近距離逃離冥狗 07/31 07:50
45F:推 Gaab: 光月御田才是+1 空有實力結果智障各種機會能贏結果還在跳舞 07/31 07:52
46F:→ Gaab: 有什麼用 07/31 07:52
47F:推 kopuck: 尾田真的很愛用數字湊起來一些人 但戰力又不會好好平衡 07/31 09:11
48F:→ kopuck: 真慘 07/31 09:11
49F:推 lovesinker: 為了光月御田,任何人都可以變白癡 07/31 09:12
50F:→ lovesinker: 一人毀ㄧ部經典 07/31 09:12
51F:推 sdemon: 還是赤犬厲害,沒把黑鬍子看到都要落跑 07/31 09:42
52F:推 howgi: 看你要用什麼角度去看,若以孫子兵法戰略角度去看,「用兵 07/31 09:50
53F:→ howgi: 之道,十則圍之,五則攻之,倍則分之,敵則能戰之,少則能 07/31 09:50
54F:→ howgi: 守之,不若則能避之」,打不過當然就跑。不戰而屈人之兵, 07/31 09:50
55F:→ howgi: 則為勝。 07/31 09:50
56F:推 MosesMoody: 以個人觀點... 凱多大媽白鬍子應該都是恥.. 07/31 10:04
57F:→ MosesMoody: 三個超新星在艱難狀況下觸發果實覺醒 07/31 10:04
58F:→ MosesMoody: 結果上述三四皇一生中經歷多少次惡戰都沒有果實覺醒 07/31 10:05
59F:→ asdf403: 巴其的手腕很厲害啊 07/31 10:05
60F:→ MosesMoody: 好歹明哥、卡塔這種皇副等級都有覺醒的 07/31 10:06
61F:推 MosesMoody: 動物系的描寫也是,一堆有趣的動物系 包括戰國、馬可 07/31 10:09
62F:→ MosesMoody: 以及一堆古代種, 沒一個會覺醒的 07/31 10:09
63F:→ MosesMoody: 其他五隻純種動物系的獄卒獸覺醒就失去智商了 07/31 10:10
64F:→ MosesMoody: 就一個魯夫這種覺醒然後躋身動物系的腦袋看來似乎還在 07/31 10:11
65F:→ MosesMoody: 我該說是因為魯夫的智商baseline過低本來就沒有嗎xDD 07/31 10:12
66F:→ MosesMoody: 喬巴就不多說了,靠藍波球撐一下,不然原本也是暴走 07/31 10:13
67F:推 Wantway: 羅覺醒的招式是打在內部 不算破大媽防吧 07/31 11:08
68F:→ Wantway: 講難聽點 大媽根本不算被打敗 就被打飛而已 07/31 11:08
69F:→ Wantway: 凱多才是被打敗 不懂恥在哪 07/31 11:08
70F:推 pita30: 白鬍才是四皇之恥吧,會被槍打到還會受傷,比香吉士還爛 07/31 11:14
71F:→ pita30: 香吉士以前都不會中槍,中槍時就能防彈 07/31 11:16
72F:推 ga502020: 藤虎啊 堂堂大將被困鳥籠 07/31 11:41
73F:噓 niji5143: 巴奇根本海賊典範 07/31 11:41
74F:推 yzupe5566: 紅髮斷臂 07/31 12:10
75F:噓 horry95713: 不是啊 綠牛遇到的是整個紅髮海賊團 又不是只有紅髮 07/31 12:22
76F:→ horry95713: 一人 一個上將挑整個四皇海賊團 跑掉很正常吧 有啥好 07/31 12:22
77F:→ horry95713: 恥 07/31 12:22
78F:噓 wssjoker: 巴奇? 07/31 12:32
79F:噓 misq2011: ..... 07/31 12:59
80F:推 diablo81321: 巴其生存力就不是恥了好嗎 07/31 14:32
81F:→ diablo81321: 赤犬連續兩次追殺魯夫的時候看看巴奇跟艾斯差多少 07/31 14:32
82F:→ diablo81321: 艾斯->來不及帶走魯夫只能關元素化擋拳死掉 07/31 14:33
83F:→ diablo81321: 巴奇->成功拖走甚平魯夫 兩人傷勢都不算嚴重 07/31 14:33
84F:推 ma4wanderer: 阿金-出場被作者刻意打壓 07/31 14:48
85F:→ brabra: 月光摩利亞被五老星抹煞,也許另有隱情 07/31 14:50
86F:推 oops801011: 人妖之恥: 香吉士 穿過女裝 當過人妖 但死也不承認 還 07/31 18:42
87F:→ oops801011: 堅持騎士道 (誤 07/31 18:42
88F:→ henrychang81: 紅髮也是四皇之恥吧,最強霸王色被近海王者… 07/31 20:02
89F:推 starport: 綠牛真的笑死 廢物XDD 07/31 21:12
90F:推 sactor: 上面講到麥哲倫,論出場氣勢跟果實能力跟角色塑造,他才該 07/31 22:10
91F:→ sactor: 被徵兵來當大將,怎樣都比綠牛強十倍 07/31 22:11
92F:→ sactor: 可能就是推進成逃獄事件讓他有汙點,無法升格 07/31 22:11
93F:→ cosy: 霸氣牆可以讓毒無效嗎 07/31 22:24
94F:推 rswd: 麥哲倫沒打過巴奇吧,般若拔就解決掉巴奇了 07/31 23:25
95F:推 drsung48: 綠牛要是回不去 赤犬到有可能真被五老星免職ㄏ 07/31 23:25
96F:推 a840812a: 大蛇已經爛到沒人要討論了嗎 08/01 10:57
97F:推 AdjuChase: 綠牛怕凱多卻不怕打敗凱多的一堆超新星 08/01 11:05
98F:推 erty55918: 勿忘幻獸系之恥 大蛇將軍!!! 08/01 11:07
99F:→ f051372: 偉大的小丑巴奇船長你敢嘴 08/01 11:18
100F:→ robot456: 麥哲倫整天蹲廁所就飽了.. 08/01 18:47
101F:推 prereality: 白鬍子連續combo赤犬 結果赤犬跟沒事一樣追殺魯夫 08/01 20:22
102F:推 melo15700: 凱多才是四皇之恥吧 以卡二為例 發現別人偷幫忙 自捅一 08/02 18:27
103F:→ melo15700: 刀 但凱多咧 他兩次被幫到被攪局都沒給自己一點傷害以 08/02 18:27
104F:→ melo15700: 示公平 就單純想贏而已 御田的那次最可悲 趁人不備 直 08/02 18:27
105F:→ melo15700: 接打 可悲 08/02 18:27
106F:→ organ63521: 海賊王之恥 黑粉 愛看又愛靠背 08/0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