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770116 (東方的神秘力量)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海道變成龍型態有比較強嗎?
時間Sun Jul 24 18:51:39 2022
我是追台視的動畫進度
魯夫跟海道第一次交手的時候
龍型態海道被魯夫打假的
變回人型態之後,一招雷鳴八卦就把魯夫打掛
海道對戰最惡劣世代三船長的時候
也很明顯,龍型態的時候一直挨打
龍型態的缺點,不外乎體積太龐大,攻守不靈活
還有目標變巨大,敵人攻擊更容易
至於海道的防禦力,應該是本來就很強
跟什麼型態無關吧
所以海道變身龍型態,到底有什麼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2.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8659903.A.951.html
1F:→ qwerty789: 龍型態體積變大 而且相對不靈活 07/24 18:52
2F:→ qwerty789: 像一個大靶子 07/24 18:53
※ 編輯: ai770116 (114.44.62.147 臺灣), 07/24/2022 18:54:14
3F:→ qwerty789: 多了 熱息 這種範圍技 07/24 18:56
4F:推 RoChing: 雖然本來就強,但龍鱗有增加防禦、龍身體更粗,還是有強 07/24 18:59
5F:→ RoChing: 化。另外龍型態速度較慢,但主要功能是各種地圖砲 07/24 18:59
6F:推 millylu0711: 最坦的型態+Aoe範圍技,消耗敵人霸氣+清雜魚很有用 07/24 19:00
7F:→ millylu0711: 啊 07/24 19:00
8F:→ BrutalCan: 雷鳴八卦只能錘一隻 熱息可以打範圍傷害 07/24 19:02
9F:推 MosesMoody: 能飛 跟嚇人、給人絕望感呀 07/24 19:10
10F:→ MosesMoody: 如果再殘酷一點... 龍型態是可直接把人吃掉吧..xxDDD 07/24 19:11
11F:→ MosesMoody: 如果凱多有跟到老梗,用龍身體揮出閃電五連鞭會很強 07/24 19:13
12F:→ dann255181: 這在文章內討論到爛了 唯一好處就是範圍技 07/24 19:16
13F:→ dann255181: 附加實際上賣公仔的價值 07/24 19:16
14F:推 YeezyBoost: 成龍型態 07/24 19:23
15F:推 rapnose: 類.赤犬。 07/24 19:24
16F:→ rapnose: 他變成龍的覺醒技,還有一點很麻煩的,就是你碰到他的 07/24 19:25
17F:→ rapnose: 身體,可能接觸的部位很快就會融掉。 07/24 19:25
18F:推 rapnose: 就算是武裝色霸氣達人或霸王色纏繞達人,碰到海道的身體 07/24 19:27
19F:→ rapnose: ,可能一時之間也只能像成龍一樣甩手,臉上露出好燙好燙 07/24 19:28
20F:→ rapnose: 的表情。 07/24 19:28
21F:→ Voidreaver: 每個型態都有不同目的啊 單挑就人獸型就好 07/24 19:29
22F:推 godhand5: 最後最強的絕招明顯是龍型才能催出的 07/24 19:37
24F:推 waitan: 會甩手 07/24 19:45
25F:→ q34355997: 龍型比較硬 人型吃一拳就趴 07/24 20:17
26F:推 jomerok08900: 鼻子會變很大,很不方便 07/24 20:18
27F:→ twinmick: 最常用也最好用的就是可以類飛行.. 07/24 20:30
28F:→ twinmick: 而且他顧形象不然獸型態看其他人可以惡搞的招式太多太多 07/24 20:33
29F:推 drsung48: 龍型殺雜魚 人龍才是單挑型態 07/24 20:33
30F:→ joas: 其實龍型最大的優勢是會飛,誰知道會遇到那種莫名其妙的果 07/24 20:34
31F:→ joas: 實 明明不會飛,還可以跟你打空戰 07/24 20:34
32F:推 SydLrio: 切換技能組,順便回血 07/24 20:45
33F:噓 flashbaby: 你在講什麼,一下子覺得變龍很好被打,最後又承認凱老 07/24 20:54
34F:→ flashbaby: 師防禦很強,不覺得很矛盾嗎?而且不管變不變龍,是有 07/24 20:54
35F:→ flashbaby: 幾個人可以打痛打傷凱老師 07/24 20:54
36F:→ ronan113021: 沒霸氣吃這招就是必死 07/24 20:56
37F:→ supereva: 現在凱多大媽看起來就是炮灰 被紅髮用來逼出joyboy的 07/24 21:09
38F:→ supereva: 小丑 07/24 21:09
39F:推 RS44: 可以發動嘴砲 07/24 21:49
40F:推 hilemon: 會甩手 07/24 21:51
41F:推 kshtainan: 會甩手 07/24 22:14
42F:→ grimnir158: 龍型就沙包 要給主角方表現的鏡頭 不然太虐粉絲會哭哭 07/24 22:15
43F:→ sx3052: 能出公仔 07/24 22:18
44F:推 qqq60710: 凱多後面的火龍型態不就完全不能接近的危險度嗎 07/24 22:22
45F:推 archiu888: 打雜魚aoe 比較快 07/24 22:25
46F:推 LVE: 只能腦補成防禦力提高了。其他的刻劃是飛和吐息,但是呈現的 07/24 22:31
47F:→ LVE: 效果感覺有限。 07/24 22:31
48F:推 nt880245: 單純想輕鬆虐 07/24 22:44
49F:推 dunkyou: 人形態機動力高,龍型態攻擊高吧,只是遇到的是主角團 07/24 23:02
50F:→ dunkyou: 攻擊力高這點被鎖血跟起立蹲下掩蓋了 07/24 23:04
51F:推 tomx: 就在天上飛,感覺比較威風 07/25 00:50
52F:推 j147589: 那是海道不會用 飛龍在天往下射就好 別落地 印象中和國篇 07/25 04:58
53F:→ j147589: 可以滯空又有名字的只有香吉士 07/25 04:58
54F:推 jimmy0124yo: 潮 07/25 07:15
55F:推 m1224t: 許願用的 07/25 09:06
56F:→ j008008: 變龍後下一幕不是龍息就是挨揍 07/25 09:58
57F:推 Armour13: 等海賊無雙5出了能變龍我在告訴你 07/25 10:35
58F:推 justgetup: 可以滯空是把魯夫忘記了? 07/25 10:44
59F:→ justgetup: 魯夫跟凱多有一堆時間都在空中打 07/25 10:44
60F:推 z0403226: 甩手笑死XDDDD 07/25 11:13
61F:推 hank11431: 甩手笑死 07/25 12:48
62F:推 yoyozero: 鼻子會變大 還會被門夾到手再甩手 怎麼看都是debuff 07/25 14:25
63F:推 goodboy98: 沒有 作者要他輸 他就只能輸 07/25 14:39
64F:推 EKman: 不變成龍要怎麼當跳繩,很重要的鋪陳 07/25 14:55
65F:推 hu6111: 看成變成龍以為要從鐘塔掉下來 07/25 15:00
66F:推 sam1304: 放心,快要打醉拳了,會更像成龍 07/25 15:54
67F:推 gary084668: 印象中每個動物系幾乎都人獸型態在打,應該是比較強 07/25 15:57
68F:推 flicker36: 會犯了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07/25 16:08
69F:推 RS44: 嘴砲很強 07/25 16:27
70F:推 david12763: 鼻子會變大很不方便 07/25 16:55
71F:推 za755029: 這樣才能賣公仔阿 07/25 17:19
72F:推 sulaman: 鼻子變大 會甩手 還會拿板凳格擋 更會在竹竿上跳來跳去 07/25 17:20
73F:推 OreoCookie: 話說現在動物系除了魯夫誰有覺醒啊? 07/25 17:20
74F:→ OreoCookie: 海賊無雙4海道有變成龍的爆發技能啊 07/25 17:21
75F:推 wadx1035: 狼牙棒會換成摺椅,很不好看 07/25 18:30
76F:噓 ipipi304: 變成龍不錯啊!可以在人大出席勒! 07/25 19:39
77F:→ john2355: 能吐飛雲 能吐火 07/25 21:49
78F:推 raysilence: 動物系的尷尬點就在這裡 變動物真的有變強嗎? 07/25 22:45
79F:→ raysilence: 龍算不錯的了,至少會飛 07/25 22:46
80F:推 Iversonshao: 我知道龍系剋龍系 沒辦法魯夫是妖精系 屬性克制 07/26 00:01
81F:推 youbo0627: 甩手XD 07/26 00:11
82F:噓 Qidu: 有阿 跳繩型態 07/26 01:22
83F:→ vgil: 變大型靶子 07/26 10:29
84F:推 ps2xx: 打海賊無雙4變龍還會卡在門上過不去 07/26 11:16
85F:推 justsp4: 那除了小龍女大和會不會還有個兒子 07/26 14:14
86F:推 StarTouching: 會甩手 07/26 14:56
87F:推 Atipus: 帥啊 07/26 18:08
88F:推 Anikk: 龍只是造型嚇唬用的 07/26 22:00
89F:推 themuder: 大和會呼麻 07/27 00:24
90F:噓 hydrocat: Jacky Chen嗎? 07/27 13:44
91F:推 rapnose: 雖然念法一樣,但成龍是Jackie Chan。 07/27 23:50
92F:→ rapnose: 然後Jacky Wu是多佛朗……不是,我是說吳宗憲。 07/2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