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king566 (高割離席)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為何只有大和、九俠跟桃之助注意到綠牛
時間Sat Jul 23 02:49:32 2022
如題,魯夫可能還在享受和之國的宴會沒注意到綠牛來了,雖然我覺得他差不多間聞色練到頂了吧(畢竟可以看見未來)(也許範圍不夠!?)(像信長的圓!?)
但魯海三主力甚至吉貝爾一個都沒發現綠牛來了也太扯了吧,和之國還有羅跟基德
還是下一話九俠跟大和要敗了時魯海三主力直接衝出震撼教育一下綠牛大將
畢竟魯夫說過他已經不是看到大將就要逃跑的人了
大家覺得呢?
最簡單的一種猜法就是這些人才熟和之國地形,所以很快就注意到不對勁去查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8515774.A.456.html
1F:→ flingcould: 硬要解釋的話,就是越認真消耗霸氣或透支果實能力體 07/23 03:00
2F:→ flingcould: 力,有可能見聞色的恢復力會變緩慢,類似你跟頭號種 07/23 03:00
3F:→ flingcould: 子打過一場像冠軍賽的比賽,很可能隔天的比賽三十二 07/23 03:00
4F:→ flingcould: 強階段的對手也能輕鬆打垮你,你可能連一半的身手都 07/23 03:00
5F:→ flingcould: 沒恢復。 07/23 03:00
6F:推 nkmm: 霸氣又不會一直開著 07/23 04:01
7F:→ q34355997: 全都知道啦 只是要鍛鍊桃子所以不管 07/23 04:12
8F:推 AstraH: 魯夫只要大吃一頓就能快速回血不是嗎 07/23 04:21
9F:推 maddman: 可以解釋成和之國的警備系統有功用...? 07/23 05:02
10F:推 hy654: 魯夫正在跟基德打砲沒空啊 07/23 06:07
11F:→ HockeyOTL: 一樓在指灌籃高手? 07/23 07:39
12F:推 max0616: 別急 搞不好下一話魯海就來打了 07/23 07:46
13F:推 Fate1095: 根本就沒給魯海鏡頭,搞不好他們也發現了只是覺得對手太 07/23 08:14
14F:→ Fate1095: 弱不值得親自動手,或是在來的路上 07/23 08:14
15F:推 afa1919: 叫大和不要出手就是說叫他跟魯海趕快走吧 07/23 08:23
16F:→ afa1919: 都要完結篇了 綠牛什麼的 和之國的人來處理就好 07/23 08:24
17F:推 lan3695120: 騙人布的見聞色應該知道吧 大概害怕故意不說哈哈哈 07/23 09:26
18F:噓 flashbaby: 劇情需要,有什麼好糾結的?你女友跟人跑了,你一直要 07/23 09:43
19F:→ flashbaby: 知道為什麼、有意義嗎 07/23 09:43
20F:→ snakebite: 最單純的原因就是劇情需要,或是這個局不是做給主角團 07/23 09:50
21F:→ snakebite: 來救場的 07/23 09:50
22F:推 JiangDong: 太陽神現在的趴數區區一個大將就想看到,先跟經紀人約 07/23 10:21
23F:→ JiangDong: 時間好嗎 07/23 10:21
24F:→ pcury: 現在一群回血的海賊,綠牛打不過吧 07/23 10:53
25F:→ pcury: 實在不知道他來找死的嗎,他又沒凱多強 07/23 10:54
26F:推 sulaman: 主角當然要等到暖場的下去後才上場 07/23 11:07
27F:→ sulaman: 大概是綠牛太弱不急著出手 07/23 11:08
28F:推 charles716: 劇情需要 桃之助都能單挑綠牛了 07/23 11:12
29F:噓 noway90638: 補腦吧 人家也沒說沒注意到 07/23 12:36
30F:推 flicker36: 早就知道了 只是對方太弱 不屑出手 07/23 12:51
31F:推 a12124477: 問就是伏筆 07/23 13:21
32F:推 millylu0711: 劇情有說主角群沒注意到嘛... 07/23 13:55
33F:→ mike200801: 魯夫還在吃飯,稍等一下ok吧 07/23 14:57
34F:推 ganjuro: 雷達掃描範圍不同嘛 07/23 15:50
35F:推 kyle5241: 因為比多不在啊 07/23 17:26
36F:噓 typeking: 寄信問作者 07/23 20:43
37F:→ cancboy: 練兵呀 07/23 21:10
38F:→ benptt: 面試中,看看誰可以上船 07/23 23:24
39F:→ stvn2567: 有人在巡視吧 花之都可能也不小 07/24 00:16
40F:推 Borismine: 神伏筆! 07/24 12:34
41F:推 kattte: 大和第一次離開過鬼島耶 07/24 13:24
42F:推 gadoma: 只能解釋劇情需要,不然憑三本柱的見聞色連卡里布那種廢 07/26 00:00
43F:→ gadoma: 物都有感覺了,不可能不知道大將等級的人登島 07/2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