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kSmash (~萬物之下 OBA~)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你覺得海賊王最帥的招式
時間Thu Jul 14 16:14:55 2022
海賊王最帥的招式當然是 白鬍子的震震果實
我尤其最喜歡這招,抓住空氣就可以翻轉整片大地
https://imgur.com/9oHqsT6.jpg
看海洋都翻天覆地了,真的是超強絕招
https://imgur.com/Tf6fY83.jpg
震震果實就是純粹的力量展現
可以破壞一切事物,也是最強的範圍打擊技能
真的不是那些什麼太陽神果實可以比擬
雖然凱多也是很狗屁,靠一招雷鳴八卦從頭打到尾
但是如果能讓白鬍子大戰凱多,相信海賊王一定能重返榜首
順便放上白鬍子絕招精華
https://youtu.be/b1O9x9CE_14
PS 另外我覺得七龍珠最帥絕招就是超大型龜派氣功
懷念超4的合體呀~~
https://imgur.com/BmL1M4T.jpg
※ 引述《a27938686 (海灘褲)》之銘言:
: 咪吶桑摳尼基哇
: 現在沒連載就來閒聊吧
: 大家覺得海賊王最帥的招式是哪招呢
: 有陣子本來覺得煩惱鳳系列很帥
: 但後來覺得自然系的AOE還是比較帥
: 這其中我又最喜歡萬雷跟流星火山
: 尤其清雜魚跟震懾力都很夠
: 大家喜歡海賊王的什麼招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7.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7786497.A.CBA.html
1F:→ skyskill: 話說 白鬍子這招是不是造成海面上平面波 07/14 17:37
2F:推 jacky6625: 蘇帕~哈~梅~哈~梅~~~哈~~~ 07/14 18:16
3F:推 taco303: 艾斯喜歡這篇 07/14 18:46
4F:推 jcgood: 四皇輸歸輸,招式真的霸氣,比尼卡好多了 07/14 20:05
5F:推 robin2691: 一樣是覺得白鬍子的最帥,但~是帥在雙手向後捶空氣 07/14 22:22
6F:→ robin2691: 那個第一招帥到都濕了,我說眼睛 07/14 22:22
7F:推 klo678: 六王槍 真地帥 07/14 23:05
8F:推 STRO: 白鬍子的身體不像大媽、海道那樣堅硬,但我覺得他身為四皇 07/14 23:13
9F:→ STRO: 根本沒掉格的原因就是他的招式破壞力跟範圍 07/14 23:13
10F:→ john2355: 甚平有類似的 海流過肩摔 抓水也很帥 07/14 23:22
11F:推 dontdoitbaby: 之後還有機會看黑鬍子使出這招 07/15 11:25
12F:推 sigmaL: 覺得黑鬍子可能會有自己的用法 07/15 12:00
13F:推 tsaiss: 往後敲開戰那個真的帥 07/15 12:57
14F:推 kissmickey: 抓奶龍抓手 07/15 14:20
15F:推 jerryjfc: 白鬍子啊,尤其把赤犬打裂跟按在地上摩擦真的爽感十足 07/16 00:04
17F:→ hg5648: 這招吧 07/16 00:35
18F:→ hg5648: 希望以後能多用幾次順便來個各種角度的特寫 07/16 00:35
19F:推 a70311520: 六王槍吧 霸國也很帥 07/16 12:08
20F:推 bejay1022: 以威力來講一定是白鬍子,沒有之一 07/16 12:17
21F:→ supereva: 雷神4預告那個是不是抄襲那美的招式 07/16 13:09
22F:推 setraise: 青椒的錐龍錐釘不錯,跟雷神象槍對撞用的弱化版招式,無 07/16 14:10
23F:→ setraise: 錐龍無錐釘雖然比較弱,但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07/16 14:10
24F:推 captainusopp: 橡膠戰斧 07/16 19:17
25F:→ goshfju: 白鬍子超讚的啊 整個就是熱血 07/16 23:02
26F:推 SCEW: 白鬍子那段真的帥翻 07/17 06:46
27F:推 hanofcksh: 16樓說的有道理 我也喜歡這招 多用幾次吧 07/17 13:45
28F:推 a5a5aa555oo: 白鬍子這招真的帥到出水…第一個四皇登場秀到讓人真 07/17 15:16
29F:→ a5a5aa555oo: 的感覺四皇是頂天立地的位置… 07/17 15:16
30F:推 jyan97: 白鬍子還是老了,年輕的時候能打能跳能扛,頂上戰爭剩下 07/17 18:34
31F:→ jyan97: 大招放置器而已 07/17 18:34
32F:→ jyan97: 大招很帥,可是頂上戰爭單挑感覺打不贏任何一個大將,打 07/17 18:35
33F:→ jyan97: 沒兩下身體就動不了 07/17 18:35
34F:推 amorose77: 嗚啦巴啦 風神斬 ,斬~ 07/17 23:50
35F:推 youbo0627: 太強啦 白鬍子 07/18 01:53
36F:推 jeter8695: 超級賽亞人4真的很帥 07/18 02:13
37F:推 kosakareina3: 大部分都在震地板的果實 07/18 13:27
38F:→ poz93: 白鬍子那些範圍招 放到現在的霸氣版本時代 還是很強 07/18 19:46
39F:推 abcjoe61115: 雷迎 07/19 17:06
40F:推 DGlight: 老爹尻赤犬內臟那擊超帥。畢竟是卡通 如果是現實生活的 07/20 12:49
41F:→ DGlight: 海浪 應該超可怕 07/20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