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http://i.imgur.com/FcPL5HZ.jpg 封面&卷頭彩頁!! 情報下週 5檔顏色...果然是這樣啊 http://i.imgur.com/SLKMTVV.jpg -- 黃金右腳:瘸什麼瘸啊! 瘸你老母啊! 你這個傻瓜有什麼資格說我瘸啊! 金剛腿:對不起! 黃金右腳:瘸?是啊我是瘸啊 怎麼樣啊!你有的瘸嗎? 瘸…瘸你老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63.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7762382.A.440.html
1F:推 Ray830616: 頭 07/14 09:34
2F:推 Krishna: 再1000話就要完結了 07/14 09:36
3F:推 adiharu: 25年… 07/14 09:36
※ 編輯: ji394t (114.26.63.153 臺灣), 07/14/2022 09:37:37
4F:推 noah1005: 完結了也可以再畫個孩子輩的故事阿,或是等20幾年後再畫 07/14 09:46
5F:→ noah1005: 個什麼海賊王超,或是像彼岸島一樣XX天後(? 07/14 09:49
6F:推 swbthj: 最終章會不會比前面全加起來還要長啊 07/14 09:55
7F:推 fromia: 最終章希望可以畫久一點…感覺還有很多可以畫 07/14 09:55
8F:推 fromia: 巨人族 露娜利亞族 鬼族 07/14 09:57
9F:推 kcin619: 完結之後蓋一間海賊王主題公園繼續賣IP吧 07/14 10:00
10F:推 STRO: 還剩下那些敵人沒交手?1.黑鬍子、2.赤犬(海軍)3.伊姆(世 07/14 10:02
11F:→ STRO: 界貴族) 07/14 10:02
12F:推 AstraH: 海賊王,自在極意功 07/14 10:02
13F:推 yunzl1225: 下次更新還會有尾田跟青山剛昌的兩大長青作者對談 07/14 10:02
14F:推 windowdoor: 終於 處理兩皇就好 剩下的支線刊頭交代過就好 07/14 10:07
15F:→ windowdoor: 真的太拖了…只剩下黑頁會認真看 07/14 10:08
16F:推 STRO: 黑頁外,世界線通常也很精彩 07/14 10:11
17F:→ STRO: 打鬥倒是都翻很快 07/14 10:11
18F:推 dann255181: 綠牛還沒打 就叫最終章了哦 07/14 10:20
19F:推 SilentBob: 跟柯南一樣轉型成世界時間停止的單元劇吧 07/14 10:20
20F:推 fatyi: 希望尾大健康畫完 07/14 10:24
21F:推 foolwind: 最終章佔全故事篇幅一半以上 也不是沒見過 07/14 10:28
22F:推 j147589: 很有可能超長篇耶 死神就是 最終章比前面全部都長 07/14 10:29
23F:→ j147589: 但尾田有那個體力畫完嗎 07/14 10:29
24F:推 higameboy: 火影跟死神最終章都畫快20本單行本 07/14 10:45
25F:推 SilentBob: 銀魂的最終章我記得好幾次XD 07/14 10:54
26F:推 SomiSomiNo1: 雖然拖 但還是希望能畫久點 07/14 10:55
27F:推 qazcatdog: 希望畫長一點~~還有很多內容要交代! 07/14 10:56
28F:→ yuanhy63: 大概為了避免和超級賽亞人太過相似 頭髮顏色改為白色 07/14 10:56
29F:推 gyqmo: 銀魂的最終章長到不知道在講什麼 07/14 10:57
30F:推 Wwww4452: 希望不要跟死神最終章一樣… 07/14 11:07
31F:推 STRO: 伏筆都交代完整又流暢的話,個人希望不用太長…… 07/14 11:08
32F:推 mmoom: 一堆謎團未解 真的要全數交代 應該再1000話吧XD 07/14 11:20
33F:推 boy80421: 還一堆事情沒講 最後這章是要畫5年嗎 我接受 07/14 11:39
34F:推 Qidu: 白色應該是為了跟黑鬍子成對比 黑白大戰 07/14 11:52
35F:推 biggest1983: 尾田說過連載結束後想畫卡普的故事 07/14 11:55
36F:推 ccchenny: 再戰10年 07/14 11:59
37F:噓 kilmmy149: 至少再5年 07/14 12:01
38F:推 danumi: 尾田強迫症一定會在1200話完結,對標第1話跟600話的標題 07/14 12:18
39F:推 s6371314: 要來個黑白大戰了 07/14 12:23
40F:推 apple15518: 這個最終章是二年後的下一篇章還是凱多後的新篇章…. 07/14 12:26
41F:推 phix: 到底多少伏筆還沒收啊 07/14 12:29
42F:推 RoChing: 這個最終章應該是跟「新世界篇」同等級的篇章? 07/14 12:29
43F:噓 kilmmy149: 1200話太趕 至少1600 07/14 12:36
44F:推 snowmag: 阿金沒出來前都不准收 07/14 12:38
45F:推 spirit761127: 最終章至少畫五年 07/14 12:38
46F:推 sparking: 超多伏筆還沒收 07/14 12:54
47F:推 STRO: 個人希望伏筆完整收好的前提下,1500話之前就完畢甚至早些也 07/14 12:58
48F:→ STRO: 沒關係 07/14 12:58
49F:推 lpoijk: 五年接近1300 十年1500 但老師可能撐不到那麼久 07/14 13:04
50F:推 raslin: 再五十年就完結了 07/14 13:13
51F:推 david624: 好快 一個月 07/14 13:24
52F:→ shargo: 從羅加入魯海到打到凱多花了十年 最後一個篇章10年跑不掉 07/14 13:29
53F:推 adway: 爛尾 07/14 13:30
54F:推 bilibo: 至少在5年吧 07/14 13:41
55F:推 zxc90147: 我希望我死之前 可以看到海賊王完結篇 07/14 13:44
56F:推 snowhood: 五檔眼珠不是金色的啊!該來改Mii 了 07/14 13:52
57F:推 sunnyyoung: 當初神龍之謎最後打大魔王 好像打了快十本單行本?! 07/14 13:55
58F:推 sugarplzyo: 尼卡準備揭開歷史! 07/14 13:58
59F:推 ppaul456: 幹再.... 07/14 14:02
60F:推 Bacrit: 不只5年吧 07/14 14:15
61F:→ wateryc: 放一堆沒解的伏筆,然後就最終章了...真是空虛 07/14 14:17
62F:推 SilentBob: 結果再3話完結 猜不到吧 07/14 14:25
63F:推 liisi: 靠邀 怎定義一個新篇章啊? 07/14 14:35
64F:推 hu6111: 沒解的伏筆大概會出外傳繼續畫 07/14 14:43
65F:推 diyaworld: 找個接班人吧,萬一…… 07/14 14:44
66F:推 essential015: 阿金牛棚熱身中 各位陌生人準備好了沒 07/14 15:01
67F:推 qqppqoo: https://i.imgur.com/4Xd31tZ.jpg 四皇篇是從單行本81卷 07/14 15:06
68F:→ qqppqoo: 開始進入,現在都一百多卷了終於打完兩個四皇;最終篇少 07/14 15:06
69F:→ qqppqoo: 說也要畫個20本吧? 07/14 15:06
70F:推 phoenixsh: 出前傳 羅傑的大冒險 07/14 15:21
71F:推 flicker36: 不要再有新腳色了 07/14 15:59
72F:推 windshan: 哪時候結束? 07/14 16:09
73F:推 Gavatzky: CP0不要再出現了 07/14 16:10
74F:推 meloman: 趕著結局那就是暢打到底了 冒險探索的部分應該不會有了 07/14 16:14
75F:→ meloman: 一路打到大結局 07/14 16:14
76F:推 phix: 快點解開one piece是啥 就不用追連載了 07/14 16:33
77F:推 Dawei1165: 希望畫到2022畫 07/14 16:44
78F:推 z800218: 尾大應該轉幕後,執筆可以考慮交手。 07/14 16:55
79F:推 raslin: 柯南跟航海王 誰會先完結呢 07/14 16:59
80F:推 pttano: 最終章:畫個十年好了 07/14 17:03
81F:推 shargo: 快(再十年)結束了 07/14 17:27
82F:推 lucastaeyeon: 最終章 再戰十年 07/14 17:29
83F:推 SilentBob: 那頂巨大的草帽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 當時是不是神智不清 07/14 18:00
84F:→ SilentBob: 亂畫伊姆那一段 07/14 18:01
85F:推 tolowali: 居然是白色喔 以為是金色 07/14 18:06
86F:→ GodEyes: 灌籃高手全31集,最終戰山王就佔了7集 07/14 18:21
87F:推 rapnose: 看來尼卡要一路統治下去到結局了。 07/14 18:21
88F:→ rapnose: https://i.imgur.com/LsEx1iO.jpg 07/14 18:22
89F:→ rapnose: 魯夫:我才不喜歡統治,我是要成為大海上最自由的人。 07/14 18:22
90F:推 anger312143: 先猜紅髮被黑鬍子收掉 不然沒時間一次打兩隻 07/14 18:31
91F:推 BILLYTHEKID: 敬禮笑死 07/14 18:37
92F:推 LoveTaenggu: 只能說 1200話完結的話 我覺得很難畫得好 07/14 18:56
93F:推 BryceHarper: 草團+紅髮+革命軍 對幹 海軍+黑鬍子+伊姆 07/14 19:24
94F:推 j147589: 原來尼卡還有治癒效果 紅髮斷手都長出來了 07/14 19:50
95F:推 rapnose: 對耶,感謝提醒。它原圖是畫對的,是我為了跟多拉格的 07/14 20:10
96F:→ rapnose: 方向一致,就把圖片左右顛倒。看來應該要調整多拉格的 07/14 20:10
97F:→ rapnose: 方向才對。 07/14 20:10
98F:→ john2355: 紅髮:尼卡魯夫 對不起 我不知道原來尼卡魯夫是這麼愛開 07/14 20:13
99F:→ john2355: 玩笑的人 對不起 07/14 20:13
100F:推 ryolai: 好好交代完故事,寧願拖,也不要趕進度 07/14 21:26
101F:推 rapnose: 已修正。再次感謝。 07/14 21:35
102F:→ rapnose: https://i.imgur.com/kZiu3Pv.jpg 07/14 21:35
103F:推 rapnose: 然後這張也順便修正了。 07/14 21:37
104F:→ rapnose: https://i.imgur.com/IvguiX2.jpg 07/14 21:37
105F:→ rapnose: https://i.imgur.com/ulTYMg2.jpg 07/14 21:37
106F:推 lwy101175: 最終章啦! 07/14 21:50
107F:推 xiaohan: 最終章之一,最終章之二......... 07/14 22:34
108F:推 Johnny1104: 以海賊的架構不用畫後續,光是前傳就畫不完了 07/14 23:12
109F:推 hlb5828: 再戰十年啦 07/14 23:13
110F:→ ma4wanderer: 鬼人阿金進場 07/14 23:20
111F:推 ezalive: 就不要跟幽遊白書一樣,打到一半直接收尾 07/15 00:09
112F:推 yu7777: 和之國開始到結束畫了幾本阿? 07/15 00:49
113F:推 da7inwu: 在畫久一點吧,世界觀這麼大,想看完啊 07/15 01:14
114F:→ lionsss: 最後一話 畫了20年 07/15 01:53
115F:推 twsoriano: 期待航海王:獨行俠 07/15 08:55
116F:推 kangchan: 幾年後再開新篇章 07/15 09:53
117F:推 bejay1022: 覺得至少再30集 07/15 10:12
118F:推 dfg155039: 保底至少再200話 07/15 10:40
119F:推 coox: 至少300話吧 07/15 10:48
120F:推 RS44: 桃之助總該成為戰力了吧 別再耍廢了 07/15 12:10
121F:推 demonh311: 至少再5年 07/15 12:11
122F:→ RS44: 吃了有凱多DNA人造果實 多少要有點表現啊 07/15 12:11
123F:推 kiergh: 進度衝一衝退休吧 看尾田畫成這樣也是累 賺錢也要有命花 07/15 12:55
124F:→ kiergh: 伏筆自己重讀漫畫寫一寫 設定完就交給尾田榮Q郎畫吧 07/15 12:55
125F:推 LA24: 最終章->第二部開始 07/15 13:16
126F:推 raychen0322: 海賊疾風傳開載!!! 07/15 14:15
127F:推 onlysanji: 最終章 >>最終章之後 07/15 14:20
128F:推 sam1304: 敬禮的照片怎怪怪的,某人的手臂又長回來了? 07/15 14:48
129F:推 john123524: 其實是最終章"序幕"啦,繼續長時間連載XD 07/15 16:57
130F:推 CRAZYCONTROL: 最終章要畫幾年? 07/15 18:14
131F:推 OR1CHI: 5年吧 07/15 18:27
132F:→ linhu8883324: 七、八年要吧 要交代的太多了 07/15 18:39
133F:推 nexusz: 最終章再來就冥界篇了 07/15 19:13
134F:→ Myosotis: 還有宇宙篇 07/15 19:36
135F:推 ja1295: 死神銀魂最終章 又臭又長 07/15 20:33
136F:→ wsadwsad: 外掛魯夫狗 07/15 20:56
137F:推 frogcty: 最終章終於來了~ 拜託!!! 加油!!! 07/15 21:10
138F:推 CavendishJr: 至少十年 07/15 21:25
139F:推 needeng: 有種就今年完結啊啊啊啊 07/15 22:47
140F:推 LeeGOAT: 尾田:以為2年後就是後半部嗎? 後半部現在才開始!! 07/15 22:59
141F:噓 newandnew: 垃圾漫畫終於要完結了 07/15 23:06
142F:推 millylu0711: 笑死,一堆愛罵又愛看,身體真誠實,笑你不敢"氣"坑 07/15 23:28
143F:→ xxx60133: 巨人族篇 跟黑鬍子篇 天龍人篇 大集合篇 全部靠一章完 07/16 02:06
144F:→ xxx60133: 結 這麼硬 07/16 02:06
145F:推 storyf66014: 每個成員的當初的夢想 我看這要怎麼收 07/16 02:22
146F:推 fatal5566: 希望尾大至少再畫10年以上,還有很多精彩伏筆要交代, 07/16 05:47
147F:→ fatal5566: 千萬別為了完結草率帶過阿 07/16 05:47
148F:推 jurry126: 不一定五年吧,做個番外就省事了不少 07/16 09:14
149F:推 makigoto123: 最終章Part.1 - ? 我覺得拖個50集沒問題 07/16 11:02
150F:推 daggoth: 趕快畫完 之後再出博人傳 那可以當同人看 劇情爛就可以 07/16 11:50
151F:→ daggoth: 不看了 07/16 11:50
152F:噓 spi0303: 最終章 分成 八部曲 正可以再畫十年沒問題 07/16 12:06
153F:推 maxjet: 千年血戰篇也很久 07/16 13:12
154F:推 Justinchen: 尾大畫那麼多年早就累了 誰管你讀者罵不罵 早點結束 07/16 13:46
155F:→ Justinchen: 趁體力還行、疫情減緩的時候 趕快環遊世界才是他的心 07/16 13:46
156F:→ Justinchen: 願 07/16 13:46
157F:推 L010089: 對一個要40的大叔而言,真的是從小看到大... 07/16 14:18
158F:推 InGrass: 希望不要完結 捨不得啊 07/16 14:36
159F:推 goshfju: 我也覺得累了 別太爛尾就不錯惹 07/16 15:25
160F:→ goshfju: 可以學學富奸ㄧ瞬間收掉幽游白書 07/16 15:26
161F:推 RedLover1009: 尾田要活得健康,大家也要活的久,一起見證結局 07/16 15:50
162F:→ RedLover1009: 希望各位都不用請子孫把結局燒給各位啊 07/16 15:50
163F:推 lepidoptera: 最終章 結果再25年 07/16 19:32
164F:推 panachiao: 凱多跟大媽就這樣?無法接受 07/16 22:18
165F:推 goshfju: 我猜目前是打算5年收尾啦 不過也可能畫一畫畫到10年 07/16 23:01
166F:推 faust218243: 終於要改變策略先結局在出電影在番外篇不綁合約 07/17 09:02
167F:推 StanShit: 真的佩服尾田 07/17 14:38
168F:推 gitaboy: 灌籃高手打山王打了七本,但是內容高潮迭起,還會可惜結 07/17 16:42
169F:→ gitaboy: 局不完美,可是又充滿期待!對比翻白眼的又站起來,被劍 07/17 16:42
170F:→ gitaboy: 刺穿身體跟沒事一樣,哥哥死了一點感覺也沒有,兩眼對峙 07/17 16:42
171F:→ gitaboy: 了好幾話,莫名其妙被打下島等… 07/17 16:42
172F:推 amorose77: yt搜尋遠漫站,已經更新到1059話了,不劇透了 07/17 22:29
173F:推 fromia: 樓上那是國外原創的… 07/18 12:48
174F:推 goodboy98: 拖到安倍從連任到都RIP… 07/18 15:43
175F:推 only0307: 對應600?那就畫到1800吧! 07/19 12:38
176F:→ trosigh: 我只希望大和不要死 07/19 13:18
177F:推 Ackete: 還要25年!? 07/19 14:48
178F:→ thousandwave: 還有25年… 07/19 18: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