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h22N2O2 (rebornman)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新劇場版 RED 卡塔庫栗參戰?
時間Fri Jun 24 12:34:41 2022
按照最近宣傳圖公開,看到BIG MOM海賊團的皇副 夏洛特 卡塔庫栗會參戰?按照過往劇場
版薩博,路基來看,肯定只是秀幾分見聞色預測未來和露個面而已,還是有其他配戲的可
能?
https://i.imgur.com/0T5BraG.jpg
https://i.imgur.com/3sX1VVW.jpg
BIG MOM海賊團的兩個高級幹部 卡塔庫栗和克力架都強的要命,但船長大媽爛得要命 ;
反觀百獸海賊團 兩個高級幹部 King,Queen爛得要命,船長凱多強得要命。這是什麼的
對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6045283.A.CC6.html
※ 編輯: conh22N2O2 (140.112.25.121 臺灣), 06/24/2022 12:38:02
※ 編輯: conh22N2O2 (140.112.25.121 臺灣), 06/24/2022 12:39:38
1F:推 srasn: 大媽有很爛嗎 06/24 12:46
2F:推 vivian90369: 卡二:爸爸啊 06/24 12:50
3F:→ renard1029: 我怎麼覺得大媽完全不輸凱多 輸在太自信跟不會飛而已 06/24 12:51
4F:→ renard1029: 吧 06/24 12:51
5F:→ renard1029: 萬國陣容真的比鬼島豪華 能力也比較炫砲 06/24 12:51
6F:推 D122: 你說的這些人爛是哪裡爛 請提出你的看法 06/24 12:51
7F:推 hu610346: 萬國比較多牽制能力 反觀百獸就是硬碰硬而已 06/24 12:53
8F:→ conh22N2O2: Big MoM只有揮刀,和體型巨大,抗打能力差,兩話就把 06/24 12:57
9F:→ conh22N2O2: 它拉下來了,King實際上就只因為種族能力先天賦予,沒 06/24 12:57
10F:→ conh22N2O2: 自身實力 06/24 12:57
11F:→ conh22N2O2: Queen速度很慢,只靠科学力量 06/24 12:58
12F:推 swbthj: 放水給太陽神贏 後面才有通告戲份 06/24 13:17
13F:→ GiiWaWa: 大媽比凱多明顯是敗在劇情 06/24 13:19
14F:推 sunnyyoung: 抗打能力差??? 06/24 13:39
15F:推 adgbw8728: 這幾隻都是沒去和之國在守家的吧 06/24 13:56
16F:推 Chotimon: 我還覺得卡塔是目前最強皇副 06/24 14:06
17F:推 roger2623900: 百獸很大的問題是照理來說動物系古代種很耐打 但是 06/24 14:13
18F:→ roger2623900: 大看板的血條一個比一個還短 06/24 14:13
19F:推 Yancy0727: 大媽抽靈魂那招對於那些萬中選一萬人之上的強者根本沒 06/24 14:29
20F:→ Yancy0727: 用,誰怕你這老太婆 06/24 14:29
21F:推 lifehunter: 大媽的問題在於會失智暴走吧....大看板+飛六胞都很鳥 06/24 14:59
22F:→ lifehunter: 血條超短 反倒是九俠跟大蛇一直打不死.... 06/24 15:00
23F:推 james1237741: 你是全世界第一個說大媽抗打能力差的嗎? 06/24 15:07
24F:→ james1237741: 大媽輸在劇情跟自負 每招都硬抗 羅又是直接內部破 06/24 15:07
25F:→ james1237741: 壞 下去算是沒話說 06/24 15:07
26F:→ james1237741: 而且其實斷斷續續打了很久不止兩話 06/24 15:07
27F:推 GiiWaWa: 明明大媽兩下尻倒queen,結果羅正面接拳沒事,甚至不動 06/24 15:27
28F:→ GiiWaWa: ,這就是劇情殺啊 06/24 15:27
29F:推 laiboshen: 這個劇場版的時間點要訂在哪啊,不可能在蛋糕和之國之 06/24 15:53
30F:→ laiboshen: 間,和之國之後,到時候魯夫沒五檔又矛盾 06/24 15:53
31F:推 STRO: 扛打哪裡差…… 06/24 16:29
32F:噓 ppc233699: 大媽爛你是在哪個平行時空 06/24 16:31
33F:推 EndGod: 大媽是被羅屬性相克的 06/24 16:41
34F:→ lance8537: 大媽抗打差…. 你吃了雲雲果實? 06/24 16:51
35F:推 flingcould: 搞不好凱多的雷鳴八卦可以一次掃蕩羅跟基德兩個,但 06/24 16:52
36F:→ flingcould: ,可能對BigMom就傷害不大,BigMom抗打能力是絕對沒 06/24 16:52
37F:→ flingcould: 問題的! 06/24 16:52
38F:噓 kobi20lynn: 你最* 06/24 17:59
39F:推 meloman: 肯定過過場而已 像上部鷹眼那樣 06/24 18:17
40F:噓 cheatopen: 大媽人設就是極度自負 看不起菜鳥船長才因此被打垮好嗎 06/24 18:30
41F:推 flicker36: 幫魯夫搔癢癢的是有什麼戰力 06/24 19:18
42F:→ GTAblue: 很雲哦 06/24 20:14
43F:→ stvn2567: 比照海賊博覽會的路過客串吧 06/24 21:12
44F:推 millylu0711: 大媽抗打能力差???這真的最扯,羅用能力覺醒對大媽不 06/24 23:06
45F:→ millylu0711: 斷地打真實傷害+基德力量轟炸,到最後大媽只是被打飛 06/24 23:07
46F:→ millylu0711: 並沒有像凱多那樣真的被打敗耶...抗打能力差?Really? 06/24 23:07
47F:→ millylu0711: 她只是太自負,就是因為過去沒人打的痛她才沒在閃 06/24 23:09
48F:→ millylu0711: 最後被打飛才結束,但根本沒真的被打敗 06/24 23:09
49F:推 Krishna: 變戰鬥力單位 06/24 23:18
50F:噓 L90156: 看的應該不是同一本漫畫 06/25 00:44
51F:→ asz448151: 大媽會輸是尾田已經沒梗了,不過也對,尾田本來就看不 06/25 00:45
52F:→ asz448151: 起女性角色,不是賣肉就是醜,不然就是單親 06/25 00:45
53F:推 evilaffair: 後期劇場版有夠難看 就把名人全抓來水一波 06/25 01:04
54F:→ evilaffair: 前一個那個啥融合人真的有夠無聊 06/25 01:05
55F:噓 Qidu: 大媽是被地形坑的 其實基德羅正面依然打不贏 06/25 03:19
56F:推 crazywill: 卡塔遇到綠牛 也是被秒的份 06/25 10:30
57F:→ tactics2100: 在凱多能力面前 牽制力沒用 然後 帶著皇副把對手輾過 06/25 10:37
58F:→ tactics2100: 去 06/25 10:37
59F:噓 ak7757: 雲 06/25 15:04
60F:→ horry95713: 又多這麼多人 感覺就會是糞作了 06/25 16:54
61F:噓 davy86122: King到底哪裡爛 如果不會霸王色纏繞根本動不了他欸 會 06/25 20:49
62F:→ davy86122: 霸王色纏繞的根本沒幾個 06/25 20:49
64F:→ skybrest: 推 06/26 00:55
65F:→ archer389: 克力架本體超爛欸,被彈一下就重傷不起,相反糖果大哥 06/26 01:24
66F:→ archer389: 很carry整個海賊團 06/26 01:24
67F:→ kattte: 強弱都你在說 06/26 16:30
68F:推 Casteil: 三災其實很耐打了,光傑克打貓狗、藤虎戰國,被象主暴打 06/26 20:39
69F:→ Casteil: ,和之國被阿修羅砍,再被月亮貓狗虐,最後才被月亮狗收 06/26 20:40
70F:→ Casteil: 掉 06/26 20:40
71F:推 diablo81321: 大媽在世界至強戰力榜(大將以上)裡面算偏弱吧? 06/27 23:47
72F:→ diablo81321: 儘管已知的世界至強大概也不到10個... 06/2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