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21369730 (白星錦鯉)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海軍會有八百壯士嗎
時間Tue Jun 21 15:27:11 2022
如題
海軍應該也有退休制度
如果有退休制度 想必也會有退休金
但數十年前 還不是大海賊時代的時候 海軍人數少
福利待遇一定比較好
但現在已經是大海賊時代了 而且也有例如世界徵兵的重大事件
相信一定會造成海軍資源稀釋
那如果海軍把腦筋動到那些退休老海軍的退休金上
會不會有一群老人到瑪麗喬亞抗議 說世界政府拿走他們的18%
https://i.imgur.com/RhZtqG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8.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796433.A.4C8.html
1F:推 Iversonshao: 國外海軍福利很好 非國軍好嗎 06/21 15:35
2F:推 RS44: 世界政府不是民主自由國家 去抗議可能變奴隸 06/21 15:52
3F:噓 jack34031: 去抗議直接全部送推進城 06/21 16:04
4F:→ sunnyyoung: Z不就是 06/21 16:10
5F:推 flingcould: 有退休金卡普就不用中將掛那麼多年了,而且,五老星 06/21 16:29
6F:→ flingcould: 也不給卡普、戰國退,幫克比QQ,搞不好克比也一輩子 06/21 16:29
7F:→ flingcould: 領不到退休金 XDDDD 06/21 16:29
8F:→ flingcould: 世界徵兵搞不好藤虎、綠牛都是通緝犯,是經過赤犬要 06/21 16:35
9F:→ flingcould: 求特殊手段,談判轉換到海軍效力,怕是待遇跟福利都 06/21 16:35
10F:→ flingcould: 跟正期班不能比,兩個還佔了正期班升遷的位置。 06/21 16:35
11F:→ yuanhy63: 魯夫變喬伊波伊打倒世界政府 海軍拿不到退休金 八百壯 06/21 16:54
12F:→ yuanhy63: 士就會出來了 06/21 16:54
13F:噓 fhjqwefs: 弱肉強食奴隸制度盛行的古早時代沒有哪天被找個名目處理 06/21 16:57
14F:→ fhjqwefs: 掉就阿彌陀佛了還退休金勒現代和平時代過太爽才有的煩惱 06/21 16:58
15F:→ udm: 說不定根本沒有退休金制度? 06/21 18:35
16F:→ likeyouuu: 黃猿出來踢一踢就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了 嘿嘿 06/22 23:17
17F:噓 Behave: 當然有,都有覺醒仔了,八百壯士甚至塔綠果實一定都會有 06/2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