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atzky (My Prince)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現在的暴君熊還打的贏魯夫嗎
時間Sun Jun 19 19:15:57 2022
如題
想當初暴君熊一個人團滅魯海
完全是不費吹灰之力 秒殺級別
現在的暴君熊再次遇到魯夫的話
大概是幾幾開?
原本希望兩人還有機會一戰
但是如果遇到了
就變成魯夫滅殺熊熊了吧
想到就覺得熊熊很遺憾
我好想念熊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3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637359.A.146.html
1F:→ kyozwhie: 已經失智了 還爆打什麼? 06/19 19:24
2F:推 vincent30312: 恨熊熊 06/19 19:33
3F:推 jack34031: 珠寶波妮到底是大熊的誰 06/19 19:36
4F:→ jack34031: 這伏筆還要等多久 06/19 19:36
5F:推 STRO: 直覺推測就是女兒吧 06/19 19:43
6F:→ STRO: 波妮用能力老化後像皇太后,而大熊原本是國王 06/19 19:43
7F:推 uytqazescf: 四皇都被暴打何況七武海 06/19 19:45
8F:推 pongbao: 魯夫隨便虐 06/19 19:47
9F:推 dann255181: 其實我現在還不是很懂熊跟政府做的交易是什麼 06/19 19:48
10F:推 lwamp: 哥爾D羅傑復活應該都被現在的魯夫虐吧 06/19 19:48
11F:推 smb1013: 庫拉皮卡就算下船也是被魯夫暴打 06/19 20:07
12F:推 lovesinker: 當凱多被當跳繩玩的時候這漫畫已經壞掉了 06/19 20:37
13F:→ roger2623900: 女兒最合理阿 不然是要當熊的老母喔 06/19 20:55
14F:→ snakebite: 應該要問現在還摸的到魯夫嗎 06/19 20:59
15F:→ uytqazescf: 熊的交易就是大腦讓他改造但是要讓他去守護梅莉號一段 06/19 21:13
16F:→ uytqazescf: 時間 06/19 21:13
17F:→ kkksilence: 熊的彈飛根本OP 指定距離指定落點 06/19 21:27
18F:→ kkksilence: 對上沒辦法浮空的能力者彈到海中央基本上直接死 06/19 21:28
19F:推 gsfate: 要是早點覺醒的話,尼特羅會長就不用犧牲了 06/19 21:37
20F:推 akak5504: 霸纏一拳擊退吧 06/19 21:41
21F:推 seemoon2000: 照理說現在沒人能單挑贏沒有受傷的魯夫吧 06/19 22:42
22F:推 aking7691: 暴君vs黃猿 會不會打不到 06/19 22:42
23F:推 tolowali: 寶珠波妮我猜是艾斯媽媽的妹妹 06/19 22:45
24F:推 dann255181: 感謝u 大 06/19 23:39
25F:推 askdrlin: 有了尼卡這個先例之後 感覺除了特殊能力之外,其餘硬碰 06/20 01:32
26F:→ askdrlin: 硬的在尼卡面前真的佔不到便宜吧 06/20 01:32
27F:推 Lucky0105: 打的贏黑頭髮魯夫,打不贏太陽神 06/20 02:06
28F:推 burtchen: 等覺醒開始屁眼屁眼叫的時候再說 06/20 04:51
29F:推 a76078547: 早點強制觸發制約,就打得贏了 06/20 11:05
30F:推 noChance: 尼卡壞了整部漫畫,看看某最強生物的高潮迭起 06/20 13:17
31F:→ Yofu: 當坐騎的熊還能打嗎 06/20 15:39
32F:推 glenmarlboro: 弗朗奇自己就是改造人 之後革命軍路線闖入研究大熊 06/21 05:51
33F:→ glenmarlboro: 的研究設施什麼的 之後就好掰了 搞不好可以看到大熊 06/21 05:51
34F:→ glenmarlboro: 表演乳頭燈 06/21 05:51
35F:推 gosky: 太陽魯夫所向披靡,還打個雞巴啊 06/21 09:45
36F:推 airandy1102: 反彈直接讓尼卡吃自己的攻擊 06/23 12:36
37F:推 goshfju: 魯夫已經比他爸爸強了 暴君熊只能當魯夫爸爸手下 你說哩 06/2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