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achi6060 (丞相)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文斯莫科家族的血統因子是不是有點bug?
時間Sun Jun 19 00:14:24 2022
要討論的不是能力有多強
是那個邏輯有點搞不懂
老爸伽治為了完成統一北海的願望,給妻子長年吃藥,讓生下的子嗣可以擁有超人的體格
但相對的副作用就是會喪失情感
妻子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變成冷血的殺人機器,所以有吃了逆向效果的藥物去克制伽治的藥效
最終產下的香吉士保留了情感面,但卻沒有超人的體質
而其他三子則都是父親想要的(姊姊不算)
但問題來了
1.姊姊麗珠跟香吉士他們是龍鳳胎嗎?如果不是,為什麼情感沒被剝奪?妻子很明顯應該是在香吉士這胎才吃藥去克制伽治藥效才對吧?
2.假設姊姊麗珠是龍鳳胎好了,那為何他沒被剝奪情感?她不也是妻子心理所嚮往的完美小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568866.A.A63.html
1F:→ wateryc: 結果香吉士還是覺醒超人體質啊噗,還比不用罐子還強 06/19 00:19
2F:噓 flashbaby: 你直接Google看雷玖的介紹就可以知道答案了,黑頁也有 06/19 00:20
3F:→ flashbaby: 描述過 06/19 00:20
4F:推 STRO: 姐姐大他們三歲,單行本提過 06/19 00:20
5F:噓 ann141414: 回去看 結案 06/19 00:52
6F:推 forhorde5566: 文思墨客,感覺就是文青家族 06/19 00:54
7F:推 evilaffair: 狄芭魯也是他媽生的 06/19 00:57
8F:→ vinsmokesanj: 問就是雷影 06/19 00:59
9F:→ RoChing: 姊姊大三歲,所以在情感剝奪上還是半成品 06/19 01:19
10F:推 wupeter09: 其實如果罐子還在的話搞不好更強 06/19 02:30
11F:→ xanxus27: 姊姊刻意隱藏阿 尤其看到弟弟的情況後 姐姐基本是偷偷 06/19 03:21
12F:→ xanxus27: 幫忙的 母親可能不清楚吧 認為還是有部分情感被剝奪了 06/19 03:21
13F:→ xanxus27: 除了拆牢籠外 其實姐姐的表現都還是偏向士兵方面 06/19 03:22
14F:→ stvn2567: 感覺還有加強的空間 簡言之就是沒太多副作用、偏向輕量 06/19 03:23
15F:→ stvn2567: 版的類能力者 而他們的生技骨骼覺醒可以頂替或補足武裝 06/19 03:23
16F:→ stvn2567: 色強化硬度/坦度 06/19 03:23
17F:推 adway: 人人果實色鬼型態 06/19 05:37
18F:推 aceoflulu: 伏筆 06/19 08:14
19F:推 luffyaa: 漫畫都畫出姐姐在媽媽懷孕時登場的畫面了 還龍鳳胎…姐 06/19 13:56
20F:→ luffyaa: 姐是在出生後才被改造的 不算成功 父親才想在腹中時就改 06/19 13:56
21F:→ luffyaa: 造~姐姐台詞也說過 自己只是無法違抗父親的命令 還是有 06/19 13:56
22F:→ luffyaa: 情感 06/19 13:56
23F:推 rswd: 姊姊比較像後天改造所以沒失去感情,倒是不知為何不把香吉 06/19 14:48
24F:→ rswd: 士也走後天改造路線 06/19 14:48
25F:推 melo15700: 香吉士只是比較晚被啟發血統因子吧 就像他們兄弟”好 06/19 17:42
26F:→ melo15700: 像”也被啟發一些些感情 不然當初就不會留下來幫香吉士 06/19 17:42
27F:→ melo15700: 斷後 也不會回去救2跟4了 06/19 17:42
28F:推 EndGod: 喪失情感不是副作用,是本來就這麼設定的 06/19 20:30
29F:噓 sp6ie061: 當初畫踩罐子就應該讓罐子爆開然後被香吉士直接吸收進 06/20 13:04
30F:→ sp6ie061: 體內就好了 06/20 13:04
31F:→ sp6ie061: 算是有增強身體的機能又不會有外層裝備 06/20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