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erdoctor (急診廢醫師)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巴奇團的戰力其實很高吧?
時間Thu Jun 16 22:30:52 2022
※ 引述《Scathach (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之銘言:
: 看到新四皇有巴奇 起初覺得是搞笑
: 但仔細想想也算合理
: 普通海賊團裡面沒懸賞的海賊佔多數
: 強如四皇海賊團 雜魚也是不少
: 而巴奇從推進城裡面救出來的囚犯
: 至少也應該有掛個幾百萬賞金
: 畢竟雜魚丟普通監獄就好 不會大費周章送推進城
: 這樣看起來巴奇團的實力其實不錯吧?
說實在的,我這個社會滾過二十年的中年大叔,
其實一直最看好的是巴奇的海賊派遣制度,
這次終於把巴奇封神了。
眾所皆知,蘋果企業封神的創辦人賈伯斯,
其實不會寫程式,不會做3C產品,
但是他的發表會和演講吸引人,
加上他的企業風格和理念吸引了大量的人才,
運作成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企業。
當巴奇利用他的社會歷練建立了巴奇神教吸引一群追隨者,
加上他利用專才,不去和其他海賊爭地,而是建立海賊派遣公司,
讓海賊公司化和企業化,吸引有專才的海賊加入,
這樣的企業就有機會成功,
甚至在拔除七武海之後生存下來。
想想,一個有能力的人,假如正義感重,那選擇海軍打擊犯罪是好的選擇;
假如有正義感又有叛逆性格,那可以選擇革命軍反對世界政府;
假如想要燒殺擄掠又想靠個大樹,那黑鬍子的管理風格也蠻適合。
可是,很多人其實只想混口飯吃,又不想被高壓管理,
加入巴奇派遣公司才是多數人明智的選擇。
想想,就算你在新世界打出名號,達到卡里布的能力,
遇到四皇屬下還不是乖乖跪下;
但是假如依附在巴奇手下,
工作上有尊嚴,老闆也沒能力不高興就吸你靈魂或抽掉你的果實能力,
面對其他四皇和海軍,又有群體當你後盾不被欺負,
不用隨時提心吊膽過日子,
也不用替世界政府納稅,這樣的日子其實蠻適合多數海賊出海的目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389854.A.0F9.html
1F:推 andykuodd: 推 06/16 22:55
2F:推 RoChing: 以小海賊來說真的很有利,但也徹底發揮了七武海的弊病 06/16 22:56
3F:推 vikingman: 好像不錯 我信了 06/16 22:58
4F:推 ALOVET: 巴奇是好老闆 06/16 23:14
5F:→ stvn2567: 他這七武海當得很稱職 06/16 23:40
6F:推 YeezyBoost: 企業管理的教科書 06/17 00:35
7F:推 oursblanc: 我好像被說服了欸 06/17 00:50
8F:推 ntudogger: 好像很有道理 06/17 01:22
9F:推 sunny15: 合理 06/17 01:27
10F:推 gaexpa014664: 我信了 06/17 01:42
11F:推 luckymore: 合理~ 尾田把他畫的很搞笑 但海賊派遣這個真的有遠見 06/17 01:47
12F:→ luckymore: 巴其有在海上烙郎的能力 鷹眼認證很可怕的~ 06/17 01:49
13F:推 YYYero: 好像不錯 有人可以幫內推嗎 06/17 02:36
14F:推 wulaw5566: 巴奇團遇到大媽還是凱老師就全滅了吧,要學魯海車輪戰 06/17 02:43
15F:→ wulaw5566: 凱老師也要有尼卡收尾。 06/17 02:43
16F:推 ppen12: 巴奇船長我們永遠跟隨您 06/17 02:50
17F:推 xmasgangfox: 真的覺得這部最海賊的就是巴奇了 06/17 03:33
18F:推 style84625: 合理 巴奇船長 我的超人 06/17 04:36
19F:推 applepie0505: 黑道都姑且轉型組織化,企業化,海賊當然也要 06/17 04:39
20F:推 Iversonshao: 黑社會也是要變株式會社的 06/17 06:05
21F:推 FRANCO11: 連我都想追隨巴奇船長了 06/17 06:21
22F:→ r50693: 我相信你了 06/17 06:29
23F:→ wimar: 你強,巴奇就跑給你追,又不會傻傻跟你硬碰,。頂上時,巴奇是 06/17 07:10
24F:→ wimar: 無傷而退的,3大將都傷不了巴奇,還能到處扯海軍後腿。 06/17 07:10
25F:推 HsunYang: 巴奇船長我們永遠跟隨您 06/17 07:22
26F:推 kerrry30: 巴奇的管理制度在這充斥慣老闆的社會體制下儼然成為一 06/17 07:23
27F:→ kerrry30: 股清流 06/17 07:23
28F:→ EKman: 你對賈伯斯的評價也太自以為了 06/17 07:27
29F:推 hirono: 巴其遇大媽轉輪盤一定贏的啊 06/17 07:40
30F:推 ttwell: 巴奇就是你想當海賊又不用太多門檻及面對危險的最佳選擇XD 06/17 08:37
31F:推 EugeneSue: 巴奇!巴奇!巴奇! 06/17 08:38
32F:推 bboykay: 也許巴奇才是最符合Jack Sparrow性格的海賊 06/17 08:42
33F:→ weather12: 我想加入了 06/17 08:48
34F:推 richer6605: 確實 海賊企管大師巴奇 06/17 09:48
35F:推 tomx: 從海賊王裡看人生 06/17 09:55
36F:推 GLouis: 贊同!而且頂上戰爭時他們的戰力被白鬍子評為「有點棘手 06/17 10:21
37F:→ GLouis: 」,代表那時就已經不是紙老虎了! 06/17 10:21
38F:推 os369510: 歡迎來到巴奇老師的MBA 06/17 11:28
39F:推 Wwww4452: 確實 06/17 12:04
40F:推 kille898983: 巴奇腦粉 是你?xdddd 06/17 12:04
41F:推 louis00548: 推 06/17 12:12
42F:推 flingcould: 白鬍子不是點頭跟巴其聊天還說到一起作戰,表示白鬍 06/17 12:25
43F:→ flingcould: 子也對曾經上過海賊王船上的巴其爾後登上四皇,在他 06/17 12:25
44F:→ flingcould: 背後也推了一把嗎? 06/17 12:25
45F:推 glmmejoe: 巴奇是整部最勵志的故事 06/17 13:07
46F:推 erty55918: 感覺在巴其速遞底下可以過得很滋潤 類似黑水傭兵公司 06/17 13:28
47F:→ erty55918: 整天打打殺殺也搶不了多少 接接任務賺酬金好像不賴 06/17 13:29
48F:→ erty55918: 如果生在海賊王宇宙 我沒去加入紅髮開趴團應該就去了~ 06/17 13:30
49F:推 aborwang: 推 06/17 13:43
50F:推 Bainite: 合理 06/17 14:23
51F:→ zoro1022: 追隨巴其船長~ 06/17 14:36
52F:推 makigoto123: 合理 一生追隨巴奇船長 06/17 15:11
53F:→ wimar: 當七武海的手下,搶劫賺滿滿,還不用擔心被海軍捉 06/17 15:43
54F:推 dontdoitbaby: 這麼好的公司 有他們人資的email嗎? 06/17 15:46
55F:推 kimura0701: 我巴威武 06/17 16:32
56F:→ needeng: 結局應該就巴奇成為海賊王啊 06/17 16:54
57F:推 unmolk: 求內推 06/17 16:58
58F:推 eattheapple: 底下的人需要他的名聲 小丑需要底下的人實力 06/17 17:30
59F:→ eattheapple: 兩者互利共生 相得益彰 06/17 17:30
60F:推 mokke: 很有道理 06/17 17:59
61F:推 swcb978: 富巴奇 最大海賊線上外送平台上線囉 06/17 19:05
62F:推 nwtk: 巴奇成為海賊王 也不意外了 06/17 19:18
63F:推 nobyE: 巴奇船長 我的超人 06/17 20:42
64F:推 shopping0802: 海賊界的司徒達賢 06/17 21:06
65F:推 skyskill: Good 06/17 21:08
66F:推 mode1224: 小人物的成功之路-管理學大師巴奇 06/17 21:21
67F:推 drummerkrist: 合理 06/17 22:59
68F:推 lightbox: 巴奇社長 06/18 00:30
69F:推 CancerLee: 想想讓子彈飛的師爺,再對照巴基,就真的只是混口飯吃 06/18 00:35
70F:→ CancerLee: 。 06/18 00:35
71F:推 CancerLee: 目前地下市場(軍火武力等),巴其應該算壟斷市場了!明 06/18 00:47
72F:→ CancerLee: 哥,凱多,克洛克達爾都已經垮台了啊!世界政府一定有 06/18 00:47
73F:→ CancerLee: 一些髒活要有人做,至於給誰?當然巴基是第一首選啊! 06/18 00:47
74F:→ CancerLee: 反正依照資本主義的社會來說,有錢才是老大。D的思想( 06/18 00:47
75F:→ CancerLee: 我猜是人人平等,大同世界,或是完美理想的共產主義… 06/18 00:47
76F:→ CancerLee: …等)太不符合資本主義社會,如果人人平等,那誰要當 06/18 00:47
77F:→ CancerLee: 最底層的勞工?我好不容易當上天龍人,你竟然要告訴我 06/18 00:47
78F:→ CancerLee: “你的錢是我的錢,你的權是我的權”。難怪走到拉夫德 06/18 00:47
79F:→ CancerLee: 爾大家都笑了,因為資本主義社會根本沒有所謂的“大同 06/18 00:47
80F:→ CancerLee: 世界”。 06/18 00:47
81F:推 CancerLee: 發動巨大戰爭,一切歸零重頭來過果然是最快的方法!世 06/18 00:56
82F:→ CancerLee: 界政府成立一定是發生過巨大戰爭(世界的起源是一場大 06/18 00:56
83F:→ CancerLee: 爆炸),難怪世界政府要隱藏歷史本文,讓這樣思想無法 06/18 00:56
84F:→ CancerLee: 傳遞,以及隱藏古代兵器,這樣就不會被推翻 06/18 00:56
85F:推 ppo7741: 真的是管理教科書 06/18 09:38
86F:推 a0722341: 要去哪裡報名 06/19 02:12
87F:推 lindviorair: 推 不得不說好老闆就凱多和巴奇 06/21 01:59
88F:→ lindviorair: 巴奇又比凱多優秀 06/21 02:00
89F:推 ancer: 推 06/22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