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h22N2O2 (rebornman)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綠牛能力和多佛能力差別
時間Wed Jun 15 20:06:38 2022
https://i.imgur.com/uSiSK8p.jpg
https://i.imgur.com/48ZhpkR.jpg
如上兩圖所示,多佛能力覺醒把周圍變成針線刺穿人,如果刺中心臟就已經死了。
綠牛能力可以吸光人的養分,如果人沒有養分的確也會死亡。
這兩個能力有哪個幹掉人的程度有比較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294800.A.6EB.html
1F:推 Krishna: 差別:多佛打不倒皇副,上將可以 06/15 20:11
2F:推 zoro1022: 其實我覺得吸光人的養分跟沙鱷吸乾人的水分感覺一樣 06/15 20:19
3F:推 BILLYTHEKID: 都是AOE技能一個物攻一個特攻 06/15 20:20
4F:推 perhdball: 綠牛贏番,讓你死還要你血 06/15 20:21
5F:→ perhdball: 翻 06/15 20:22
6F:推 roger2623900: 傷害看起來差不多 但一個覺醒超花體力 一個用抽的 06/15 20:24
7F:→ roger2623900: 補養分 06/15 20:24
8F:→ oralboralb: 上將設定就四皇的等級 應該秒明哥沒什麼問題 06/15 20:29
9F:推 karkkunt: 想看綠牛打薩波== 06/15 20:49
10F:推 flingcould: 綠牛在作戰的時候只要敵人越多越可以成為他的補給品 06/15 21:00
11F:→ flingcould: ;多佛就只能把人叉起來或束縛起來或操控身體 06/15 21:00
12F:推 askdrlin: 上將應該就是皇副以上皇級未滿吧 06/15 21:03
13F:推 Qooriver570: 明哥的覺醒=綠牛的平A 06/15 21:19
14F:推 kyle5241: 問題是有辦法吸到自然系的嗎? 06/15 21:19
15F:推 t2134563: 綠牛=瘋狂植物+百萬噸吸取 06/15 21:28
16F:推 forhorde5566: 可能只有克力架可以用餅乾海灌爆綠牛吧 06/15 21:34
17F:→ wateryc: 不可能只有吸養分吧,好歹來個超大炮陽光烈焰什麼的,不 06/15 22:53
18F:→ wateryc: 然來個木遁千手也只是基本的吧 06/15 22:53
19F:推 diyaworld: 橡膠沒養分,所以死剋嗎? 06/15 23:20
20F:推 bellas: 這上將根本拿來打大媽團專用的 06/15 23:55
21F:推 IAMGRICE: 線線+沙礫果實的概念?! 06/16 08:47
22F:推 ks96021019: 能吸血就強很多 06/16 09:16
23F:推 w1230319: 問就是果實上位版 06/16 14:23
24F:推 clubee: 專門清雜魚的AOE啦 06/16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