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dori (nindori)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大和會什麼?
時間Mon Jun 13 21:06:26 2022
大和自稱御田根本莫名奇妙
讀者看到只覺得尷尬爆
所以這麼刻意的設定一定有其功能性
目前看來就是塞歐美SJW的嘴
尾田各女角胸部越畫越大,罩杯瘋狂升級
香吉士各種不政確言行
種種媚宅的舉動早就被狠狠盯上了
這時候就是要來點性平教育啊
生理女,心理男
暗陰陽,這不就時下潮到出汁的跨!
Trans-gender看誰還敢嘴
媽呀~這可是連JK羅琳都跨不過的檻
這,就是one piece走向歐美
成為歷史偉大巨作的最後一塊拼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7.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125588.A.C96.html
1F:→ higameboy: 革命軍推翻世界政府會是走向華人成為歷史偉大劇作 06/13 21:10
2F:→ twinmick: 會變狗狗. 06/13 21:17
3F:→ evilaffair: 革命軍推翻政府後會分裂成軍閥 06/13 21:41
4F:→ evilaffair: 支部有人重推偽天龍人 06/13 21:42
5F:→ evilaffair: 巴奇慢慢壯大 號招階級鬥爭 06/13 21:42
6F:推 srasn: 銀色頭髮側乳 就是讚 06/13 21:43
7F:→ krousxchen: 只是講講說他是御田,哪來心理男了 06/13 21:46
8F:推 s10130804: 一棒一個也算戰鬥員吧 06/13 21:46
9F:噓 flashbaby: 我從來不覺得我叫金城武哪裡奇怪,為什麼大和崇拜自己 06/13 21:49
10F:→ flashbaby: 的偶像卻很奇怪 06/13 21:49
11F:推 viking0518: 我很認真找這篇有沒有本本載點…. 06/13 21:50
12F:推 zn9902175: 大和會出公仔 06/13 23:12
13F:→ john2355: 這篇章 一個小菊 一個大和 ok吧 06/14 03:08
14F:推 STRO: flash大舉例淺顯易懂XD 06/14 07:15
15F:推 Sha1377: 會露側乳 06/14 08:22
16F:推 fish10241: 勾結外人弒父 06/14 09:29
17F:推 phix: 你是女的 叫自己金城武嗎 06/14 09:44
18F:推 drsung48: 去男湯 不算心裡認同嗎 難不成是謎片情節? 06/14 09:53
19F:→ LVE: 賣週邊用的 06/14 11:51
20F:推 BraveCattle: 靠北,3F是在寫中國近代史嗎 06/1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