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fon (繁星)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有關犬貓的問題
時間Mon Jun 13 09:43:56 2022
不好意思
可能年紀大了,看漏了
請問......所以犬貓到底是為了什麼事不合呀??
好像沒有看到值得那麼大的架可以吵的原因
雖然以前貌似有提到過是很無聊的小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084638.A.314.html
1F:推 Bub: 就一個要回去就御田,一個阻止他去 06/13 09:53
2F:推 Bub: 講錯,反正就是在釜刑時貓狗為御田而吵架 06/13 10:04
3F:推 chriscorgi: 東利和布洛基也吵了100年 06/13 10:41
4F:推 skyskill: 貓在時間到時說挑釁的話… 06/13 11:59
5F:推 you654321: 現實上犬貓不合也是行之有年了,尾田套用現實而已 06/13 12:54
6F:推 abalsampear: 巨人大叔為了一個小小的事吵了100年的架 06/13 16:45
7F:推 icq7584: 選12生肖的時候狗自己偷偷跑去選,沒叫貓起床 06/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