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ymeaway (滾開啦)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大家懷念沙鱷嗎?
時間Sun Jun 12 23:51:48 2022
20年前把魯夫放血 10年前推進城一役也戰力提升
後來遇到了明哥竟也無一絲懼怕 算是初代魯海遇到的大魔王了
桀傲不遜的性格 總是叼著一根雪茄 手上的鉤子是海盜的象徵
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怎麼能人忘懷?
所以我說...沙鱷現在看到魯夫有機會過上兩招嗎?
我覺得與其說魯夫有四皇的實力 不如說是凱多被神話了
魯夫現在遇到大媽單挑應該也是輸啦
不然說說看為什麼沙鱷看到明哥也沒在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5049111.A.F54.html
1F:推 lupin2401: 現在已經獲得草帽陣營buff 06/13 00:01
2F:→ stvn2567: 感覺他混得不錯 再組一支上流集團也不意外 06/13 00:10
3F:推 millylu0711: 凱多比大媽強,魯夫單挑大媽怎麼可能會輸... 06/13 00:32
4F:噓 spursdog21: 心態不同 魯蛇是無法理解的 06/13 00:54
5F:→ spursdog21: 再弱也不能示弱 懂? 06/13 00:54
6F:→ e34l892: 說到雪茄 斯摩格這角色是不是就這樣了 06/13 03:37
7F:推 noway90638: 有野心要怕什麼 06/13 03:55
8F:推 tiesto06202: 克洛克達爾還有個最具魅力的點:亦正亦邪 06/13 06:42
9F:→ tiesto06202: 說他是反派也不是,說他正派更不是,讓你無法猜透他 06/13 06:43
10F:→ tiesto06202: 的立場跟想法 06/13 06:43
11F:推 alegoo: 亦男亦女 06/13 07:45
12F:推 kopuck: 雜魚 06/13 08:12
13F:→ kopuck: 很慘 一代boss搞到這個田地 但最慘的是斯摩格 06/13 08:13
14F:噓 apenguin: 你覺得大媽比凱多強,才是神化大媽實力 06/13 08:31
15F:噓 apenguin: 沙鱷跟明哥誰強,跟大媽打得贏魯夫有啥關係? 06/13 08:36
16F:→ apenguin: 就算沙鱷真的跟明哥同等實力好了,也不代表能跟魯夫打, 06/13 08:38
17F:→ apenguin: 還是你覺得打不贏大媽等於跟明哥同等實力? 06/13 08:38
18F:→ apenguin: 腦粉是你? 06/13 08:38
19F:→ apenguin: 為了捧沙鱷:沙鱷不怕明哥所以跟明哥同等>魯夫實力介於 06/13 08:43
20F:→ apenguin: 大媽跟凱多之間>所以沙鱷能跟魯夫過招>>>>>所以你的意思 06/13 08:43
21F:→ apenguin: 是沙鱷明哥跟魯夫大媽凱多實力差不多? 06/13 08:43
22F:噓 faust218243: 沙鱷跟明哥根本亂演明哥有霸氣因該直接線線果實砍頭 06/13 09:43
23F:→ faust218243: 的事實證明霸氣根本後設 06/13 09:43
24F:→ faust218243: 霸氣能打到實體除非有見聞色躲開不然根本不可能毫無 06/13 09:45
25F:→ faust218243: 防備被打沒事 06/13 09:45
26F:推 Qooriver570: 魯夫體術本來就很強啊 從小就在垃圾山打架了 06/13 10:09
27F:→ Qooriver570: 樓上 你怎麼知道沙鱷沒有提前元素化脖子 還有明哥搞 06/13 10:11
28F:→ Qooriver570: 不好也沒真要殺他所以沒賦霸氣啊 只是覺得他倒戈白鬍 06/13 10:11
29F:→ Qooriver570: 子不爽而已 06/13 10:11
30F:推 crazywill: 滿血覺醒魯夫 單挑沒對手了啦 06/13 10:25
31F:推 j147589: 沙鱷怎麼不是反派 做這麼多壞事不算那怎樣才算 06/13 10:41
32F:推 yylin3266: 斯摩格是誰?飛來飛去送報紙那個嗎? 06/13 11:40
33F:推 RoChing: 明哥砍沙鱷我覺得就是手下留情啦,不過這不影響他就是個 06/13 12:20
34F:→ RoChing: 誰也不怕的小狂鱷 06/13 12:20
35F:推 flicker36: 版本有同步更新 06/13 12:23
36F:→ yuanhy63: 沙鱷很有魅力呀 邪惡極致 實力感覺和明哥差不多吧 只是 06/13 12:54
37F:→ yuanhy63: 早出場而已 06/13 12:54
38F:推 s10130804: 被水跟血還有鎖血打敗的男人或女人啊(菸 06/13 13:47
39F:推 kattte: 以大媽的速度,大媽應該打不到魯夫吧 06/13 14:07
40F:推 eclipse911: 兩個都滿血狀態下,魯夫有沒有穩贏都難講 06/13 14:33
41F:推 theclgy2001: 絕望感boss只有三個 沙鱷魚 雷神 黃猿 06/13 15:00
42F:推 drsung48: 大媽是有破格的物防 一直都是靠羅的特攻在打 06/13 16:03
43F:→ drsung48: 但我也不覺得她打得動尼卡 06/13 16:04
44F:→ drsung48: 而且我覺得流纓的設定當初就是為此而來 06/13 16:05
45F:推 berryc: 沙鱷真的就是早出場而已...不然怎看都不輸明哥 06/13 16:39
46F:推 pool220: 海道都車輪戰多久了魯夫才慘勝,雙方都滿狀態魯夫應該是 06/13 17:00
47F:→ pool220: 贏不了 06/13 17:00
48F:噓 YesNoter: 有尼卡星星誰打得贏 06/13 19:10
49F:噓 beautytour: 誰說後設我就噓 06/13 21:23
50F:推 oSCo: 魯夫心跳聲HP無限,重打過還是會贏凱多 06/13 21:31
51F:噓 wssjoker: 應該啦呵呵 06/13 22:28
52F:推 XinT: 沙鱷哪有亦正亦邪,他就是壞事做盡的反派角色 06/13 23:56
53F:推 yurian: 沙鱷就早期出場加輕敵 他要是有有絲毫尊重魯夫哪會跟他近 06/14 05:26
54F:→ yurian: 戰 06/14 05:26
55F:→ yurian: 很明顯他被關到監獄前就是過分依靠能力不是很耐打 其實雷 06/14 05:27
56F:→ yurian: 神也是有這種傾向 06/14 05:27
57F:推 jason0986: 沙鱷反而重新看是少數碾壓魯夫又很好看的 06/14 10:21
58F:→ jason0986: 不然其他不是55波就是鎖到很難看 06/14 10:21
59F:推 evilaffair: 沙鱷在牢裡練霸氣 06/1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