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0400068 (手邊沒電腦)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老實講和之國可以類開國吧?
時間Sat Jun 11 17:48:47 2022
如題
桃子最後決定不開國
但是世界情勢也不允許他們繼續閉鎖了
那麼可不可以採取折衷的形式
首先獲取外界消息對於和之國很重要
統治者才能下判斷
那老實說可以讓摩根斯報社在和之國設立分社吧
畢竟看報是海賊世界獲取消息的方式
再者也可以開放商人來和之國
潛港沒太多意外就不對外界設限了
除非你不懷好意
基本上和之國可以類開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940929.A.0C0.html
1F:推 Krishna: 看起來沒開國避免了海軍武力介入06/11 17:57
2F:推 lupin2401: 類06/11 17:59
3F:推 cyshowen: 開放商人等於開放海軍啊~ 商船是需要武力保護的06/11 18:10
可以嘗試跟佐烏、德島或魚人島進行雙邊貿易吧
4F:推 smapvest: 都和凱多共存這麼久了 有差嗎06/11 18:11
5F:推 GiiWaWa: 入境就進行3+7的盤查管制06/11 18:14
6F:推 HyeSun: 首先他們得有個部長06/11 18:14
7F:推 csnick2001: 繼續封國06/11 18:17
※ 編輯: u10400068 (110.26.132.115 臺灣), 06/11/2022 18:18:43
8F:→ afacebook: 買報紙就好了啊 阿普都買到了 06/11 19:03
9F:→ afacebook: 要獲取消息很簡單吧 06/11 19:03
10F:噓 asgj6136: 微開國 06/11 19:07
11F:推 lovelovegirl: 類開國 06/11 19:52
12F:推 Fonlansama: 開國等於讓在外面的海軍進來開戰啊!外面一大堆軍艦欸 06/11 19:58
13F:推 FRANCO11: 和之國一宣布開國 海軍會不排除武力介入 06/11 20:04
14F:→ FRANCO11: 畢竟是和之國是世界政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血濃於水 06/11 20:05
15F:推 shenmue1001: 可以跟日本古時候一樣 只讓外國人在固定區域經商活動 06/11 20:14
16F:推 asefcian: 微開國 06/11 20:18
17F:推 rapnose: 其實有點浪費「忍者」這個設定了。 06/11 20:33
18F:→ rapnose: 感覺除了找回武士精神以外,還要廣設忍者學校。 06/11 20:33
19F:→ rapnose: 然後把他們當諜報人員送到世界各國。 06/11 20:34
20F:→ rapnose: 這樣子和之國的國情,外界不易掌控,但外界的情況,可以 06/11 20:34
21F:→ rapnose: 透過忍者回傳,可以達到「微.開國」的程度。 06/11 20:35
22F:→ rapnose: 至於要「類.開國」的話,可能就要吃世界政府賣的有毒 06/11 20:35
23F:→ rapnose: 的肉了,但這樣就跟以前在國內吃毒食物一樣了,所以還是 06/11 20:36
24F:→ rapnose: 先做到「微.開國」就好。 06/11 20:36
25F:→ wateryc: 講到忍者,我已經忘記除了被燒死的長耳垂以外,其他忍者 06/11 20:37
26F:→ wateryc: 做了些什麼,有啥能力,有啥屁用 06/11 20:37
27F:推 onion27: 類開國=鬼島開國 象主:ok 06/11 20:55
28F:→ tomx: 不開國,還是一堆海賊cp0跑進去 06/11 21:14
29F:推 Iversonshao: 解封了~ 06/11 21:22
30F:→ CycleEnergy: 可以先開設隔離專區 06/11 21:23
31F:推 rtoday: 你沒有和之國價值 06/11 21:26
32F:推 lulululula: 新和國模式 06/11 21:41
33F:推 apple15518: 何止浪費忍者 武士都浪費了好嗎… 06/11 21:55
34F:推 mnb1234: 桃:先7+7 再3+4 06/11 21:58
35F:推 yylin3266: 桃:開國是糖衣毒藥 06/11 22:31
36F:推 easan: 來和之國先隔離14天 06/11 22:38
37F:推 Jungggg: 世界怎麼跟得上和之國 幹嘛開 06/11 22:53
38F:推 MyNion: 可以微解封啊!世界怎麼跟得上和之國 06/11 23:02
39F:→ gn01914120: 設立自由貿易區 06/11 23:55
40F:→ Anikk: 其實已經開國了 只有人民不知道而已 06/12 00:16
41F:推 daniel3658: 就開啊 跟國民說是世界需要和之國 我們站著賺錢就好 06/12 01:37
42F:推 kevinacc084: 桃:世界政府怎麼跟得上和之國 06/12 01:53
43F:推 azoy4y11: 學乾隆 開放五口通商 06/12 02:22
44F:→ azoy4y11: 不是啦 清末 06/12 02:22
45F:推 globalspirit: 世界政府怎麼跟得上和之國 06/12 07:13
46F:推 tiesto06202: 開國指揮官會不會是在和之國當牙醫的? 06/12 07:57
47F:推 qmzoak: 質疑是類開國的言論太粗暴,這樣想法不是很健康 06/12 09:26
48F:推 o2forcutepig: 讓黑炭執政是站著賺凱多的錢 不然你是要投光月唷 06/12 10:09
49F:→ cutecoffee: 桃支柱要不要每天開記者會公布開國進度? 06/12 10:33
50F:→ ntudogger: 還以為我走錯版 06/12 10:57
51F:推 sulaman: 滾動式開國 06/12 11:18
52F:推 daisway: 開國?下禮拜五啦 06/12 12:53
53F:推 EriCartman: 想喝紅酒齁 06/12 13:09
54F:→ stvn2567: 校正開國 06/12 14:06
55F:推 jku: 動態開國? 06/12 14:23
56F:推 zoelysai: 我覺得滾動式開國比較好 06/12 14:46
57F:推 GGGGH: 與世界共存啊 06/12 15:51
58F:→ GodEyes: 至少先開放711、全家、麥當勞跟肯德基進和之國開店 06/12 15:53
59F:→ cosy: 魯夫:什麼開鍋? 要辦宴會當然要吃火鍋啦 06/12 16:21
60F:噓 noway90638: 滥 06/13 03:39
61F:推 zx7957: 看到標題就笑了 06/13 08:20
62F:噓 a6268538: 不好笑 06/13 10:48
63F:推 leoliu0812: They開國 06/13 11:58
64F:推 shrigo: 微解封 06/14 09:25
65F:推 FromD: 粗暴的開國 06/1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