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navyseal (usmarine2008)
看板ONE_PIECE
標題[分享] 火柴人動畫:魯夫vs卡塔庫栗
時間Sat Jun 11 13:55:47 2022
https://tinyurl.com/ycxjdcyw
reddit
不知道有沒有貼過
第一段
https://i.imgur.com/RXy2wDq.gif
https://i.imgur.com/v6nDQgl.mp4
第二段
https://i.imgur.com/mC0TKKn.gif
https://i.imgur.com/N6ceNj6.mp4
心得
Reddit好多神人....
粉紅色的真的比較強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187.163.19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926950.A.B8B.html
1F:推 kaokauming: 真的很神 06/11 14:05
2F:推 bejay1022: 乾好猛 06/11 14:22
3F:推 rapnose: 推。 06/11 14:25
4F:推 sachiold: 好厲害!推推 06/11 14:37
5F:推 ppc233699: 魯夫沒覺醒的情況下 他能做到的真的卡二都能做到而且 06/11 14:44
6F:→ ppc233699: 更好 06/11 14:44
7F:推 ronan113021: 好有才 06/11 14:49
8F:→ ronan113021: 最後那段根本神仙打架 06/11 14:50
9F:推 taco303: 好帥喔,這個狀態的四檔大蛇感覺很強XDD 06/11 15:23
10F:推 NINJAGU: 感覺紅色莫名其妙就贏了 06/11 15:43
11F:推 andy78714: 推 06/11 15:48
12F:推 gmbad: 神神神== 06/11 16:12
13F:推 nher: 太厲害了 06/11 16:20
14F:推 Push112: 太強了! 06/11 16:50
15F:推 thepresident: 希望能看到尼卡大戰凱多 06/11 17:19
16F:推 winterwind: 想回味這段要從哪幾話看? 06/11 18:05
17F:推 windowdoor: 卡二輸得有夠冤.. 06/11 18:22
18F:推 dann255181: 882開始 06/11 18:24
19F:推 chiyaki: 魯夫打王大部分都贏在最後一招逆轉... 06/11 19:29
20F:推 dann255181: 而且都是boss硬扛大招XD 06/11 21:21
21F:推 ccchenny: 讚 06/11 23:40
22F:推 will284vu86: 魯夫真的很耐打 也會跑 06/12 03:21
23F:推 birdjack: 這段我可以感覺到動畫組很努力地在彌補 06/12 10:27
24F:→ birdjack: 漫畫當初被罵到難看的主角威能,動畫則是變苦撐還可以 06/12 10:27
25F:推 Bainite: 幹 好猛... 06/12 12:11
26F:推 bon01215: 推 好強 06/12 12:32
27F:推 popper921: 有趣 比漫畫好看... 06/12 13:34
28F:推 fantasy446: 推 蠻好看的 06/13 07:26
29F:推 vapour1001: 推,太厲害了 06/13 19:42
30F:推 solomn: 神 06/1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