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30418 (吾有上將潘鳳)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綠牛登場不就代表薩波被抓了嗎?
時間Fri Jun 10 11:31:41 2022
安安
黑鬍子當初說革命軍軍隊長為了奪回大熊
跟藤虎還有綠牛打起來了
現在綠牛在和之國就代表要馬薩波逃走要馬被抓
但是黑鬍子還說與其給海軍不如讓他拿走
這點不就是在說薩波的燒燒果實嗎?
感覺後續會是黑鬍子跟魯海剛好一同殺進去世界政府
最後完全體的黑鬍子海賊團跟魯海在聖地瑪麗喬亞對幹
--
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
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
——Michael De Santa
https://i.imgur.com/FkxYMKo.jpg
https://i.imgur.com/Mh9Ash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44.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831903.A.ABC.html
1F:→ Yofu: 不一定啊,可能已經殺掉不是抓到啊 06/10 11:44
2F:→ kobe30418: 黑鬍子要搶果實能力就不會是死的 06/10 11:48
3F:推 Healine: 藤虎早就有出來了 好像有受傷的樣子 06/10 11:50
4F:推 oursblanc: 第四行的意義是什麼…不然有第三種狀況? 06/10 11:58
5F:→ oursblanc: 投靠海軍? 還是變成第十代火影? 06/10 11:59
6F:推 bewd3000: 整篇文邏輯超錯亂,完全看不懂... 06/10 12:05
7F:→ bewd3000: 薩波有沒有被抓跟綠牛登場完全沒關聯阿 06/10 12:06
8F:→ bewd3000: 黑鬍子也沒明確說要什麼東西 06/10 12:06
9F:推 qazcatdog: 逃走機率比較大吧 06/10 12:09
10F:推 ReebokAI: 說不定是綠牛逃走阿 然後想拿薩波弟弟來出氣 06/10 12:11
11F:推 snakebite: 薩波的劇情比魯夫好看多了 06/10 12:15
12F:→ jack34031: 你看得懂自己在供三小嗎 06/10 12:35
13F:推 roger2623900: D之一族如果能合作世界政府早就被推翻了吧XD 你看 06/10 12:44
14F:→ roger2623900: 卡普羅傑洛克斯如果不內戰 現在政府還在嗎? 06/10 12:44
15F:→ Corydoras: 羅賓又要被抓 薩波又要死 這海賊王以前不是演過了 06/10 12:51
16F:推 q34355997: 黑鬍是去抓女帝 海軍開始抓七武海 尾田之前也說後面劇 06/10 12:52
17F:→ q34355997: 情女帝會很辛苦 06/10 12:52
18F:噓 yong88123: 白鬍子不也死掉才被拿到能力? 06/10 12:54
19F:噓 jacky6625: 可能失蹤啊 06/10 12:56
20F:推 glthe1: 直接殺了吧 06/10 13:13
21F:→ hy654: 搞不好綠牛也是臥底 06/10 13:25
22F:推 sussj: 一個植物果實,一個花花果實,羅賓直接被剋死 06/10 13:43
23F:推 SilentBob: 好 再一次真頂上對決 06/10 14:04
24F:推 chinfon: 原來薩波姓馬 06/10 14:19
25F:推 tolowali: 燒燒果實真的很爛 06/10 14:56
26F:→ tolowali: 使用者都會短命 06/10 14:56
27F:推 ciplu: 要去救薩波了嗎? 06/10 14:58
28F:推 PoloHuang: 魯夫再死一個哥哥 06/10 15:21
29F:推 superbbh: 然後再一次3D2Y 06/10 15:46
30F:推 MRHAUNG: 馬薩波 06/10 16:08
31F:推 JWrld4L: 一刀殺進去 06/10 16:31
32F:噓 sbilor: 燒燒果實剩下烤肉,已沒有作用 06/10 22:28
33F:推 ikenaka: 我也這樣覺得 06/11 01:51
34F:推 prereality: 燒燒輸植物也蠻瞎的 06/11 13:44
35F:→ sx3052: 薩波打贏,綠牛就不能去和之國嗎? 06/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