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33457791 (The Gazer)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凱多一個槌三上將吧?
時間Wed Jun 8 16:24:50 2022
凱多沒霸王色纏繞或黑刀根本不太能有效傷到他
這設定是不是太扯了
海軍目前看來沒有人會,凱老師是不是一棒一個小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241.166.19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676692.A.374.html
1F:→ wimar: 你當卡普戰國是空氣哦? 06/08 16:49
2F:→ pc2990: 不太可能。連號稱世界最強的白鬍子都只能對一個上將造成 06/08 17:26
3F:→ pc2990: 表皮傷了 06/08 17:26
4F:→ pc2990: 而且白鬍子卻擋不住對方的攻擊被打穿。 06/08 17:27
5F:→ Shaqui11e: 白鬍子這輩子唯一高光大概是敲暈巨人中將那裏 拿來對比 06/08 17:34
6F:→ Shaqui11e: 凱多有點高估白鬍子了吧 06/08 17:34
7F:推 sunnyyoung: 在講什麼 白鬍子打赤犬之前就已重傷了 06/08 18:10
8F:推 gn02118620: 你覺得凱多會被雜魚蜘蛛手下偷襲搞到重傷嗎 06/08 18:16
9F:推 BigMacGCB: 誰說海軍的版本不能更新的 06/08 18:23
10F:→ millylu0711: 白鬍子現在看起來比凱多弱很多… 06/08 18:27
11F:→ h1y2c3y2h1: 被乾兒子蜘蛛偷襲前 白鬍子已經是重病狀態了 06/08 18:28
12F:推 flingcould: 羅傑時代就有霸王色纏繞,卡普可以追羅傑跑,你說他 06/08 18:34
13F:→ flingcould: 有沒有霸氣?海軍應該不止一次抓過凱多,其他四皇也 06/08 18:34
14F:→ flingcould: 抓過,海軍可以跟四皇作戰,為什麼你以為海軍沒有霸 06/08 18:34
15F:→ flingcould: 氣或黑刀持有者? 06/08 18:34
16F:→ fish10241: 不用執著啥霸王色,白鬍子頂上戰爭到死也沒用霸王色纏 06/08 20:01
17F:→ fish10241: 繞,尾田設定看看就好,火拳不會霸氣、白鬍子不會霸王 06/08 20:01
18F:→ fish10241: 色纏繞,認真就輸了 06/08 20:01
19F:推 berryc: 凱多跟海軍上將是同等級的, 1打1都不見得必贏了還1打3.. 06/08 22:03
20F:推 j147589: 飛在天上直接射爆三上將 上將除了藤虎應該沒人會飛 06/08 23:22
21F:→ likeyouuu: 凱多應該一棒一個五老星吧 06/08 23:34
22F:推 cdojth590216: 頂上就沒塗黑不代表白鬍子沒纏繞好嗎 06/09 00:17
23F:→ cdojth590216: 不然跟紅髮 羅傑對砍時那霸氣哪來的zzz 06/09 00:17
24F:推 z70126: 黃猿那個光速不算飛嗎?不要出場桃白白就當他不會飛吧... 06/09 00:28
25F:推 oceanway0620: 凱多被抓不是為了蹭飯嗎 06/09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