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72117211 (渣到脫骨)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索隆是魯海最坦的角色吧?
時間Wed Jun 8 08:09:05 2022
在恐怖三桅帆船
打完龍馬後 還打歐斯 又打莫利亞
最後吃了魯夫的痛苦泡泡
鬼島篇
抗大媽凱多的攻擊
又打皇副等級的King
期間還吃了之後疼痛兩倍的藥
感覺每次承受傷害都最高
只要一躺 都躺很久
索隆算是魯海中最坦的角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9.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646948.A.4DC.html
1F:推 charliekidd: 還跟亞普玩鬼抓人遊戲 XD 06/08 08:10
2F:噓 final01: 他算專職戰鬥員,戰鬥員不坦要他幹嘛。。。 06/08 08:24
3F:推 flingcould: 魯海最能跑的戰鬥人員,算是海賊王武戲擔當,他如果 06/08 09:10
4F:→ flingcould: 沒有砍人就是在跑,他如果在跑就是在找戰場預備砍人 06/08 09:10
5F:→ flingcould: ! 06/08 09:10
6F:推 swordmr20: 平常喝酒喝到痛覺麻痺了 06/08 09:11
7F:推 qazcatdog: 真的很躺 06/08 09:13
8F:推 Stupidog5566: 重點是營造那些讓他坦的橋段 事後卻都是完全康復 06/08 09:18
9F:→ Stupidog5566: 沒付出任何代價和後遺症 06/08 09:18
10F:推 oralboralb: 魯夫才是最坦的吧 都不知道挨幾次凱多大棒子了跟沒事 06/08 09:30
11F:→ oralboralb: 一樣 06/08 09:30
12F:→ hy654: 索隆要是無傷跟適應閻魔的時候打king 搞不好一集就結束了 06/08 09:34
13F:推 jimmy0124yo: 他什麼都坦吧 就只會迷路而已 06/08 09:48
14F:→ lien: 最坦應該是吉貝爾吧 06/08 10:25
15F:→ potatoes: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過,說索隆兩年前血沒滿過,兩年後 06/08 10:32
16F:→ potatoes: 血沒殘過XD 06/08 10:32
17F:推 glthe1: 在床上坦不住香吉士 06/08 10:47
18F:推 EndGod: 正面硬扛鷹眼的男人 06/08 11:01
19F:推 homebrian: 有林益全坦嗎 06/08 11:09
20F:推 gadoma: 兩年前的索隆每戰必大傷,兩年後的索隆幾乎都是碾壓,這次 06/08 12:19
21F:→ gadoma: 總算恢復原本設定了XD 06/08 12:20
22F:噓 mrfreud: 沒有一個會死的 全部都坦才對 你太雲了 06/08 12:25
23F:→ millylu0711: 這次索隆主要是接霸海才受重傷,不然打,King其實還 06/08 12:32
24F:→ millylu0711: 算輕鬆~ 06/08 12:32
25F:→ wimar: 打king前就已經吃藥打針了,當時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 06/08 12:49
26F:→ wimar: 單純就是king的物防太高,沒霸纏砍不進去。 06/08 12:50
27F:噓 benuan: 你怎麼不說羅挨了雷鳴八卦沒事 索隆直接綁十字架還靠打藥 06/08 13:35
28F:→ benuan: 暫時恢復 到底坦在哪 06/08 13:35
29F:→ GodEyes: 索隆如果不迷路,在橡膠仔登場前那些boss除了艾涅爾以外 06/08 14:06
30F:→ GodEyes: 就都被收掉了,畫起來很不方便 06/08 14:06
31F:→ Bub: 每次打完會躺的都是魯夫跟索隆 06/08 15:36
32F:推 chun5221016: 我索是哥哥擔當 除了迷路這部分 06/08 15:47
33F:噓 barry630621: 酒喝太多身體麻木了 06/08 16:19
34F:→ Shaqui11e: 索隆大絕全力一擊只傷到凱多皮毛 還誤判能讓凱多倒下 06/08 17:40
35F:→ Shaqui11e: 這裡就看出兩人實力落差之大 跟魯夫的差距就更不在話下 06/08 17:41
36F:推 OliverJin: 但凱多也不敢接飛龍火焰吧 06/08 18:37
37F:推 drsung48: 少一隻眼睛算後遺症吧 雖然是修煉時... 06/08 18:58
38F:推 davy86122: 好氣喔 索隆可是硬扛雙皇的合體技欸 問了是不是 06/09 08:51
39F:→ cosine655006: 他本來就沒扛住雙皇大招,就只是先撐零點幾秒讓羅 06/09 10:15
40F:→ cosine655006: 有機會瞬走 06/09 10:15
41F:→ cosine655006: 他打King吃了仙藥基本上是滿血狀態 06/09 10:16
42F:→ cosine655006: 但他坦度確實是超新星前3名無庸置疑 06/09 10:17
43F:→ cosine655006: 只是不用過度神話 06/09 10:17
44F:推 dadadala02: 索隆 高血量 06/09 13:52
45F:→ dadadala02: 香 高防禦 06/09 13:52
46F:→ dadadala02: 魯夫 高回復(血量也高),免疫部分異常 06/09 13:52
47F:→ dadadala02: 索隆就純力量型阿,高血量高攻擊 06/09 13:53
48F:→ dadadala02: 香 敏捷防禦 06/09 13:54
49F:→ dadadala02: 魯夫 體力 高血高回復 06/09 13:54
50F:推 cubegaga: 錦衛門最坦 不過算魯海嗎 06/09 17:13
51F:推 ilove30and: 蒙多醫生咩 06/09 17:56
52F:推 pttrookie: 羅有抗菌武裝 06/1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