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ck (派翠克星星)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情報] 1052簡易文字情報
時間Tue Jun 7 21:09:31 2022
八成是 大媽跟凱多都沒死
凱多在岩漿裡大笑 終於遇到joy boy
結果聽到綠牛帶召集令來
就跟大媽說 不能讓joy boy死在這裡吧
兩人就從岩漿飛出來對著魯夫跟海軍他們說
凱多:絕對不會讓政府毀掉朋友的海賊旗
大媽:筆直的衝過去吧
結果兩個人合體放大招一次幹翻非常召集
只剩綠牛活下來 紅髮現身說看在她的面子上先這樣吧
感覺有87%像
※ 引述《itachi6060》之銘言
: ※ 引述《x6073123 ()》之銘言:
: : 摩根斯已在報上刊載了相關新聞,因此情報師猜測下一話會公佈新賞金。
: : 草帽一夥康復了(包括索隆)。
: : 綠牛帶有非常召集令(屠魔令)。他沒露臉,背後有一朵能夠推動自身飛行的花。
: 總感覺很多人誤會了什麼
: 《非常召集》又不是派幾個中將來跟光月家比霸氣
: 明明《非常召集》就是用砲擊把一整座島打成焦土用的
: 現在和國才剛戰完,正處於恢復期
: 這時候如果政府打算拿下和國,非常召集是非常合理的談判手段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607373.A.DA8.html
1F:→ sore: 你真的以為象主是來看戲的嗎 06/07 21:14
2F:推 taco303: 原來非要湊兩皇是要致敬巨人大叔,神伏筆!! 06/07 21:25
4F:推 urbancat: 怎麼聽起來莫名有道理 06/07 21:26
5F:推 IWID: 這個版本聽起來不錯啊~~ 06/07 21:29
6F:推 aseric852466: 已經被打到岩漿裡面了 就算是四皇也沒力氣再放大招 06/07 21:44
7F:→ aseric852466: 了吧 06/07 21:44
8F:→ higameboy: 大媽又要獲得岩漿僕人了 06/07 21:55
9F:推 renard1029: 蠻感人的 06/07 22:00
10F:推 pp3210pp56: 被你說服了… 06/07 22:00
11F:推 toastegg: 乾 笑死 06/07 22:02
12F:→ MOONY135: 我覺得可以 06/07 22:09
13F:推 Jager56566: 很可以 06/07 22:12
14F:推 tsubasa6405: 笑死 06/07 22:15
15F:推 WSRFUCC: 怪怪的但很可以 06/07 22:25
16F:推 MAK1831: 你把我們象主的小皮鞭放哪裡 06/07 22:38
17F:推 EugeneSue: 這版本我喜歡 06/07 22:39
18F:推 pursuewc: 凱多,大媽:讓我們加入吧 魯夫:好啊 其他人嚇傻中 06/07 22:47
19F:→ pursuewc: 魯海一下子擁有了四皇等級的皇副 還是爸爸媽媽XD 06/07 22:48
20F:推 AsllaPiscu: 凱媽魯聯盟打紅黑聯盟有沒有搞頭 06/07 22:50
21F:推 phenom42: 情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 06/07 22:52
22F:推 ann141414: 你厲害 06/07 23:27
23F:→ vinter1997: 非常召集令有待商榷 06/07 23:30
25F:推 dann255181: 笑死 如果這樣做就代表尾田真的沒梗了 06/07 23:34
26F:推 hunder31: 我覺得可以 海道老師要出馬了! 06/07 23:42
27F:推 KaoBi24: 凱多 大媽 魯夫 索隆 羅 基德 馬可 大和 打黑紅+海軍都夠 06/07 23:59
28F:噓 james1237741: 真的這樣畫我才不信上面的人會說可以 06/08 01:14
29F:推 yentrovert: 笑死 06/08 04:13
30F:→ Corydoras: 這樣畫根本是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公婆 06/08 04:33
31F:→ ericrobin: 這是抄襲自己20幾年前的橋段吧= = 06/08 08:24
32F:推 f860506: 包租公婆笑死 06/08 10:31
33F:推 z25679z25679: 先朝聖了 06/08 10:54
34F:推 a3899200: 非常召集就能幹掉兩個四皇?非常召集不就一直發砲彈轟 06/08 10:58
35F:→ a3899200: 炸而已,還是要綠牛一次幹兩個 06/08 10:58
36F:推 askdrlin: 真的是包租公包租婆xDD 06/08 11:37
37F:→ askdrlin: 如果我們的兒子沒死 也該有這麼大了 06/08 11:38
38F:→ askdrlin: 我看他未來不是joyboy就是海賊王 06/08 11:38
39F:推 f051372: 從天而降的橡膠槍 06/08 13:06
40F:推 FIRSKY: 笑死XDDD 06/08 15:22
41F:推 airandy1102: 你的凱多跟大媽是不是還會太極拳跟獅子吼? 06/08 15:27
42F:推 flicker36: 如果這樣演就神作了 06/08 17:21
43F:推 asidy: 想看二皇用霸海轟海軍 06/08 19:57
44F:推 piAzzOllaN: 凱多用joyboy洗白 大媽用失憶洗白 完美 06/08 20:48
45F:推 youtrue: 幹 又是面子果實 06/0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