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6073123 ()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大和會什麼?
時間Mon Jun 6 19:48:40 2022
※ 引述《zxc445567 (飄飄)》之銘言:
: 大和這個角色要登船 首先他會什麼?
: 當戰鬥員嗎?草帽全體都是
: 當瞭望員嗎?草帽好像是輪班制的?
: 綜合交戰分析 當個肉坦差不多
: 大和繼承他把血厚+幻獸系 當前鋒賣頭剛好
: 另外果實能力 速度很快 當個偵查兵差不多
: 大口真神在日本傳說是日本狼神化樣子
: 嗅覺+聽覺 應該跟類似
: 另外大和深藏20年未踏出家門一步
: 總有個能力才是
其實不太懂為啥很多人那麼堅持大和一定要有某個專業才能上船,
若要從"專業論"來看的話,對魯海而言真的必須要有的專業只有:
船長、航海士、廚師、船醫、船匠、考古學家
而且真要嫌的話,甚平上船時就該吐槽了吧,一路走來超過9成的時間都沒掌舵手,
多一個比較會開船的真的有差嗎?
甚至要不是魯夫私心要找音樂家,布魯克也不是必要的存在
就連頭銜是狙擊手的騙人布,他的狙擊能力也是少數時候才派上用場
反觀索隆除了戰鬥就沒其他技能了,但他的貢獻會比較少嗎?
綜上所述,大和真的需要有專業技能才能上船嗎?
光她可以與索隆香吉士相提並論的戰鬥能力,以及跟魯海並肩作戰這兩點,就該算夠格了
接下來就看魯夫醒來要不要點頭答應了
而且綜觀魯海歷史,大和上船絕對不是最奇怪的
騙人布跟著魯夫幾個人一起吃飯然後打克洛就被邀請上船了
羅賓甚至跟大和一樣是不請自來,魯夫也一口答應,
但她後來的故事與貢獻有多麼重要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
因此應該可以下個結論,與其說要有專業,倒不如說都是憑魯夫識人的眼光在選人的
補個題外話,若大和真的加入,應該不會跟娜美羅賓變姊妹
而是加入魯夫喬巴騙人布白癡三人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3.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516124.A.62F.html
1F:推 higameboy: 體型跟佛朗基差不多 奶肯定娜美羅賓大 06/06 19:52
2F:→ fhjqwefs: 就硬要找個頭銜在講屁話而已跟那些認真幹嘛www 06/06 19:59
3F:推 flashbaby: 不能同意更多 06/06 20:08
4F:推 perhdball: 他應該會自動走進男生房然後色河童噴血 06/06 20:09
5F:→ Yofu: 白鬍子一堆隊長都沒事做啊 06/06 20:21
6F:推 njvm: 大和 可以賣餃子 06/06 20:29
7F:推 z25679z25679: 大和負責懷孕生產,生出海賊王魯夫的兒子 06/06 20:47
8F:推 forhorde5566: 樓上看來很缺孩子? 06/06 21:14
9F:推 faust218243: 上船找秘寶主要回國當將軍 06/06 21:52
10F:推 prereality: 其實魯夫的個性只要不是壞人他都不會拒絕上船阿 06/06 23:07
11F:推 Gshan: 就想一起出海不行喔 海賊本來不就是這樣嗎 06/06 23:26
12F:推 sunnyyoung: 甚平掌舵一定超威 必要時他連海流都能調 這不是佛朗 06/07 00:54
13F:→ sunnyyoung: 基能做到的事 06/07 00:54
14F:推 cabokino: 吉貝爾: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 06/07 01:00
15F:推 j147589: 有差吧 其他人掉下海他還能救 06/07 09:39
16F:噓 Voidreaver: 不用一定要有專業能力 但是作者會刻意安排有專業能力 06/07 09:43
17F:→ Voidreaver: 一來賣人設 二來是避免花瓶 06/07 09:43
18F:推 QQbrownie: 其實都剩下最後大篇章了,在3年多就會完結篇,現在多 06/07 11:15
19F:→ QQbrownie: 一些船員之後比較好賣周邊,之後要繼續做電影版內容也 06/07 11:15
20F:→ QQbrownie: 比較豐富 06/07 11:15
21F:噓 apple15518: 不想讓他上啊 06/07 15:31
22F:推 misq2011: 推 06/0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