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大和在角色完全沒有定位 阿拉巴斯坦篇 薇薇都沒有上船了 大和上船完全沒道理 https://i.imgur.com/RKoLeDW.jpg https://i.imgur.com/5GuyD29.jpg 拿到現代來說 就是參加一次陣頭 就逃家把廟裡的人當家人的89屁妹 0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0.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072099.A.58A.html
1F:推 sunnyyoung: 薇薇有國家要管理 大和有什麼? 要她去接補習班班主 06/01 16:29
2F:→ sunnyyoung: 任嗎 06/01 16:29
3F:推 bowenabo: 樓上超犀利 哈哈哈 06/01 16:30
4F:推 haupindiedie: 薇薇快了 黑鬍子要拿下阿拉巴斯坦了 06/01 16:34
5F:推 QQbrownie: 大和留下來當和之國第一武士,專門管軍隊不好嗎? 06/01 16:34
6F:→ QQbrownie: 和之國需要一個頂級戰力 06/01 16:34
7F:→ psyhuh59420: 羅賓上船也是隨意,後來司法島才補票參考一下。 06/01 16:50
8F:推 imaltar: 情況差很多吧 06/01 16:50
9F:推 RS44: 不要再加入了 不然以後戰鬥戲碼會太多劇情 06/01 16:57
10F:推 lightmei: 大和可能在之後大秘寶解謎用的吧? 06/01 17:04
11F:噓 a7h4216: 可是大和有無敵側乳 06/01 17:06
12F:噓 apenguin: 跟佛朗基有八成像 06/01 17:10
13F:推 OldGBy: 聲優太香所以拜託務必上船 06/01 17:10
14F:噓 AppleOuO: 大和不上船 戰鬥員根本不夠 06/01 17:12
15F:→ trosigh: 大和留在和之國才尷尬吧,老爸是害慘國家的罪人 06/01 17:13
16F:→ trosigh: 光輿論可能就讓她沒容身之地了 06/01 17:13
17F:推 AppleOuO: 而且大和感覺比魯海任一人都嚮往出海 06/01 17:13
18F:推 apenguin: 大和對和之國沒使命感幹嘛留,真說隨便進團,布魯克羅賓 06/01 17:15
19F:→ apenguin: 佛朗基都很隨便 06/01 17:15
20F:→ trosigh: 羅賓上船之前角色刻畫也超模糊阿XD 06/01 17:17
21F:→ hydra6716: 實際上以魯海現在的地位來說,這種大咖本來就應該越來 06/01 17:18
22F:→ hydra6716: 越多 06/01 17:18
23F:→ knives: 羅賓當初上船,也是隨便一句話,魯夫就說ok了,以魯夫當時 06/01 17:18
24F:噓 louise13: 大和每天煮遺骨火鍋,海粉讚不絕口 06/01 17:18
25F:→ hydra6716: 羅賓的故事也到司法島才補沒錯 06/01 17:18
26F:→ knives: 的智慧,不可能是因為羅賓看得懂歷史本文才讓她上船的 06/01 17:18
27F:→ hydra6716: 而且拿大和跟薇薇比真的是蠻好笑 06/01 17:19
28F:推 AppleOuO: 魯海每個都各領域天才 布魯克我原本還想嘴他 但都忘了他 06/01 17:19
29F:→ AppleOuO: 可是有超多歌迷的靈魂歌手欸 06/01 17:19
30F:→ hydra6716: 薇薇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阿拉巴斯坦在做事 06/01 17:19
31F:→ hydra6716: 大和又不是,他是想當御田捏,那當然更要出海 06/01 17:20
32F:→ hydra6716: 反正開國已經交給桃之助之後開了 06/01 17:20
33F:推 apenguin: 而且你要說羅賓定位跟主線劇情有關係所以上船ok,那大和 06/01 17:20
34F:→ apenguin: 也有啊 06/01 17:20
35F:推 ciplu: 和之國又不是她的國家,他想到御田,就一定會去拉呼德爾, 06/01 17:30
36F:→ ciplu: 跟魯夫去是最快的啊 06/01 17:30
37F:→ ciplu: 20年前御田跟羅傑到最終之島,20年後大和跟魯夫到最終之島 06/01 17:32
38F:→ ciplu: ,互相呼應吧 06/01 17:32
39F:噓 jack34031: 你不要看就好 06/01 17:32
40F:→ supereva: 上船當海賊王的另一半 很好啊 06/01 17:34
41F:→ supereva: 不之後要跟黑鬍子開戰 人也要夠多夠強 06/01 17:35
42F:→ jack34031: 魯夫連卡蒙都邀請過了 06/01 17:36
43F:→ JHGF2468A: 最隨便的是羅賓吧哈哈,直接上船,船長也直接答應 06/01 17:46
44F:推 a0722341: 要賣公仔 06/01 18:15
45F:→ kevin51521: 有側乳就是可以上船 爽 讀者的勝利 06/01 18:18
46F:→ mardrea: 我也覺得薇薇快要回歸了 06/01 18:27
47F:→ kobi20lynn: 關你x事= ≠ 06/01 18:28
48F:→ saltation: 大和沒有愛的人 只想去冒險 06/01 18:32
49F:噓 airsoar: 薇薇幾乎無戰力,大和可不一樣,這是海賊團,不是模特兒 06/01 18:42
50F:→ airsoar: 公司 06/01 18:42
51F:噓 ak7757: 魯夫讓人上船有在看定位? 06/01 18:57
52F:→ renard1029: 微微那段真的好感人 好久沒那種橋段了 06/01 19:09
53F:噓 jcgood: 香就夠了,懂? 06/01 19:14
54F:→ windows0310: 回51F魯夫讓人上船沒看定位? 06/01 19:36
55F:→ windows0310: 指定要找廚師跟船醫還有船匠跟音樂家 06/01 19:36
56F:→ Rrrxddd: 薇薇沒戰力 娜美就有了 06/01 19:47
57F:→ Rrrxddd: 2Y3D 誰都可以開外掛 06/01 19:47
58F:→ flashbaby: 定位是你給的嗎?要不要上船不用你決定呀。 06/01 19:50
59F:推 style84625: 娜美沒戰力沒差 他是航海士 薇薇呢? 06/01 20:14
60F:推 s310143: 大和一定會上船的啦 要打黑鬍子跟政府了 草帽還缺戰力 06/01 20:16
61F:推 freemantw: 8+9妹真的是在小孩就愛上敵人,我敢保證今天御田換成 06/01 20:28
62F:→ freemantw: 希特勒,他一樣會愛上他。 06/01 20:28
63F:推 Wantway: 仔細看就會發現 沒有大和 和之國劇情根本沒差 06/01 20:52
64F:→ Wantway: 她就是畫來上船的角色 06/01 20:52
65F:推 lin0129: 羅傑兒子加入白鬍子,凱多女兒加入路飛蠻合理的 06/01 21:05
66F:→ c32656kk50: 大和有戰力又有側乳,該上船了吧 06/01 21:17
67F:推 traderalive: 拜託你不要看 06/01 21:32
68F:推 x6073123: 羅賓當初不也是很沒來由的就上船了嗎 06/01 21:58
69F:→ x6073123: 但他後來的作用對草帽團有多麼重要就不用多說了吧,為 06/01 21:59
70F:→ x6073123: 什麼一定要那麼急下定論 06/01 21:59
71F:推 x6073123: 是說薇薇在之後還是有可能上船 06/01 22:01
72F:推 ax32269917: 叫啥 去跟作者說啊 以為在這邊說就能改變嗎 06/01 22:25
73F:噓 brocker: 拜託你不要看免費的 免費仔 06/01 23:07
74F:推 enen7456: 小玉vs大和 當然選乃大的 06/02 03:14
75F:推 BraveCattle: 大和對應的是羅賓吧 06/02 08:35
76F:→ BraveCattle: MR.0=凱多,ALL SUNDAY=大和 06/02 08:35
77F:→ alegoo: 0作用?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6/02 08:52
78F:噓 ccherdoctor: 大和那麼大的~你不要她上船?你憑實力單身? 06/02 09:18
79F:推 sulaman: 未來肯定會跟黑鬍子對上 戴彭又強到羅賓娜美對付不了 06/02 09:29
80F:→ sulaman: 大和來剛好對上她 06/02 09:29
81F:→ evilaffair: 大和是女艾斯 06/02 09:31
82F:推 phix: 葳葳根本沒戰力 06/02 11:00
83F:噓 fevor3331: 定位? 船上戰鬥員會嫌少? 06/02 12:22
84F:推 kinkilove: 光“鴨媽抖”這三個字 在日本人心中有超大影響 06/02 12:46
85F:噓 buster520798: 你覺得他們兩個狀況一樣嗎 06/02 13:26
86F:推 lifehunter: 大和就是想跟御田一樣出海啊 06/02 14:05
87F:→ lifehunter: 另外 海賊本來就是一群8+9~~ 06/02 14:06
88F:推 Yitai1212: ㄟ恭喜 講了就是會上船 06/02 15:02
89F:噓 shawn8887: 薇薇是阿拉巴斯坦的 06/02 15:40
90F:→ LMakoto: 會幹架的大奶幻獸種 不香嗎 06/02 19:06
91F:噓 afacebook: 魯夫就是最大的8+9 講不過人就要幹翻人 06/02 19:15
92F:噓 ben86911: 可憐吶 06/02 19:53
93F:噓 ak7757: 回54樓,魯夫收羅賓是因為他知道羅賓看得懂歷史本文?定 06/03 07:39
94F:→ ak7757: 位根本就不是他收人的原因好嗎,廚師那邊魯夫說香吉士不 06/03 07:39
95F:→ ak7757: 想他不強迫,船匠佛朗基也是自己要求入團的,還有音樂家 06/03 07:39
96F:→ ak7757: 也是自己開口,他有特地去找嗎?收人根本就跟定位沒關係 06/03 07:39
97F:→ ak7757: ,定位是作者給的 06/03 07:39
98F:→ ak7757: 試問魯夫目前為止有拒絕誰上船嗎 06/03 07:41
99F:推 fucsh: 銀狐弗克西表示:….. 06/03 08:45
100F:推 ak7757: 人品有問題的就別提了.... 06/03 09:23
101F:→ stvn2567: 角色塑造感覺挺平面的 06/03 13:52
102F:噓 Alex548291: 大和不上是要看啥 06/03 14:51
103F:噓 yumeixuan: 沒有大和這仗早就輸了 06/03 20:53
104F:→ kaneer: 御田可以上白鬍子的船,崇拜御田的大和不行? 06/03 23:33
105F:→ kaneer: 關在家一輩子想出去看世界合理吧 06/03 23:34
106F:噓 crayon56: 大和超香 一定要上船 06/04 01:41
107F:推 anger312143: 船員多一個日本名好突兀 06/04 03:16
108F:推 susuplay: 兩年後登場本來很期待騙人布說....結果好可惜 06/04 22:18
109F:推 yln860331: 我覺得布魯克才是最隨意的 06/04 23:39
110F:噓 yesido330: 大和拜託上傳 06/05 03:07
111F:→ yesido330: 船 06/05 03:07
112F:推 Cefilos: 當然要上船,不然這樣還花這麼多篇幅要幹嘛 06/05 12:50
113F:推 stygianX: 大和一定要上傳,不一定要上船 06/05 16: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