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olala (殺手拉拉)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談談草帽團的戰力
時間Wed Jun 1 13:39:22 2022
想當然 魯夫是太陽神 戰力肯定第一
而目前甚平 大和 都可能上船
第二戰力 索隆 也毫無疑問
至於第三 肯定就大和了 身為凱多的孩子 其未來的發展肯定無比巨大
第四 甚平 前七五海 水上救人無數 拳法也堪稱暴力
第五 香吉士 其實原本他實力可大大增加的
但他拒絕了升級包罐罐 注定在戰力上只能不斷地後退
不知大家怎看未來的海賊王
--
東踏取蜜 西踏取經
https://i.imgur.com/WBZsaxG.jpeg
https://i.imgur.com/6tCNgL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7.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061973.A.995.html
1F:噓 chen00392: 真的假的 06/01 13:50
2F:噓 chen00392: 魯夫>>>大和>>>>>>>>>>索隆>香吉士>吉 06/01 14:01
3F:→ chen00392: 貝爾 06/01 14:01
4F:→ ppc233699: 香吉士跟吉貝爾反過來就差不多沒錯了 06/01 14:20
5F:→ kopuck: 大和基本上可以秒索隆 06/01 14:43
6F:→ kopuck: 1樓的推文雖有誇張但不為過 06/01 14:43
7F:噓 ppc233699: 秒殺w大和要不要試著擋擋看霸海 06/01 14:53
8F:推 flingcould: 香吉士應該打不贏吉貝爾,他沒有足夠強的一擊大招, 06/01 14:57
9F:→ flingcould: 吉貝爾目前除了遇到BigMom時比較吃力,其他對手幾乎 06/01 14:57
10F:→ flingcould: 是見招破招從容不迫! 06/01 14:57
11F:→ flingcould: 大和有凱多直傳雷鳴八卦狼牙棒,加上冰系能力,不需 06/01 15:01
12F:→ flingcould: 要搶二當家虛名,新世界一般幹部是見一個打一個見兩 06/01 15:01
13F:→ flingcould: 個打一雙,輕鬆愉快! 06/01 15:01
14F:噓 QQbrownie: 香吉士覺醒後不用罐頭就比之前開罐還強了好嗎! 06/01 16:24
15F:噓 apenguin: 甚平是已經上船,不是有可能 06/01 17:32
16F:噓 flashbaby: 御田上羅傑的船,有人去跟雷利比誰強嗎?一個漫畫為何 06/01 19:44
17F:→ flashbaby: 一定要這樣比來比去,海賊世界沒有所謂真正的強 06/01 19:44
18F:噓 shawn8887: 吉貝爾不是已經上船了嗎… 06/02 15:42
19F:推 hgf2hero: 我也覺得不需要比較強度 香吉士打CP9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 06/03 14:43
20F:→ hgf2hero: 能做和沒辦法做到的事 06/03 14:43
21F:→ meowboyy: 吉貝爾海戰 香吉士空戰 06/0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