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LianDan (劉憐誕)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桃之助這種草包當將軍沒問題嗎
時間Wed Jun 1 12:12:42 2022
哎呦桃子最近被催熟一下子就要當回和之國的王,這樣對和之國的穩定真的沒問題嗎?
他老爸空有戰鬥的能力,對政治不上手,輕輕鬆鬆被人騙跳裸舞已經很爛了。
桃子是強制催熟,戰鬥能力不及格,個人也非常軟弱即使現在有覺悟的,但是要能當上和之國這麼重要的國家領導絕非一朝一夕可以上手的。
即使他身邊有人可以輔佐,但是這樣感覺後面會演變成宦官干政,說不定桃子上任反而和之國會變得四分五裂。
遇到一個像黑鬍子的神經病不就完了,有沒有桃子上任和之國也會很慘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1.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54056764.A.F50.html
1F:推 DiMammaMia: 應該比他爸強多了吧 06/01 12:17
2F:→ zw39107: 至少百姓不可能過得比大蛇時期慘了 06/01 12:22
3F:推 cielnoir: 還有九俠跟日和輔佐啊 很夠用了 06/01 12:22
4F:推 tanby: 要看跟誰比吧 再怎樣也沒過去慘 06/01 12:23
5F:推 adway: 不然你要投大蛇一票嗎 06/01 12:28
6F:→ wimar: 將軍只管大方向而已,實際治理是靠各地大名 06/01 12:31
7F:推 a4389181: 之後再罷免就好了啊 06/01 12:33
8F:推 jack34031: 草包至少不會亂搞 06/01 12:40
9F:→ Notif520: 起碼背後有九俠跟日和還有各方大名 比凱多大蛇好多了 06/01 12:41
10F:→ srasn: 難道你要投凱多大蛇? 06/01 12:52
11F:推 ppliu: 性格軟弱 沒有戰力的領導,尾田不知有何暗示 06/01 12:56
12F:噓 GeeBen: 不可能會很慘 因為沒有比他好的人選 06/01 12:56
13F:→ Iversonshao: 不然需要讀博士嗎? 06/01 13:10
14F:推 kuasnetwork: 錯誤的決策比擺爛更可怕 06/01 13:22
15F:推 linwukin: 旁邊輔佐大臣是假的嗎 帝國主義本來就講究血統 06/01 13:31
16F:推 carwhat: 看會不會落跑 06/01 14:41
17F:推 flingcould: 九俠,特別是傳次郎算是對和之國現況最有瞭解的,他 06/01 14:46
18F:→ flingcould: 加上錦衛門治國應該就有一定程度穩定度!以和之國現 06/01 14:46
19F:→ flingcould: 況需要一定程度休養國土環境與外國貿易改善國民健康 06/01 14:46
20F:→ flingcould: ,將軍也不需要過度精明,花點時間培養桃之助,以武 06/01 14:46
21F:→ flingcould: 士、忍者、毛皮族的戰力只要不是四皇等級領軍,以和 06/01 14:46
22F:→ flingcould: 之國地勢加戰力還是可以勉強將敵人擊退的! 06/01 14:46
23F:推 sunnyyoung: 哪裡草包 才八歲就長袖善舞靠勢運勢摸摸茶 根本天才 06/01 15:30
24F:→ RollUp: 8歲兒將軍無論草不草包, 成年前政務決策權在輔政大臣手中 06/01 15:33
25F:推 ppptttqaz: XDDD 06/01 19:06
26F:→ flashbaby: 你說有問題?你打的過桃之助嗎 06/01 19:48
27F:推 erty55918: 他有大臣輔佐阿 將軍大人也不可能事事親力親為~ 06/01 21:17
28F:→ erty55918: 底下有分那麼多區域再重新任命大名去統治~ 06/01 21:18
29F:推 flicker36: 乖乖當個傀儡就好了 06/01 22:13
30F:推 BigLarry: 船出得去 人進得來 06/01 22:49
31F:推 sasaogidada: 他還真救了和之國 06/02 00:41
32F:推 RedLover1009: 真的至少比他爸好,他爸就是個誤國將軍 06/02 00:58
33F:噓 aqerf: 酸 溜之大吉 06/02 09:11
34F:推 globalspirit: 難道你要投給黑炭大蛇? 06/02 11:48